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代言【超可愛蝴蝶髮帶】

貓澤冰淚 | 2015-01-30 22:12:16 | 巴幣 12 | 人氣 157


  大概、是個天晴,卻有點冷的中午。
  語憐、釉涼與若寒在客廳,各做各的事,等著子緣回來、準備出發去做午後的工作。
  
  就在不知多久的等待,聽見大門的旋聲。
  三人不約而同的往門看,卻也在子緣轉身關門的同一時間,差點笑場。
  
  「噗……子、子緣你的頭、頭髮……?」釉涼幾乎忍俊不住,原因不為別的,而是子緣那頭過肩的中長髮,一如往常的束成了馬尾。不尋常的點卻在,藍子緣的馬尾上卻出現一個……
  
  大蝴蝶結。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那是我姊綁上的,叫我不能拿下來。」藍子緣語氣中頗為不爽,但明明離開了姊姊的視線,卻還是沒有將蝴蝶結拆下,真不知該說是聽話、還是懼於姊姊的威信?
  
  「呵、剛好跟今天的主題一樣啊。」微微一笑,若寒記得今天拍攝的主題,應該是超可愛蝴蝶結髮帶,沒錯吧。
  
  「意思是說等下釉涼也會被綁成這樣吧。」睨了那個還在笑的大男孩一眼,藍子緣臉上的陰光叫人森森發寒,釉涼忍不住機拎拎的打了個冷顫。
  
  「不是吧……我沒有這麼聽說啊?!別想叫我穿女裝!」釉涼臉色丕變,某一次伴女裝實在夠他受了,這次別想再叫他戴假髮、穿女裝啊!!
  
  「放心、根據企劃是沒有,不過應該會幫你綁上大量的蝴蝶結。」子緣拿起手機滑了幾下確認,最末陰陰的笑了。
  
  所謂笑得你心裡發寒就是這麼回事。
  
  ×
  
  時間轉到午後三點。
  
  這映藍的四個人到了攝影棚,在休息室換好了居家服,這次攝影師想呈現姊姊將弟弟當成玩具一般、綁上一個又一個蝴蝶結的畫面。蝴蝶結則是某一個知名的飾品品牌所推出的,希望能藉此擄獲小女孩們的芳心。
  
  就見、釉涼和語憐在全白佈景中,釉涼無奈的拖著腮、盤坐在地上,而語憐則是拿起一旁的緞帶,為搭擋綁上蝴蝶結。就見釉涼已經滿頭都是,而語憐笑得開心。
  
  「這會在女孩子間的人氣扶搖直上嗎?」若寒有些好笑的看著,自家藝人那模樣,不諱言、其實還挺可愛。正因為如此,她在不自覺的碎語一句。
  
  「會吧、然後很快就會有很多女孩子希望看到他被誰壓倒,之類的配對。」藍子緣依然雙手抱胸,現在這個社會,迷兒們的口味他大體清楚,更別說他其實聽過許多釉涼的CP
  
  現代女孩兒們真是可怕。
  
  「呵、話說,子緣這麼怕你姊姊麼?」若寒還是那樣輕輕的,但明顯在四人同住後,多了那麼些表情,似乎也願意多與人攀談了點。望見子緣一直沒有拆下的蝴蝶結,若寒也有些好奇。
  
  「怕嗎?倒不是。只是覺得不拆下來也沒什麼,反正、她愛看。」子緣想了下,純粹只是覺得不拆也不礙事,藍子靈喜歡、那就綁著也無所謂吧。
  
  「看來、你真的很聽你姊姊的話啊。」若寒一邊看著正在拍攝的藝人們,一邊對子緣下了結論。平日總是看的見藍子靈對自己弟弟惡整的痕跡,但從沒聽過子緣抱怨些什麼,其實所有人心頭都好奇的緊,這麼沒耐性的藍子緣,居然會放任自己姊姊胡鬧。
  
  「嗯、很多原因,雖然當初是我休學,讓她可以完成學業,但在我四處碰壁的時候,支持我的人也是她。」藍子緣淡淡的說。
  
  若寒沒有回應。
  看來、那段過去遠比外人想得要辛苦的多啊……
  
  -The End- 2015/1/30  22:08
  
  團員:釉涼、作品
  
  碎碎念:
  今天的最後一篇,本想要連特殊工作一起寫完、但是後來居然吐了......身體宣告陣亡...
  明天公司尾牙、有預感沒辦法如期交稿...
  這篇、還是試著提了一點子緣的過去。
  有點想寫他和子靈姊姊的日常啊XDDD
  
  【超可愛蝴蝶髮帶】 平面海報拍攝
  讓團員們戴著可愛的蝴蝶髮帶進行平面拍攝。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100 薪資 30

創作回應

深栖
子緣很聽姊姊的話啊(笑
若寒多了些表情這點我滿喜歡的XDDD
2015-01-30 22:54:19
貓澤冰淚
太好了XDDD好怕寫偏啊XDDDD!!!!!
他真的很聽姊姊的、之後再來交待OWO~~
2015-01-30 23:3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