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TME』新年快樂~

作者:APRSIX│2015-01-30 08:27:14│巴幣:48│人氣:192
『TME』新年活動

【規則】
1.慣例的兩人ㄧ組((組過的隊伍不能同組喔))
2.請雙方自行私信圖文喔~~等確認雙方都發文後公告在工會內即算完成!!
3.報名到1/10前截止,如果找不到夥伴又想參加的可以要求抽籤喔
4.活動截止為1/31請多多加油

【活動內容】

1.雙方各拿出自家孩子1~2只
2.孩子要性轉((可說明性轉原因))
3.羊一只
4.圖與文要有抓羊的過程&方法
5.文請搭配圖用對話方式來表現((不用太長也不能太少))

文/APRSIX      圖/hayate

我還是第一次以文手的身份來參加工會活動呢...
不要抱期待的看吧ww

       一切發生都是那麼的突然。

       秋已經不確定他是第幾次掉到這個奇怪的世界來了,反常的是,平常一直纏著他的阿爾梅爾不在,今天就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唔......,早知道就待在房間了,肚子好餓。」秋一邊嘀咕,一邊走向他已經算是熟悉的道路。

       「不過今天什麼事這麼熱鬧啊?」

       「今天有伊維一年一度的新年活動的說。」

       飄渺的語氣從耳邊傳來,讓秋「唔哇!」的大叫出來,隨即向後退三大步。

       「又是你!那個......伊利?」看清楚來人,秋不確定的問。

       伊利歪歪頭,頭上的獸耳跟著抖動了一下,「是的說,您好。」

       「啊?喔、喔!你好。」反應過來後,秋才遲鈍的開口:「對了,你說的那個,一年一度的新年活動是什麼啊?」

       伊利盯著三步遠的秋,然後緩緩地舉起手指向那熱鬧的中心處,「有羊的說。」

       「羊?」順著伊利指的方向看去,秋還是只能看到一群手忙腳亂的人,也不知道是在忙什麼,「哪裡有羊啊?」

       轉回過頭,伊利早就不見了,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了,秋沒有在大驚小怪。

       「真是......每次都像鬼一樣。」

       想了又想,秋決定往人群的方向走去,......至少原本是想這樣的。

       「呀——!快閃開閃開閃開!」

       碰!

       根本沒有反應的餘地,在尖叫聲想起後不到一秒,兩人就疊在一起了。

       噢!不對,是一人一天使才是。

      「好......痛!」就這樣,一人一天使同時發出了悲鳴。

       「啊…...可惡,好不容易才抓到的!」壓在秋上面的天使拍拍衣服站了起來,然後瞪著他,「都是你啦!我好不容易可以變回來的!你沒事站在路中央幹嘛!」

       …….惡人先告狀。腦海中閃過這個想法,秋無奈甩甩頭,隨即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頭髮好像......變長了?奇怪的想法湧上,秋馬上把手放在胸上,胸前凸起還挺柔軟的觸感證實了他的想法,而且竟然還滿豐滿的!

       ......那下面,他低下頭,可是遲遲不敢做下一步舉動。

       「不用確認了,你現在是女生。」天使好笑的看著秋,伸出手要拉他,呃、拉『她』起來。

       「我叫做優.克莉絲汀.蕾娜緹亞瓦爾茲忒,叫我優就好了,你呢?你名字是什麼?」

       拉住優的手,秋也站了起來,「我、我叫秋。」是說嚴格說起來,這不是名字,頂多是代號而已,但目前他只有這個稱呼。

       似乎連聲音都變尖了,這讓秋有點不習慣,但他立刻就釋然了,一切都歸功於這個詭異的世界,沒有什麼事比伊維本身更怪的了。

       「好!那秋,你害我抓到的羊跑了,你要幫我一起抓喔!」優笑笑的這樣說,隨即又補充了一句,「沒抓到的話,我們就永遠變不回來喔!」

       「我們?你也性轉了嗎?......所以你是女的囉?」看著眼前完全就是個男性的天使,秋無法想像『他』原本的樣子。

       「嗯?對啊。那不重要啦,現在得快點抓到羊才行,不然被抓光就糟了!」

       是說,秋其實沒那麼在意自己是男是女,況且他也滿想看身為女性的自己。
       
       不過好像挺有趣的,這就是剛剛伊利說的新年活動吧?

       「那......我們來抓羊吧?」


長短真的好難拿捏,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打小說以外的文
不過還挺有趣的,秋的周圍總是圍繞著天使的感覺XDDD

最後附上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ME】|神曲The Divine Comedy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男生的優好帥氣
女生的秋好可愛
還是這麼容易撞到人
優果然是天然呆XD

01-30 08:31

APRSIX
筱亞一直都是最快的XD
我真的好想把自家孩子全性轉一遍喔01-30 08:34
筱亞
沒有一直都最快啦
是大家還沒起床
不然就是在上寒輔~
全部性轉一次感覺很有趣耶XD

01-30 08:41

APRSIX
因為到哪留言好像都會看到筱亞ww01-30 17:40
鬼貓
性轉了WWW
秋好漂亮W

01-30 10:48

APRSIX
這要歸功於畫的人了////01-30 17:41
路燈不是檯燈
伊利說話很可愛XDDDD

01-30 11:03

APRSIX
的說ww
感覺這種語助詞很萌啊01-30 17:41
〆腐唇膏〆
秋很好奇自己性轉後的身體嗎?AWA

01-30 12:06

APRSIX
想到哪了ww
應該說變成女生自己會長成怎樣吧?01-30 17:42
維翔
怎麼沒往下面摸!(敲碗

02-01 09:10

APRSIX
乾脆直接扒開檢查好了XDD02-01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prsix9120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繪練習... 後一篇:不算太黑?的黑歷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