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工作通告-主持【尋找世界日出美景】

貓澤冰淚 | 2015-01-29 23:45:32 | 巴幣 8 | 人氣 138


  旭日、將東昇。
  現下、一行人裹著毛毯,等待著陽出。
  
  此地是台灣東部的三仙台,一大群節目製作組的人屏息以待,節目主持人釉涼和語憐,也是穿著保暖的斗蓬、一聲不出。
  
  尋照世界日出美景,事實上是個從一年前便開始的計劃,這兩個人以一個月一國的速度,跟著節目製作組到世界各地,找尋日出。而最終,回到了台灣。集結成的特輯,將會在台灣的過年時間播放。
  
  「呼、好冷……」一陣寒風吹來,語憐忍不住瑟縮了下。畢竟是真的在外頭站太久,現在還是一月,天氣依然凍的叫人瑟瑟發抖。雖然語憐並不特別怕冷,不過、一連在風中待了兩個小時,就算是高溫動物、也要變成冰塊了。
  
  「再撐一下、就快開始了。」釉涼拍拍語憐的肩膀,遠方深邃藍的穹蒼探出些許亮光,那姑娘點了點頭,再度望回東方。
  
  就見亮光從海那端的岩山透出,一道一道的芒以不急不徐的速度升起,緩緩的、慢漫的,時間像是靜止、又像是在流動。最末,完整的太陽總算攀出,讓岸邊響起一陣歡呼。
  
  「嗚啊!!」釉涼驚嘆,這比他去任何地方、所看見的任何景色,都要震撼他的心。
  
  「真是好美……」同樣是純粹的讚嘆,一個月一次的速度,雖然一個月總會看上那麼一回日出,但台灣濱海的日出何其美麗,超乎語憐的預期。
  「看過這麼多國的日出、釉涼最喜歡哪裡的?」驚豔之餘,語憐不忘接著問自家的搭擋。
  
  「在看過台灣的日出前,可能我會猶豫一下答案……不過,今天看過這場日出,我覺得就是台灣了吧。」釉涼輕笑,可惜這是在錄節目,不然、要是能夠牽著若寒的手一起看的話,那該有多好呢?
  
  語憐同意一般的點點頭,有時並不是美得驚心動魄,只是一種打進心頭的感動罷了。
  
  「欸、你們兩個快來加衣服,是想冷多久啊。」沉默了有一會兒,藍子緣的呼喊從耳際傳來,兩人這才注意到拍攝告了一個段落,若寒依然體貼的拿著大毛毯總向兩人,面無表情的遞上。
  
  「謝謝,什麼時候結束的啊……」釉涼有些愣,還真不知道節目組什麼時候喊了卡?
  
  「就在語憐點完頭後五秒鐘,才想你們兩個怎麼還跟笨蛋一樣站在那邊哩。」子緣走近,嘆了口氣,但也確實可以了解,畢竟那樣的景色,若不是天氣夠好、運氣夠佳,海上的水氣是時常將日出擋住的,他們這次真是好運氣啊。
  
  「因為被景色震住了啊。」語憐淡笑,看來美景讓他們的心情相當愉快。
  
  「是真的會叫人忘了呼吸……」若寒輕聲碎語,方才和子緣在後頭看,有那麼一瞬間,她的胸口也傳來窒息的瘀痛,這才發現自己忘了呼吸。
  
  「下一次、我們四個人再來好嗎?就我們四個,一起來看日出吧。」釉涼燦笑,要是和這三個人一起,感受一定更加純粹、而且不同吧?
  
  -The End- 2015/1/29  23:40
  
  合作對像:釉涼、作品
  
  碎碎念:
  迅速的結束這篇文,話說日出是參考這個部落格的照片寫的XD
  實在是太美了我覺得XDD
  下次我也好想去看啊XDDDDD
  【尋找世界日出美景】 外景節目
  
  世界上日出美景在哪裡?在這個新年新世代的時刻,找出世界各地的日出聖地
  許下新年願望。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

創作回應

深栖
哦!!!我元旦時才去三仙台玩而已XDDD
2015-01-29 23:51:07
貓澤冰淚
那邊超棒我覺得!!!!
2015-01-29 23:53: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