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想睡的一天~!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1-29 18:13:53│巴幣:6│人氣:103
陽光直直的照射到了音波的房間裡頭,剛好照射在書桌上頭。


音波坐在書桌前手裡頭拿著一本稍微有些厚度的書正在認真的閱讀著,書桌上頭還有許多書本堆疊在一旁。


而愛利西斯則是蓋著棉被安穩的睡在床上。


小由則是在一旁臉上帶著睡意的坐在書本堆上,看著音波讀書。


音波的眼神瞄到了一旁的小由身上,「想睡就去睡吧,難得在冬天這麼溫暖。」用食指戳了戳小由的下巴,但是因為小由身體很小的關係,音波的食指的指腹戳在小由的身體上。


被音波稍為戳醒的小由,用雙手推開音波的食指後,「唔……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緩緩的站了起來,拍打起翅膀,翅膀拖著想睡的身軀回到了模型屋子裡頭。

 
「師傅,那我可不可以也去睡……?」我趴在了一旁的小桌子上頭一動也不動的瞪視著眼前的書本,從周身的氣息已經透露出了我非常的想睡覺。
 
 
今天跟師傅約好了要一起學習了,但是今天真的好溫暖喔……溫暖的讓人好想睡覺,久違的陽光照射在這裡真的是讓人想睡覺吶……。
 
 
音波聽到聲音後,轉了著半身看著坐在地板上,上半身已經趴在臨時放在地上當作書桌的小方桌上,「可以是可以……」音波站起身子,右手拿著剛才在閱讀著的那本書,左手將堆放在一旁的書一次拿起。


音波在我的對面坐了下來,將左手的書通通堆放在一旁,而右手上的書則是在小方桌上攤了開來,「但是如果考試不及格我也沒有辦法喔?」音波看著我,臉上露出微笑。

 
「姆~但是但是~玥會幫我考吧?」我嘟起嘴巴瞇起了她那一紅一藍的雙眼,看著眼前那幾乎沒翻動過的課本。
 
 
音波聽到之後,暫時的先將桌上的書合起來放到一旁,當然在合起來之前有先放上書籤做記號,「為何是疑問句呢?」對於我的這句話,臉上換上了些許的苦笑。

 
我慢慢的抬起了手放到了書本上方慢慢地捏起了一角終於翻動了一頁,但又看向了那還厚厚的沒看的地方就又懶懶地瞪著書本了。
 
 
「因為玥她最近都沉溺在做餅乾中……。」我周身突然散發出了許多幽怨的氣息。
 
 
玥自從上次逛完街回家後一整個很歡樂的投入了廚房的工作中,如果沒在廚房那麼一定是待在我幫她清出來的書房中,一整個都消失不見了,害的我好傷心喔!
 
 
音波看著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翻動著書本,嘴角微微的笑了一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之後將原先放到一旁的書本重新拿回中央,從書籤的地方翻開,繼續開始閱讀。


音波正在看的書和我在翻的書,雖然都有著一定的厚度,但是音波的書本卻比我還要厚一些,看起來我們讀的並不是同一本書。

 
「姆……這裡,這裡為甚麼是這樣?」我微微挪動了一下位置靠近了音波一點,懶懶地舉起了手比著剛剛翻開的那一頁上面的幾行字,輕輕的拉了一下音波的袖子。
 
 
音波稍微將正在讀的書堆到一旁,眼神放到了我手指所指的那幾行字上頭後,音波重新將自己的那本書拉回來,在空白處開始書寫,「這種題目我比較喜歡用圖解法,X軸是時間,Y軸是速度,然後照著題目給的數據去畫……之後算這個三角形的面積,就是我們要求的行走距離了。」音波在圖案和一些簡單的算式的右下角,打上了井字號表示完結。

 
「那這邊這一題呢?這個好多個點點不知道是甚麼玩意兒。」我眨了眨眼睛似乎是懂了提起了一些精神,手再次指向了隔壁那一頁上的一張圖上方。
 
 
音波把書籤固定好之後,乾脆的把自己要讀的書放到一旁,直接拿了一張白紙出來,「第一小題是這樣子……連公式都不需要,第二小題是用公式……這樣就算出來了,然後第三小題要用到第一小題和第二小題的答案……這樣就完成了。」音波和上一題一樣,在最後很順手的在右下角打了個井字號。

 
「師傅好厲害喔!那這題跟這題呢?!」我一看原本自己都不會的題目都解開了一整個精神振奮了起來,開始狂問了許多的問題。
 
 
對於開始有了些興趣的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什麼,臉上露出苦笑,「這題是先……然後……,這題的話比較複雜一點,先……然後……最後用上剛剛算出來的答案……就完成了。」音波習慣性的在右下角打上了井字號。

 
「為甚麼都要打上井號呢?不打的話會怎麼樣嗎?」我非常好學應該說好奇地看著,每寫完一頭都會出現在右下角的井號。
 
 
音波看著我所指著井字號,「這是以前姊姊教我功課的時候,最後總是會做上的記號,就當作『做完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這樣做記號,每個人做的記號也都不同,我的話則是以前模仿姊姊後,就習慣成自然的會畫上井字號了。」音波臉上露出微笑。

 
「唔?!原來是這樣呀!那這幾題呢?」我懂了得繼續翻了幾頁指了指幾題,再次拉了一下音波的衣袖。
 
 
音波也已經習慣了,看完題目之後迅速的動起筆來,「這裡先這樣……之後……就是答案了,這題嘛,首先求出……後在……完成。」依舊很習慣性的打上記號。

 
「唔……好了!都懂了!耶~可以睡覺了?!」我開心的將書本蓋了起來,身體一歪便倒在了音波的腳上看著天花板。
 
 
音波的腳被當作枕頭躺了下去後,「唔……」雖然有些驚訝,不過音波也沒有反抗的動作,只是默默的拿起自己的書,翻到放有書籤那一頁後,繼續閱讀下去。

 
「師傅,你覺得這次的考試題目會簡單嗎……?」我漸漸地闔上了她的眼睛靜靜地開口。
 
 
音波眼神緊盯著手上的書,「誰知道呢……不過萌獸學園雖然校名很欠吐槽,招生方法也很奇怪,收的學生各個離奇,但是這所學校的名氣很大,這點還是不會改變的。」並沒有正面的回答我的問題。

 
「恩……也是……呢……」我斷斷續續的話語輕輕地飄了出來,漸漸地只聽得道細微平穩的呼吸聲,我已經悄悄地進入了夢鄉了。
 
 
今天都把不會的問題都解決完了,那考試就不用擔心啦!以我的聰明才智我一定可以考個好分數的!那麼就給她好好地睡一覺嚕~周公!!我來了喔~!!
 
 
音波發覺沒了講話聲音後,好奇的看了一下躺在自己腿上睡著了的我,「真是拿你沒辦法呢……」不移動腳為前提的從一旁拿了一條小棉被,蓋在我的身上,「辛苦了……好好休息吧。」小小聲的說道,並且臉上露出微笑,之後視線又重新回到了手中的書本上頭。

 
「姆唔……」我臉上也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砸吧了一下嘴巴後便繼續夢周公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蒼鈴這個月還有沒寫完的任務嗎(望向一大堆沒寫的活動表

01-29 18:23

Seraphim蒼鈴鈴
呃...沒了QWO  剛好剩下沒完成地都有人合作了

你有那些沒寫完?!
01-29 18:31
楓葉⑨蠟燭
太多了(望 溫泉在寫 雪仗在對 剩下都沒寫 除了 宵夜 許願以外都沒寫 太懶了

01-29 18:56

Seraphim蒼鈴鈴
我的理想情人還沒開始動筆你要嗎?但是劇情架構大概設計好了喔01-29 20:45
楓葉⑨蠟燭
嗯…………那是幾(望((被打

01-29 21:42

Seraphim蒼鈴鈴
030
01-29 22:01
楓葉⑨蠟燭
那不是徵文比賽嗎 用合作的方式好嗎

01-29 22:06

Seraphim蒼鈴鈴
看你吧˙3˙01-29 22:23
楓葉⑨蠟燭
如果楓梨加入的話會變的怎麼寫啊

01-29 22:28

Seraphim蒼鈴鈴
只是多一個人討論喜歡甚麼類型的人OWO01-2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妹妹-兄妹四... 後一篇:【萌獸學園】原來這麼好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