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每週任務-跳彈演習(與喬 唐納德 合作)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1-25 15:11:41 | 巴幣 8 | 人氣 201


  「肥...修格阿,你看這個裡面的人槍用的好猛喔。」


  在教室內,很少出現的喬把一本漫畫丟給正在發呆中的修格,是一本修格也很喜歡的作品:緋O的亞莉亞。


  修格接過漫畫,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了一下一些比較具有藝術的頁數,畢竟...露出的畫面誰都想看,還一邊看著一邊給出了解釋。


  「會有那麼大的威力是因為跳彈造成的,子彈會有如達姆彈一般的效果。」


  「等等我不是叫你看那些地方啦。」


  伸出手的喬突然停下了動作,突然對剛才修格的那一番話起了興趣,十分的好奇。


  「算了算了,跳彈是什麼?」


  闔上漫畫,修格一邊將漫畫還給喬一邊認真的解釋著。


  「跳彈阿,用的好非常的強大,只不過要練到精熟很困難,子彈用一定的傾斜角度擊中光滑的物體,比如說子彈,就會產生反彈,會產生數倍於子彈口徑的空膛效果。」


  一瞬間,喬愣住了,露出了一臉大腦當機的表情,看來是完全不懂這些深奧的解釋。


  「ㄜ......空膛效果...恩。」


  喬花了一點點時間讓自己的腦袋恢復原本的運轉,思考了一下那一句裡面比較不科學的段落後道:


  「等等,用子彈打子彈也太難了吧?」


  「說難也不難,只是注意力要很集中,並不能把注意力放在子彈上,而是槍口瞄準的位置和對方扣下版機的瞬間。」


  有過這種事情的經驗,修格自然能夠給出方法,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了。


  「你這樣說我一輩子也不會懂啦,乾脆實做看看?」


  說著喬還指了指外面,意圖很明顯,就是翹課。


  「摁,實際操作也比較易懂,屋頂比較空曠,就去那裡吧。」


  說完,修格就站了起來,絲毫不管有沒有翹課。


  兩人就這樣子離開教室,彷彿翹課這件事情一點都不重要一般,一路走到了屋頂,空曠無人的屋頂吹著涼爽的風。


  「那...那個...修格同學...請,請收下這個便當。」


  就在這時,喬突然拿出了一個便當盒,語氣就像是輕小說的那種害羞型女主角,只不過他是男的。


  「阿!真、真是謝謝你了,看起來很好吃呢。」

  
  修格十分配合的扭捏起來,意圖讓畫面看起來像是青澀的高中生屋頂青春戀愛喜劇,真的是非常的噁心。


  已經足夠可怕了,喬還是沒有停止掉節操,拉著修格到突起的管線上坐下,並從便當內夾起一塊煎蛋準備要進行餵食。


  「來,請用~」


  「阿!摁摁...」


  完全沒想到喬能夠掉節操掉成這種程度,就算是自詡見過大風大浪的修格也愣住了,很明顯的猶豫起來。


  「哈哈哈開玩笑啦,我只是肚子餓吃(蝙蝠時間的)宵夜而已。」


  覺得節操掉的差不多後,喬笑著收回煎蛋,接著用很快的速度大口的吃起便當,一定要出現的保溫瓶內裝著的自然是血。


  「摁...我還以為我的第一次要被奪走了。」


  修格安心下來了,要是第一次被奪走他可不好對那兩位交代。


  「什麼第一次?話說你真的不想吃吃看?」


  喬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問道。


  「不了,謝謝,我不會讓自己處於飽食的狀態,戰鬥的時候會鬆懈下來。」


  從之前在外面旅行的時候就是這樣了,只不過修格居然把之前在外面旅行的經驗給帶了進來,實在是有點奇怪。


  「是嗎?不過我到是不會在乎鬆懈的問題,畢竟目前還算和平,而且...小時候根本沒吃飽過。」


  吃完了便當,喬把便當盒放下後繼續說道:


  「好了,來辦正事吧?」


  「OK,我這裡目前只帶著這些練習用槍枝,無法傷人的,自己選兩把吧。」


  說完,修格馬上就打開一直都帶著的手提箱,裡面裝的並不是巴雷特的組件,而是許多練習用手槍。


  「那就跟慣用的一樣吧。」


  喬選了一把閃爍著銀色寒芒的手槍,槍管足足八吋,也就是柯爾特巨蟒左輪手槍,選的另一把則是在陽光照射下反射華美銀色光芒的貝瑞塔。


  看到喬選完兩把槍,修格也拿了兩把已經用的很習慣的練習用貝瑞塔,退到了比較遠的地方。


  「那麼就開始吧。」


  首先是喬來嘗試所謂的跳彈,先將貝瑞塔收進大腿內側的暗袋,左手緊握左輪對著牆角開了一槍,子彈反彈是反彈了,只不過角度太大,直接射到空中了。


  「射入角度很重要,要先假想入射線和反射線,就像是這樣。」


  修格看著喬射出的塑膠子彈帶著破空的氣勢打在牆角上彈開,同時也舉起了貝瑞塔,對著牆角開了一槍,塑膠子彈彈開時很準確的從自己的耳邊飛過。


  「不是吧,你槍法也太好了吧?」


  看出那一槍並沒有表面上這麼簡單,絕對不是巧合,而是準確的從耳邊消過去,任何一點誤差都不能有。


  「從受不了後座力的時候就開始練到現在還不好就可以去自殺了,首先第一個目標就先是能打到這個吧。」


  修格一邊說著一邊從內袋裡拿出3310直立在地上,選了一個從喬那邊用跳彈比較容易擊中的位置。


  「校長看到會哭吧...」


  喬還記得,那台3310是聖誕節的時候送的聖誕禮物。


  「沒問題的,正是因為我相信著3310才會拿出來!」


  修格絲毫不在意,一臉正氣凜然的樣子。


  「反正就反彈嘛?應該不難啦。」


  瞄準了牆角後,喬帥氣的開了一槍,結果...完全偏了,那顆加強了威力的子彈還差點打到他自己。


  「這很危險的,算了,這也不是短時間內能學會的,不然你先向我開槍吧,用雙槍,千萬不要留手,讓你看看跳彈真正強大的地方。」


  修格一邊說著也掏出了兩把貝瑞塔。


  「真的嗎?別受傷阿。」


  把貝瑞塔也掏出來後,喬雙手持著槍瞄準了修格。


  「我是不會這麼輕易受傷的,儘管來吧!」


  就在修格語句一落的瞬間,對面的喬也出手了,雙手食指不停的扣板機,響亮的槍聲響徹雲霄,數量多到令一般人崩潰的子彈在一瞬間傾瀉而出,修格當然也不會呆呆看著,在喬出手後不到1秒的時候修格也跟著出手了。

  子彈與子彈的交鋒,兩人的中間發出像是下雨一般的聲音,仔細一看能發現,子彈連一顆都沒有射到修格這邊,竟然全部都被攔截下來了。


  「不錯嘛,真不愧是專業的。」


  才剛說完就打起了下課的鐘聲,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


  「欸要不要再去買點東西吃,昨夜看了亞O亞整晚,都沒吃東西餓的半死,換我請?」


  喬說完便展開翅膀準備飛往餐廳。


  「摁,剛才看了亞O亞我也有點餓了,各種意義上,走吧。」


  看到喬展開了翅膀,修格也跟著飛了起來,跟在對方的後面一起去餐廳吃運動完後的午餐。





-----------------------------------------
和無節操的合作就會變得好無節操(笑

合作對象:鱷魚飼料家的無節操喬 唐納德

創作回應

鱷魚飼料
竟然是無節操嗎XD
2015-01-25 15:17:12
才不告訴逆雷
就是無節操OWO
2015-01-25 15:22:16
新的路線被觸發了呢(閃光
2015-01-25 15:18:18
才不告訴逆雷
啥路線!?好可怕ww
2015-01-25 15:22:29
鱷魚飼料
本來是想設定人格有些問題,結果魅力點太高就……
2015-01-25 15:32:36
嗜風者
1*標題請加上【萌獸學園】 標題請和主題有關唷!(不用打任務編號XXX)
2015-02-11 19:44:25
才不告訴逆雷
加加加加惹
2015-02-11 20:08: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