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工作:【我在那裡找到你】

作者:柩藍、│2015-01-24 18:30:31│巴幣:10│人氣:156
【我在那裏找到你】 情境歌       工作要求 : 無
  
   女:你永遠不會改變,你冷靜你保持不變,當希望僅僅是一個遙遠的想法

   你把我的痛苦和擔憂排除,我承認你總是對我來說足夠,你是我的一切需要
   男:我看你,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愛戀,按奈住衝動跟心臟的悸動
   我站在這裏不知所措,渴望張開雙臂擁抱,親吻彼此的一切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
 
 
茶梗──
 
討論串:

夕陽西下,緋紅如血的烈陽照在河堤旁高挑身影上,為她添加了不少神秘氣息。
 
啪!!
 
只見身影舉起纖手,奮力的將手機砸在身旁凸起的鋒利石頭上。
 
碎片飛揚,不約而同的落在茂密的雜草上頭。
 
「呼......」女孩喘著氣,抹掉無聲落下的淚珠。
 
『唉唷!』
 
一道燦金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女孩驚嚇到的往後退了幾步,眨了眨海藍的水眸。
 
「你......」女孩芊羽用顫抖的手指著突然冒出的他。
 
『咦?』跌坐在地的金髮男孩愣愣的看著自己的雙手,再抬頭望向因哭泣而眼紅的芊羽。『妳...看的到我?』
 
芊羽頷首,有些驚恐的盯著男孩,「你是誰...?」
 
男孩聞言,煩惱的抓了抓自己的後腦杓,最終還是為她解惑。
 
『我是妳的電波傳送員。』隨後指了指被芊羽摔壞的手機,『透過妳的手機,我幫妳將簡訊、訊息傳達給他人。』
 
「那...你不是......」
 
『沒錯喔。我也看得到妳的訊息裡打了些什麼。』
 
男孩名叫伊奴德,是電波世界裡的人。
 
因芊羽將手機摔爛的緣故,導致他意外能被芊羽看到。
 
但僅限於她。
 
『吶,妳想跟妳男友合好嗎?』伊奴德燦笑,詢問著芊羽。
 
「當然想......」垂下頭,把玩著自己骨節分明的手指。
 
『那麼,我來幫妳吧!』
 
 
 
經過伊奴德的一番指導和努力,芊羽終於和她男友複合了。
 
在一家咖啡廳裡,芊羽與她男友面對面坐著,而伊奴德則是坐在她對面。
 
「那個...亦......」
 
「不用說了,是我對不起妳先。」芊羽的男朋友顏亦打住了芊羽的話,直接道歉先。「我不應該為了一時的紓解而動手打了妳。」
 
顏亦是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因經年累月而累積的壓力讓他不知所措」不曉得要怎麼發洩這負面的情緒。
 
壓力引發出暴力。
 
他唯一的紓解,就是毆打自己的女朋友。
 
坐再對面的芊羽愣住了下,笑了笑的搖頭,「沒關係,我知道你壓力很大、不知道怎麼發洩,所以才......」
 
伊奴德聞言,皺起好看的劍眉,盯著對他來說、是在強顏歡笑的芊羽看。
 
 
「謝謝。」
 
走在街道上,突然向走在後頭的伊奴德道謝。
 
『......。』伊奴德不語,只是一味的瞧著芊羽的纖瘦背影不放,良久才開口。
 
『這樣好嗎?』
 
「嗯?」聽到伊奴德的問題,芊羽停下腳步不解的回頭看著他,「什麼?」
 
『如果他再對妳暴力傾向......』擔憂的瞅著那看似堅強、其實心卻如同橡皮球般一戳就破的芊羽,伊奴德十分擔心。
 
「不會的。」
 
語畢,展露依然能溫暖人心的燦爛笑容。
 
「他向我保證過,不再那樣對待我。」
 
聽完她的話,伊奴德只是淡笑了下。
 
真不知她到底是單純,還是單蠢呢......?
 
 
「伊奴德你看,那個蛋糕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芊羽俏麗的臉蛋上盡是興奮愉悅,她指著櫥窗裡頭的精緻可口的小蛋糕。
 
『去吃吧?』被她的笑容同化的伊奴德笑著,只要看見她的笑容,他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好!」同樣正有此意的的芊羽推開玻璃門,跟店員點了方才一眼看上的蛋糕後,坐在角落的位置上。
 
「等等喔,我馬上讓你也能『享用』到!」語畢,便掏出新買的手機,將蛋糕拍了下來。
 
照片資料傳達到了伊奴德手上,他看了照片,溫和的笑了笑。
 
「吶吶,伊奴德在電波世界有女朋友嗎?」
 
『......?!』
 
被芊羽這麼唐突的一問,伊奴德一頓,以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她,良久之後才回答。
 
『......沒有。』
 
「咦?」得到意料之外的答案,她愣了下,繼續詢問,「那麼現在有心儀對象嗎?」
 
聞言,眼神軟化下來,用寵溺萬般的神情瞧著提問的單蠢女孩。
 
『有的。』
 
 
 
每逢假日,車水馬龍,商店街必人來人往。
 
「好漂亮!」一道藍色身影在精品店裡不斷穿梭瀏覽,最後停在一個手工雕刻而成的木製音樂盒上。
 
她被它的精緻外表給吸引,一直盯著它不放。
 
是瞎子還看不出她對它有興趣。
 
芊羽迫不期待的想要將它的美麗分享給伊奴德,她立馬從口袋拿出手機,將這小東西給拍下來,上頭還留了一段話。
 
『嘿嘿,很漂亮對吧(ゝ∀・)
這可是我找到了喔v( ̄︶ ̄)y』
 
伊奴德被她的簡訊給逗笑。
 
但卻是苦澀到不行的笑容。
 
 
 
拖著像浸水布偶般沉重的身軀,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像個活招牌一樣。
 
來人臉上滿是淚水和淤青,陌生人見狀鐵定會認為是受到家暴等虐待事件。
 
事實上,的確是。
 
滑動手機,打開一封封自他離開後所累積下來的簡訊。
 
『咦?伊奴德你跑出去玩了嗎?怎麼今天都見不到你(╯-╰)?』
 
『唔...你去哪裡了?難道是回電波世界嗎(´・ω・`)...?』
 
『好過份!回電波世界也不跟我講一聲的╰(‵□′)╯ 』
 
你不再身邊已經第九天了,什麼時候回來嘛╯﹏╰......』
 
『吶,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回去的呢?都一個月了耶QAQ』
 
『是我做錯了什麼事嗎?如果有的話你出來好不好,我跟你道歉இдஇ』
 
『......好想你。』
 
 
 
三個月後──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畫面......
 
不同的是,那男孩沒有出現。
 
暖洋洋的冬陽照射在她身上,躺臥在草地上的女孩睜開雙眼,對著天空淡笑了下。
 
伊奴德,我和顏亦分手了,而且還是我主動提出了喔!
 
因為,他毀約了呢。
 
已經五個月囉,你離開的日子。
 
現在我過的很好,不再受到亦的暴力對待囉!
 
只是...你不在之後,我好像也跟著缺少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我天天來我們相遇的河堤已經連續報到兩個月了,我很持之以恆對不對!
 
所以......
 
你什麼時候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呢?
 
露出苦澀的笑顏,芊羽起身拍了拍臀部的雜草,決定上街逛逛放鬆心情。
 
「咦...?」呆愣在原地幾秒,有些失望的看著被拆除的招牌。
 
原來,上次她看中賣木製音樂盒的店家已經倒閉,裡頭的東西已全淨空。
 
好可惜,她原本今天要把那音樂盒買下來的說。
 
失落的轉身,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途中,她發現了一個地攤擺了些吸引她的物品,她停了下來。
 
「嗯?」那不是......
 
拿起比其他精品還遜色、不起眼的小音樂盒,芊羽笑了笑。
 
見這是她夢寐以求、方才還在尋找的音樂盒,趁還無人看中它,芊羽趕緊就要掏錢買下。
 
「不好意思,我......」
 
「是,請問需要什麼我服務的嗎?」綁著頭巾的年輕老闆轉過身來,露出如冬日烈陽般溫暖的笑容。
 
睜大海藍色水靈大眼,眨了幾下。
 
似乎還不敢置信,她伸出纖手,狠狠的掐了下自己的手臂。
 
好痛!
 
但是,
 
會痛就代表......
 
這不是夢對吧?
 
不知道疼痛讓她飆出淚水,還是久違的重逢讓她感動落淚,她幸福的笑著。
 
「歡迎回來,伊奴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4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筱亞
最後的END好感人

01-30 15:37

柩藍、
謝謝筱亞,我已經很努力的詮釋那種氣氛了wwww((腦袋已爆炸#01-30 15:39
路燈不是檯燈
好感人qq

01-30 16:14

柩藍、
謝謝www
故事的簡介視茶梗提供的,我只是把它具體打出來而已www((抹臉01-30 16:20
茶葉梗
辛苦囉wwwwwwwww
好感人//

01-30 19:14

柩藍、
不會喔,不好意思多那麼晚('・ω・')((跪。 希望沒有把伊奴德寫崩((抹臉01-30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942152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萬惡的眼殘-芊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