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每週-玩心大起(?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5-01-23 18:15:31│巴幣:4│人氣:83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一位白髮少女躺一棵大樹的粗壯枝幹上假眠著,微風徐徐吹過,吹起了那沒有綁幾來的絲絲長髮,那長髮在月光的照射下閃閃動人。
 
 
這時有一位少女從遠處走了過來,像是發現了躺在樹枝上的白髮少女,就想爬上去打個招呼,但似乎不太利所的樣子有點危險。
 
 
「恩……?」我察覺到有人靠近的氣息,微微的張開了闔著的雙眼,一瞬間鐮刀出現在手裡揮向了那爬上樹少女的脖子。
 
 
「學姐?”楓梨嚇到,手瞬間軟掉因此整個人往下掉,眼看她就快摔到鐮刀上了。

 
「嗯?學妹?」我張開眼睛一看發現原來是楓梨學妹後瞬間收回了鐮刀,一個快速地翻身接住了摔下去的楓梨,張開翅膀降低緩窗輕巧的站在了草地上。
 
 
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外面晃呢?不是都要在宿舍裡睡覺了嗎?
 
 
「學姐……。」楓梨滿臉通紅的看著我,因為他被抱住的姿勢是公主抱,雖然正常來說應該是相反,但此時如果有外人在的話看到這景象應該只會認為兩人都是女生其中一位巾幗救美吧。
 

「嗯?怎麼了嗎?」我輕輕的將滿臉通紅的楓梨放了下來。
 
 
「嗚……沒有!」楓梨快速整理身上凌亂的衣服

 
「學妹你怎麼這麼晚了還待在這裡?」我輕輕地撫平了皺褶的地方。
 
 
「出來散步而已……。」楓梨連忙慌張的回話。

 
這麼晚出來散步?鬼才信,一定是有甚麼原因的~我到是來看看到底是有甚麼是可以讓他這麼慌張。
 
 
「是嗎?還是你是出來見情人的啊?」我一臉壞笑地靠進楓梨。
 
 
「才……才不是!」楓梨把右手上的物品藏到身後,接著臉紅的大喊。

 
哼哼~我就知道事情沒那麼單純~嘖嘖,竟然就這麼被我喵到身後有藏著東西了~!
 
 
「喔~?!那你背後藏的是甚麼東西呢~?」我一臉饒有興致的看著楓梨紅紅的臉蛋,手快速地探向楓梨身後拿走了他手上的東西。
 
 
「啊~學姐~還我啦!」楓梨臉更紅的伸手要搶我手上的物品。

 
「恩~?!這是甚麼呢?」我舉起手晃了晃拿在手裡的東西。
 
 
「還我啦~!」楓梨跳起來要搶我手上的物品。
 
 
忽然間,我上的盒子打開,裡面是楓梨的手工餅乾以及一張卡片,原來這是楓梨要送給某個女生的生日禮物跟賀卡。

 
「啊啊啊~!」楓梨看著紙張飛出去,緊張的想抓住卡片。
「嗯?原來是生日禮物呀?」我伸手一抓一下子就將飛走的卡片抓住,放回了打開的盒子裡後關上。
 
 
「既然是生日禮物那麼一定很重要的,那麼跟我來打一場贏了我就將東西還你如何?!」我壞壞的笑著將那禮物輕輕地放進了自己的背包中。
 
 
「嗚……學姐是壞人……。」這麼說的楓梨雙手夾起火符,快速射出後拉開距離,同時補充手上的火符。

 
嘖嘖~邊說我是壞人邊朝著我攻擊這好像比我更壞人~?!你們說是吧?!我笑笑地看著朝我射過來的火符。
 
 
「我可是好人呢~呵呵。」我輕鬆的閃過了楓梨射過來的火符,手一張鐮刀瞬間握在了我的手上。
 
 
跟他打還不太需要動真格……就隨便玩一下好了~!
 
 
「才不是呢,搶走我要給雙雙的餅乾還要我跟妳打一場。」楓梨用弓射出火符。

 
「哦~原來那女孩叫雙雙呀?滿可愛的名字呢!」我瞇起了皎潔的雙眼再次閃過了火符的攻擊。
 
 
「才不是呢,她叫做北宮玥。」楓梨射出三箭。

 
「嗯?北宮玥啊?名字不錯聽呢~!」我一揮鐮刀砍破兩箭,側身一閃躲過最後一箭。
 
 
「我不會手下留情喔~!」我一勾嘴角,一蹬地瞬間出現在楓梨的正後方,五指成爪抓向了楓梨的勃頸。
 
 
還是覺得他的速度有點慢呢,是對我放水嗎?!
 
 
楓梨快速轉身,手上貼著火符便跟我的手互撞,左手也貼了一張火符便往我的肚子打去。

 
感覺對我很怨恨喔~!竟然要把我燒成炭的樣子。
 
 
我一收手勢柳腰一旋躲過了連波的攻勢,向後退去了幾步鐮刀橫揮砍向了楓梨的側腰處。
 
 
楓梨跳起踩在鐮刀上,用木屐往我的頭踢去。

 
「呵。」我發出一聲冷笑頭一仰閃過了那隻踢過來的腳,快速收回了鐮刀抬起一隻手抓住了踢來的腳。
 
 
「蹦!」的一聲,在楓梨的腳被抓住後整個人冒白煙,變成了伊白,原來剛剛的近戰全都是伊白在跟我打,真正的楓梨在遠處,手上是吟唱好的降妖陣。
 
 
伊白趁著被抓住的時候反過來抓住了我的手,強制我往楓梨飛,這樣子的話不出幾秒我就會跟降妖陣撞上了。

 
「嗯?這算是中計了嘛?」我一臉輕鬆地看著著著自己的伊白,這時一隻銀狐衝了過來,銀光一閃一位銀髮男子瞬間將我給截走了。
 
 
伊白回到楓梨身邊,他射出一箭,同時用手在降妖陣上一抹,便消失了。

 
「嘖嘖,楓梨小學妹你也真狠心~。」我似笑非笑的看著楓梨,身後正靠著那位銀髮男子。
 
 
「這是必要措施。」恢復冷靜的楓梨再度射出大量的箭,同時讓伊白拿著短刀出現在我身前砍向她的側腹部。
 
「喔~那你要小心了喔~!」我在伊白的短刀砍過來的瞬間消失了,而那位銀髮男子瞬間出現在楓梨的身後,那男子背後的九條尾巴輕微的晃動中帶起了一串鈴鐺的聲音,鈴鐺聲想過後在場上的人都無法動彈除了我和那男子。
 
 
「不會忘的!」楓梨瞬間用意念收起伊白到異空間後再讓她出現在自己身後,抱起楓梨後伸手掏出一把火符往下丟同時引爆

 
「嘖嘖,別以為這麼簡單。」我張開翅膀一瞬間出現在了楓梨的身前,鐮刀一揮砍向了楓梨的側腰。
 
 
銀髮男子默默的站在原地,這時有一搓微小到不行的火焰在伊白的身後炸了開來,瞬間包圍住了兩人。
 
 
「嘖嘖,哥你也太狠囉。」我感嘆地看著那團在燃燒著的青藍色火焰。
 
 
楓梨摸了摸火焰之後將自己的火焰附在伊白跟自己全身,讓她強行突破了這層火焰,接著伊白放開楓梨,同時拿著刀像火流星一樣砍向銀髮男子。

 
銀髮男子──麥斯特輕鬆的閃過了伊白的攻勢,突然一把長刀出現在了他的右手,揮向了伊白因為攻擊未成而露出了的破綻後腰處砍去了。
 
 
伊白繼續搶攻,對於長刀的攻勢則是無視,或許是因為她身上藏了許多暗器和短刀吧。

 
麥斯特察覺有點不對勁便一閃身退了開去,在退開的同時他的周圍也圍繞著一圈的藍紫色火焰。
 
 
伊白身上纏繞著楓梨的火焰,拿著短刀及暗器繼續搶攻。

 
在麥斯特將要採取下一步動作的時候,我從他身後冒了出來。
 
 
「哥,手下留情一點吧,給他贏個一次也沒關係,最主要是玩一下運動運動而已。」我再麥斯特的耳邊輕聲的耳語著。
 
 
隨後借力動了一下地板跳了起來衝向了伊白,手上握著的鐮刀刀刃上正浮現出一層層淡藍色的冰霜,在冰霜浮現的時候週深的氣溫也急遽的降低,天空好似也開始飄起了點點白雪,但你仔細看那其實是一瓣瓣美麗的櫻花花瓣。
 
 
那正旋轉著華麗軌跡的鐮刀正快速的砍向了伊白的邀,鎖住他所有能逃脫的路徑。
 
 
楓梨不知何時站在了伊白的身後,隨即兩人發現先前的降妖陣此時化作不同的光出現,原來是楓梨剛剛在降妖陣上一抹,便變成了傳送陣,將楓梨傳送過來。

 
楓梨站在伊白身後,手上快速結咒,接著兩人身邊出現了火焰結界,而且從空中掉下一個火焰囚牢,方向大小都剛好能夠蓋住兩人,如果被關進去了,想必會被上頭大量火符給畫成焦炭吧。
 
 
「呵呵,學妹何必這麼認真呢?」我及時大大的張開翅膀以增加風阻的力量來減速,剛剛好差了那麼幾毫米就撞了上去。
 
 
「學妹將這咚咚收起來吧。」我笑笑地向後飛了些許距離指著那燃燒著火焰的結界。
 
 
「把東西還我啊!」楓梨再度變得激動,甩出了大量火符。

 
「嘿!黑~!別激動呀小學妹,我這不是拿出來了?還是你想把他燒了?」我手腕一轉手掌上出現的正是那盒生日禮物,眼看火符快要撞上了那盒生日禮物了,我不躲也不閃的壞笑站在那裏。
 
 
楓梨看到後擺手,火符瞬間停止之後倒回飛過來楓梨身邊,然後疊成一堆後被楓梨收起,伊白出現在我身旁,伸手搶盒子。

 
「诶黑~!不行喔~要本人來取才有誠意呦~!」我輕輕的笑了一聲,搖了搖頭一旋身躲過了伊白要拿走生日禮物的手。
 
 
楓梨伸旁飄著些許的火符,手上拿著伊白的刀,走向我。

 
「嘖嘖~別用著這麼嚇人的姿態走過來呀,呵呵~可愛小學妹!」我瞇起了她那寶石藍的雙瞳勾起嘴角壞笑著。
 
 
楓梨嘟起嘴,瞬間對我撒嬌「誰叫學姊都這樣。」

 
「嘖嘖,怎麼可以怪我呢~?」我好笑的看著對著自己撒嬌的楓梨。
 
 
「本來就是學姊的錯啊.......」楓梨嘟嘴插腰,標準耍賴姿勢。

 
「怎麼會是我的錯呢~?」我瞬間出現在了楓梨的面前壞笑,輕輕地捏了一把那粉嫩的臉頰。
 
 
「本來就是了……。」楓梨有點臉紅,憤恨不平的抱怨。

 
「恩~?你剛剛說.什.麼.呢~?」我臉上綻放著燦爛的笑容,微微露出我的尖牙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
 
 
「人家……不對,我只是在述說事實而已。」被嚇到稍微精神錯亂的楓梨改口,再度說出這句話。

 
「恩~?可愛小學妹呀~你.再.說.一.次.吧~!」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看著楓梨,手使勁地捏了一把楓梨的臉蛋。
 
 
「述說事實……。」楓梨有點眼淚的說

 
「你不可這樣說喔~我可沒有欺負你呢~!」我用力的拍了拍楓梨的腦袋瓜大笑著。
 
 
「明明就有……。」楓梨委屈的說。
 

「好啦!這還你吧!」我一說完便把禮物盒子拋給了楓梨,「有沒有要順便跟那位女孩子告白呢~?」我壞笑地看著楓梨。
 
 
「我……我不敢……。」楓梨低著頭說。

 
「有甚麼好不敢的?就衝過去跟她說,我很喜歡你!這樣不就好了?」我挑了挑眉不以為然的看著楓梨。
 
 
「我怕她覺得我太像女生……。」楓梨帶著有點害怕的語氣說。

 
「你一直都像女生阿。」我好笑的看著楓梨害怕的樣子。
 
 
「我是指她如果不喜歡像女生一樣怎麼半……。」楓梨怕怕的問。

 
「嗯?那就當朋友然後讓她慢慢喜歡上你不就得了?」我還是不以為然地看著害怕的楓梨。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讓她喜歡上我阿……,而且她應該也只會把我當女生看吧……。」楓梨抬起頭,看著我說。

 
「那當朋友不就得了!」我覺得實在無言地看著楓梨。
 
 
「可是我就……。」楓梨不太懂無言的點在哪。

 
「唉……你真麻煩,那你乾脆連禮物都別送了?!」我一說完就再度把禮物給拿了過來。
 
 
「還我!」楓梨撲上我要搶盒子。

 
「你既然不敢告白那不如就別去送了吧。」我將禮物舉的高高的。
 
 
「誰說我不敢的!」楓梨跳起來搶。

 
「喔~~真的嗎?」我將臉湊到了楓梨的正前方看著她的眼睛瞇眼壞笑著。
 
 
「真的!」楓梨大聲的說,同時忘記這樣子的後果。

 
「喔~那我可等待你的好消息囉~楓梨學妹~!」我露出了一抹燦爛的笑容再度捏了一把楓梨的臉蛋,並將禮物盒放到了她的手上。
 
 
「嗚……。」楓梨這才想到自己到底說了甚麼,想收回也來不及了。

 
「哈哈哈,真是可愛,我靜等你的好消息囉!」我大笑的拍著楓梨的肩膀。
 
 
「喔……。」楓梨低著頭,無奈的回話。

 
「好啦!打請精神來啦!我看天色不早了我先離開啦。」我看了看天色已經漸漸有轉白的跡象,原來我們打到時已經消耗了那麼久的時間了嗎?!
 
 
「學姐再見……。」楓梨依然無奈的看著我。

 
我轉身揮了揮手便張開了翅膀朝著小木屋飛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制服來嚕... 後一篇:【萌獸學園】哥哥變小孩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