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守護者和被守護者

作者:星月羽翼│2015-01-21 22:21:59│巴幣:12│人氣:164
  「嗯……卡庫多的電話……」天羽翻開電話本,上面寫著卡庫多的手提號碼,在喬暈倒在天羽家時,天羽拿出對方的手機偷看的,「喂?卡庫多!」
 
  一定要變強,如果要變強的話,也許卡庫多是個不錯的方法
 
  「喬……等等你是天羽?有事?」卡庫多接起手機,語氣顯得有些疑惑,但天羽才不會管他疑惑呢,直接開口要求
 
  「出來……我找你有事……來下面這地址就好」天羽用訊息把集合地址傳送給卡庫多
 
  「不要!」卡庫多憤怒的掛掉電話。
 
  在對方快要掛電話時,天羽加了一句「……喬在我手上,不想他變成女人推倒你,就給我過來……」
 
  天羽真強……作者表示:(汗
 
  「……知道了。」卡庫多語氣無奈道,被人強迫去了
 
  「地址你收到了嗎?收到了就過來吧」天羽回了一句就掛線了
 
  時間跳過之術
 
  「妳找我有事?」卡庫多撐著油紙傘走到了地點說道。
 
  「嗯,有事,和我打一場,拜託!」天羽眼神十分堅定的看著卡庫多
 
  我有一定要變強不可的理由……
 
  「這麼突然?理由?」卡庫多收起傘,臉上充滿疑惑問道。
 
  「我想要變強,僅僅如此」天羽回答道,眼睛盯著卡庫多,好像你不答應我就不會放過你一樣
 
  「你確定?我……沒把握能不傷你就結束。」卡庫多說道,對於他現在的力量,和天羽打根本以卵擊石但……為什麼?
 
  「就算如此,我也要和你戰鬥,在戰鬥中變強,是我唯一的變強方法,縱使受傷出現多少傷痕也好,縱使被擊倒多少次也好!就算是這個身體崩壞掉也好!我也要變強!」天羽突然變得很激動,對著對方大聲喊道
 
  我有想要守護的事物!所以我要變強
 
  「知道了……夜叉丸。」卡庫多將油紙傘丟向空中。突然一個聲音在天空回應,「少主,如你所願。」語畢,只見卡庫多手上出現一面鬼面具,「天羽……希望妳別後悔。」
 
  「我!並不後悔!」天羽拔出了一把3米高的巨劍,2米高一米闊的盾牌,因為身高差太大了,天羽只好飛起來
 
  作者表示:身高差也是一種萌點
 
  「莉娜,不在……只有你一人?」卡庫多語氣很不確定的問道
 
  「我不想莉娜受傷,所以我不會帶他過來……開始吧!卡庫多!」天羽飛向卡庫多,高舉巨劍向卡庫多揮砍
 
  「是嗎。」卡庫多緩緩的戴上鬼面,在天羽的劍砍到他時他像黑霧般消失在天羽面前。
 
  閃開了嗎?那就把所有可藏的地方都……!
 
  一陣劍氣把天羽周遭的地方掃去,把所有可以隱藏的地方都砍了一編
 
  卡庫多砍破了劍氣在天羽面前,「在這!」他伸出手抓向天羽的頭。
 
  天羽轉身揮舞巨劍,如果卡庫多依然要保持動作,那他就算不被巨劍砍傷,也會被打飛「別想得逞!」
 
  「墨……。」卡庫多再次化為黑霧消逝。
 
  天羽觀察著對方化為黑霧消逝,然後抬盾警戒著
 
  「痕!」在一聲大吼之下,卡庫多從天羽頭上出現,向下重砍。
 
  「捉到了!」天羽向上抬起盾,擋下致命一擊,天羽所站的地方都陷了下去,但依然沒影響到天羽的動作,一個盾擊把敵人武器彈開,再次揮舞巨劍,只是因為揮舞的角度問題,這次巨劍攻擊速度有點慢
 
  卡庫多向天羽腳下的地面擲出鎖鏈,將尾端插進了地面。
他用力一拉,將身體拉向天羽,在大劍要砍到他時,他用膝蓋從劍的側邊頂開。
 
  不好!?
 
  巨劍突然爆發出火焰的光芒,然後一道火焰從劍上射向卡庫多,同時天羽舉起比他還要大的盾牌,想要擋住對方的突擊
 
  「墨!痕!」卡庫多瞬間來到了天羽身後,「朧!」鵼穢丸和鬼面瞬間散發膃紅血光,砍向天羽的背後。
 
  天羽連忙操控盾牌回防,雖然成功當了下來但卻被擊飛了,後座力使天羽在地上一直滾,好不容易抓了個機會用力一踹回到空中,平衡姿勢
 
  卡庫多瞬間擲出鎖鏈綁住了天羽的腳踝,用力往後一拖,「過來!」
 
  「這樣子的話!那就……」天羽在被拖住同時突然爆發出一陣火焰,向卡庫多衝過去「……天歧哥說過的……以進為退!」
 
  卡庫多臉上這時閃過一抹冷笑,「狂草!」頓時他化為10道影子衝向天羽。
  「一!」天羽的盾牌飛了出去。
  盾牌!?
 
  「二!」大劍也飛了出去。
  糟糕!
 
  「三!」身上被畫出一道傷口。
  「四!」天羽飛了出去。
  不好!
 
  「五!」再劃一道傷口
  忍住,不能在這倒下!
 
  「六!」
  好痛好痛好痛!
 
  「七!」
  我可是立誓要守護一切……
 
  「八!」
  ……怎能在這倒下……
 
  「九!」天羽瞬間化為血人,瞳孔無神的慢慢閉上眼睛。
  已經敗了嗎……我不承認……
 
  「十……。」卡庫多抓住了天羽的手抱進懷裡,「你夠了……。」
 
  我不承認啊!!!!!!!!!!!!!
 
  「未夠!我還能戰下去!」天羽強忍住痛楚,居然喚出了關節劍,同時逃出卡庫多懷中,天羽絲毫不珍惜自己的身體,一道帶有劍刃的長蛇向卡庫多撲去
 
  卡庫多用手抓住關節劍,並收起了鵼穢丸,只用手刀劈到了天羽的頭,「你渴求力量?你到底要幹什麼!」他憤怒大吼道。
 
  「你不明白!你不會知道!我要變強!我要守護所有啊!!!!」這時天羽就像瘋了一樣,關節劍的劍節脫出,化身小鳥開始攻擊卡庫多,同時天羽揮舞著失去了劍節變成鋼繩的武器攻擊卡庫多
 
  卡庫多左手流著鮮血……「那我就擊毀!」只見刀刃化為無數小鳥衝向他所站的位置,還有鋼繩,在這樣的威力下產生讓地上的灰塵,瞬間化為大霧壟罩著卡庫多。
 
  「這就完結了!」天羽一擊揮去後再補了幾擊
 
  煙霧散去,卡庫多依然屹立在前方,他伸手抓住了天羽的鋼繩。
此時他身後冒出九條狐尾,他頭上也長出了一對狐耳,「力量……不是這樣取得的!」語畢,九條尾巴衝向天羽,將她釘在地上,「力量……不是這樣取得的……。」卡庫多對著被釘在地上的天羽又再一次說道。
  不過這一次的語氣有些哽咽,但在鬼面下,完全看不出他此刻的表情,只知道他很哀傷。
 
  「……」天羽看到對方這樣子,什麼戰意也沒有了「雖然不清楚你發生了什麼事,抱歉……」
 
  「很抱歉,這樣子的話,我做點料理作為你的麻煩費如何?你愛吃什麼?」天羽問道
 
  「不用了……。」卡庫多變回原樣,一手拉起了天羽,「真不懂你為何找我……不怕死嗎?」
 
  「因為你的力量只能打敗我,殺不死我……而且……」天羽突然用那滿是血污的手去捏對方臉頰「……我可不認為妹夫有這麼殘暴,天穹的眼光很準的」
 
  「笨蛋……你們倆真的都是笨蛋。」卡庫多摸著天羽放在臉龐的手說道。
  卡庫多臉上的鬼面慢慢的化為灰燼,消失在他的臉上。就在這時才發現面具下的卡庫多的臉頰上留著淚痕。
  「戴著鬼面……我會不小心失控的。」
 
  「嗯,不再刺激你了……」天羽放開了手,因為神智已經遠去了,天羽暈倒了……

(果然不習慣事後改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2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6 篇留言

鱷魚飼料
為什麼喬的大被破(其實根本是超放水板)
但卡庫多完勝QAQQQQQQQ

01-21 22:31

星月羽翼
因天羽開洸刃了,而這次只開劍之道,一招終極技,一招輔助技,你認為呢?/_>\01-21 22:45
鱷魚飼料
竟然開大打個廢物QAQ

01-21 22:47

星月羽翼
間接抬高你家喬好嗎030
01-21 22:59

星月表示要全力以赴……。

01-21 22:55

星月羽翼
嗯哼,你做的好(姆指01-21 22:59
鱷魚飼料
表示喬那篇基本上在玩XD

01-21 22:57

星月羽翼
不準玩!?=A=01-21 22:59
鱷魚飼料
表示喬要說3次要認真了才會真的認真

01-21 23:02

星月羽翼
那時候喬已經掛掉了吧 - -
天羽會直接開大砍,誰和你鬧01-21 23:05
鱷魚飼料
事實就是喬沒死,繼續玩030

01-21 23:08

星月羽翼
03001-21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此曲奇,可為... 後一篇:【萌獸學園】歡唱吧高歌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