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狙擊槍X委員長

作者:鱷魚飼料│2015-01-19 10:50:36│巴幣:14│人氣:151
每週課程  狙擊槍X委員長


某個夜晚,我又在閒晃。突然聽到了遠方靶場傳來了一發一發的巨大槍響,應該是所謂的狙擊槍吧。雖然我手槍用得不錯,但對於其他槍械倒是沒有研究,每次看筱宇跟修格那麼遠就能命中目標我還是覺得很厲害。難得這次壓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我叼著跟菸慢慢的晃進靶場。
 
「是伊果嗎?」伊果握好狙擊槍,閉上一隻眼睛並瞄準著200公尺外的靶紙。「好的...這下要破紀錄了。」我只聽到他這麼說著,準備扣下板機。

「欸?」伊果轉頭,但同時也扣下板機、可想而知目標偏了。

「這麼勤勞?」我吸了最後一口菸,把菸地隨手亂丟懶散的後站在伊果後面看著他的動作,等等他不是用時之王跟戰槌嗎,何時又有狙擊槍了?而且看架式並不像新手。

「欸疑?」伊果看著我,然後又看看自己面前、之後慌張的用狙擊槍上的瞄準器看著前方,最後像是失望的嘆氣。「臭喬,我的"30準紅心"沒了啦!」

「打那麼準幹嘛?槍本來就只是殺傷人用的咩。」聽他的口氣好像蠻準的,看來有觀察的必要,所以我蹲坐在地上,但看了他的表情後忍不住笑了。嘛…我知道是邪笑的那種。

「才不是呢!」伊果有點生氣,並轉身看著我。「子彈和槍是用來殺壞人用的。」伊果說完將狙擊槍切換成戰槌,原來是可變換的阿。
 
「話說你怎麼會在這裡?記得你不是那麼勤勞的人。」不愧是委員長,我們好像也沒見過幾次面他竟然已經知道了,也好些望別老是叫我做些有的沒的。

「沒有阿,只是閒晃過來而已,畢竟我很閒。」我打了個剛睡醒的呵欠,聽到他前面那句…是阿,如果大家拿起武器的理由都跟他一樣單純的話該有多好。

「既然你很閑,那你來陪我練習如何?」伊果看著我說著。「反正只有我一個人,你不會希望我一個弱女子被襲擊吧?」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基本上我只會手槍...畢竟我只學了這個」我有點興趣,不過比起被前面提到的那兩個專業的教,我反而比較希望跟伊果學。所以起身租借了一把狙擊槍。

「來來來,很簡單的噢!」伊果微笑的拉著我到旁邊的待機位置,並槍戰鎚切換成狙擊槍來示範。「首先、槍托要抵在肩窩上。」說完,伊果漿狙擊槍的槍托抵在自己的右肩窩上。「來,換你試試看。」

「聽起來不難嘛,我試試。」我隨便的架起槍,照著伊果的姿勢射了一槍。「這啥啦?」開完一槍後我傻掉了,這重量這後座力,連槍聲都那麼大。跟手槍完全不同等級阿。在這種狀態下怎麼可能會穩?子彈理所當然的沒中紅心,不過至少有留在把紙上啦。

「啊啊啊啊煩死了,直接燒。」可能是不想被笑吧,我惱羞的不管這借來的東西會不會壞掉,硬是在槍膛跟子彈內灌入我的火焰。使出狙擊板的侵略之火,當然啦,在還不會走路就想學飛的狀態下,子彈更偏了,不過有擦到靶紙就好,再來又是我的拿手好戲,靶紙緩緩的被子彈上附著的強大火焰燃燒。

「你這人很奇怪耶,認真學啦!」伊果有點不高興的說。「初心者自然會覺得後座力很大,來、先借你防彈衣。」說完,伊果從IT叫出一件厚重的防彈衣。「這樣就不會覺得痛了,另外腳步站穩!」
 
「不要啦醜死了。」我才不想穿那看起來醜得要命的東西勒。叫一個刺客…好吧或中距離射手穿這種東西幹嘛?
 
「要不然我換件好看的?」伊果嘆氣後將防彈衣放回IT,並再從IT拿出一件羽絨背心。「這借你,再說難看我生氣摟。」

「好啦好啦」好吧竟然他都要生氣了,再加上這件其實不錯看。所以我就脫掉大衣,露出裡面的灰色吊嘎後穿上羽絨背心。反正我是火系的不會怕冷,這件基本上只是看上他的厚度可以擋住陽光罷了。

「好的,再來步驟是右臉頰貼緊槍托、然後閉左眼用右眼看準心。」伊果說著,並照著剛才說的動作又開了一槍。

習慣後座力的話那對我來說沒什麼,不就是槍嘛?的一槍命中紅心「沒什麼難的阿。」,我攤開雙手,用一隻手拿著狙擊槍聳著肩,毫不再意的說著。說真的,我小時後就發現了,比起學著如何把刀畫過目標喉嚨,我對於開槍更有天分。

「那麼快就熟悉啦。」伊果看著我,然後清槍後重新上膛。「那麼,試著三發都中紅心看看?」

「真...真的假的啦?」我手上的狙擊槍差點掉在地上,第一天就這樣要求比老爸還不人道阿「是有什麼人需要連續三槍打同一處才會倒啦?」再怎麼有天份也做不到啦,我只能苦笑。
 
「嗯...重甲犀牛。」伊果想了想後回答。「要連續三發穿甲彈攻擊同一處才會破那一點點的甲,不然是無法造成傷害的。」伊果說完又解釋。「海巨龜和鐵加也是啊。」等等,鐵加?雖然他看起來是很硬啦,但有必要連三槍嗎?難道你們打過?
 
拜託,你要三槍我只要一顆火焰彈他們就叫媽媽啦。「嘛...那種東西只要燒…」阿我不小心說出來可能會傷了他的自尊心,算了陪他玩一下好了「好啦好啦反正我很閒,陪你練一下也沒差。」說完後清槍上膛。

「很乖很乖。」伊果微笑的說著,然後又重新架好狙擊槍。「有心的話,你就能學到如何駕馭狙擊槍、這樣對你的技術而言又是一大突破呢!」說完又開了一槍。

練了好幾個小時後,算算時間天也快亮了。我把狙擊槍放在地上,並把羽絨背心還給伊果後拎著大衣準備離開「有點餓了,該去吃早餐了」練完槍去吃早餐,是我們家族的傳統,也是我小時候最期待的事。雖然上次跟趙鋒練完後因為太陽大的嚇人只好放棄。

「這樣啊,那我陪你去吃吧?」伊果看著我說。「其實我也餓了...你不介意吧?」



「把拔把拔,我今天打中了五發喔」小時候的我興奮的拿著命中五發的靶紙炫耀著。

「真可惜阿,在中一發今天早餐就有獎賞的血液了。」老爸還是那一號表情,不過嘴角似乎微微揚起。

「可是我都中五發了欸…」我低著頭小小聲的抗議。

「好啦好啦,服了你這小子了。下不為例喔。」老爸摸著我的頭笑著說到。

「恩恩,謝謝拔拔」



哪會介意阿,笨伊果。謝謝你讓我找回了一點小時後的感覺。還有…有時候學東西還蠻好玩的。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灰羊
溫馨~

01-19 12:30

鱷魚飼料
有很溫馨嘛03001-19 12:32
灰羊
後面那段回憶的部分。

01-19 12:35

鱷魚飼料
喔...XDD
01-19 12:37
CFP
根據人體力學,手槍感覺的後座力比臥射時所使用的槍枝還要來得大多了,因為你的手支撐力不夠,還有防彈衣穿起來很帥也很舒服('ェ')ㄟ( ̄▽ ̄ㄟ)

而且防彈衣也有禮服版本呵呵呵

01-21 22:19

鱷魚飼料
表示對槍械研究不大QAQ,然後至於防彈衣嘛,我只能說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咩01-21 22:22
鱷魚飼料
表示看他智力跟魅力的比例就知道不會在意穿起來舒不舒服了01-21 22:25
CFP
不不不我是說防彈衣可以做出日常的襯衫型態ㄟ( ̄▽ ̄ㄟ)ㄟ( ̄▽ ̄ㄟ)ㄟ( ̄▽ ̄ㄟ)

01-21 22:25

鱷魚飼料
表示這世界觀本來就不科學,日常型態的防彈衣就用防護魔法解釋吧03001-21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24 黑羽... 後一篇:【萌獸學園】真炎轉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