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笑容的背後_(2)

作者:白魚│2015-01-19 00:45:57│巴幣:24│人氣:181





  「兒子,身為法里傑的勇士,就是要保有一顆好鬥的心。」
這是父親打從我懂事以後,最常對我說的話,但我對這句,簡直恨到骨子裡。






  我是朝海,全名叫羅亞‧松‧朝海,是法里傑人,亦是阿瑟斯的居民。沒錯,我搬到阿瑟斯去住了。
我很喜歡法里傑,非常喜歡,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離開那對於樹人來說,完全就是一個天堂的地方,問我為什麼離開?好吧,我就來說說曾經有過的,那一段故事好了。





-





  法里傑,是個充滿戰鬥氣息的星球,許多有名的勇士大多都是來自這裡。法里傑很大,北中南西東,甚至還有些四散的島嶼,不過我族樹人大多居住於南林,所以其他地方我們暫且不管吧。




  南林,又叫亞爾夫海姆,簡單講就是個自然森林。其中又劃分了三個區域,分別是樹海、草原與幻境,而我出生於樹海。其實我族又將我們自己分的更細,即羅亞人與羅亞爾人,是的我是羅亞人。


因為整個南林被桑耶爾大河貫穿,所以住得較深林裡的就是羅亞人,較靠近河流的便是羅亞爾人。
羅亞人以狩獵為生,生性好鬥,反之羅亞爾人就是農耕為主,性格也較溫馴。很明顯的,就是兩族會互相提供雙方所需的物資糧食,便以金錢來做為交易。







  父親,現在是個退休的大騎士長,年輕時在法里傑領導人的底下做事,退休後回老家休養享福,不過基本上還是在保衛著整個村莊的安全。而母親則是羅亞爾人,是父親工作時,某天巡邏在市場認識的,而剩下的細節就不重要了,母親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到現在依然。




  而我,大概是像到母親吧,很討厭格鬥或是狩獵等等,但從小卻每天被父親逼著訓練,這樣斥喝著,後來終於受不了,每天早上會比父親更早起床,然後跑出去溜搭一整天,最後回家都會上演父親斥罵母親太寵我等等之類的話,而母親又總是默默的承受父親的責備。

然後都會在我要睡前,來房間看看我,並都會說著: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這就是我的母親。








  在村子裡,我沒有朋友,因為他們都認為我是個異類,是個像女生的男生,是個弱得要命的男生。

他們排擠我卻也不敢欺負我,大概是我那不符合年紀的身高吧,使他們畏懼,不過這樣正合我意,因為我也不想跟他們走在一起。



  而我又是獨子,所以沒有兄弟姊妹可以陪伴,才會老是往村外跑。
其實原本應該是有個妹妹的,但很難過得她沒有機會展開她的人生,當時也看著母親每天以淚洗面,心很痛。
每當看到小女孩,都會特別的有感觸,甚至是會很小心翼翼的對待。這是題外話





-





  其實也都很喜歡草原跟幻境這兩個區域,草原附近都是桑耶爾大河的支流細河,而臨近就會有些適應力極強的弱小人類居住於此,人數不多但都很親切,而且每次去都會被叫要乖乖坐在田邊,好讓鳥兒不要去破壞稻穀,因為鳥都會聚集在我身上,好個稻草人。

但相對的都會送些好吃的東西來做為回報。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往幻境這個地方跑,廣大的花海是最好療癒身心的地方,雖然附近是精靈族的住宅區域,但離村莊還有段小距離。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花海中央,腦袋放空,或躺下望著蔚藍的天空,被花香包圍著,甚至是聽著花兒們用著細小的聲音談話或唱歌,多麼美好的地方。





  這天,我跟往常一樣坐在花海中,看著地上的螞蟻用著那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量,拖著一小塊被分屍的昆蟲屍體,奮力的往前行,而我也跟在後頭慢慢的匍匐前進。


  這時突然前方發出"唰"一聲,我趕緊抬頭,一個身影快速從花叢竄出,帶著那雙炯炯有神的紅色雙眼,就這樣跟我對望許久......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謝遜
每次都有進步啊啊啊啊啊(滾去反省

01-19 00:54

白魚
咦欸!?謝謝老爹.../(望著滾走的老爹01-19 01:11
Zeofa紫淵
期待下集啊啊啊啊啊啊!!!!!

01-19 00:54

白魚
ya謝謝Zz我會盡快的(ˋ・ω・ˊ)bbbbb01-19 01:12
風無霜
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敲地

01-19 01:19

白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雞金(倒01-19 01:26
尹奾
(拍拍朝海

01-19 02:45

白魚
(朝海微笑回應01-19 09:50

朝海真的是一位很溫馨的好男孩QAQ

01-19 07:52

白魚
他是個好男孩^^01-19 09:51
乙君
朝海是個好男孩OWQ...
期待下篇(拍桌子(#

01-19 21:31

白魚
要好好愛朝海喔ˊˋ(欸等
別激動喔喔喔喔喔我盡快哈哈哈謝謝小八XD01-19 22:38
沬歾
嗨嗨小魚(?)我來洗通知了(#####

01-27 19:08

白魚
嗨嗨~洗喔洗喔(#01-27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oon2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羊年吉祥... 後一篇:【BBTS】表格小圖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