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血

作者:未來│2015-01-17 22:15:17│巴幣:20│人氣:141
睜開雙眼,我人位於一個空曠的圓形的場地裡頭。

我不清楚為何我會在這裡,完全不知道,沒有一絲頭緒。

  不過周圍看起來也並不是什麼和平的地方,到處都是有些詭異的紫色蘚苔,甚至還流著紅色的黏液,給人的感覺除了噁心別無其他。

  我手邊只有我那最熟悉的鐮刀,我緊握在手裡頭。

  這把鐮刀,是在姊姊--愛利西斯底下當徒弟?弟弟?的時候,愛利西斯送給我當武器用的。

  雖然顏色單一簡單,不過質輕刃利,不失是一把好武器,而且用了這麼久,也都沒有生鏽變鈍過,不過愛利西斯也並沒有說這把鐮刀是用多好多少的材質去做的。

  雖然有些訝異,不過也十分欣慰,畢竟用了這麼久,和這把鐮刀間也有了感情,說要換掉也真的是捨不得,如果沒有必要,也真的是不想要換下這把武器。

  所以這把武器沒有任何一點可以讓我去汰換也真是太好了。

  視線停留在手中這把上頭只有黑色和灰色的鐮刀上頭好一段時間,那些一起努力奮鬥的曾經在看著這把鐮刀的時候總是歷歷在目。

  當我回過神後才發現,嘴角已經不小心露出了一抹微笑。

  這時周圍出現了一群蒙著面的黑衣人,看不出來有什麼目的。

  抓住我?綁架我?

  不對,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應該已經被繩子給綁住才對,可是並沒有。

  和我打架?

  為何?為何要這樣特地找我?和我有什麼仇恨嗎?

  我不記得我有和哪些人中間有這樣的事情。

  雖然現在眼前的情況很明顯就是來要我的命的,黑衣人一個個都拿出了武器來。

  可是這樣也說不通,如果是要我的命,大可把我綁起來虐殺,甚至在我還未清醒前就直接把我殺了。

  所以真的是來找我打架的?

  不過從他們身上的氣息感覺起來又沒有那麼簡單--

  特地找我打架還包圍我嗎?

  不過眼前這群人也沒有給我太多時間去讓我思考這些,眼前的黑衣人現在就直接衝了過來。

  血!

  腦中一陣疼痛感從中心傳了出來。

  使原本要向前迎擊的我,改成向右翻滾一圈迴避。

  血!血!

  腦中的疼痛繼續擴散著。

  痛的我必須用左手來用力的抓著頭,用力的抓著,來勉強減輕一點疼痛。

  算了,快一點解決這些吧。

  右手握緊鐮刀,正準備朝著黑衣人的頭顱砍去的瞬間--

  血!血!血!

  從腦袋深處傳來了膨脹的疼痛,就像大腦在膨脹然後抵到頭蓋骨後,還在繼續膨脹的那種壓迫疼痛。

  由於這個疼痛,我的鐮刀重心一偏,往黑衣人的胸口刺入了進去。

  黑衣人就這樣直接躺在地上,而我的鐮刀在那一擊後,就直接卡在了他的胸口上。

  雖然倒在地上的黑衣人還活著,但是鐮刀在胸口上所造成的傷口並不小,身上的黑衣逐漸被血染上了更深的黑色。

  『咕咚!』這次換胸口傳來了異樣的猛烈膨脹。

  這種突然之間的腫脹感,令我用左手捂住胸口,身體也反射性的弓了下去。

  我相信我現在的表情肯定是相當扭曲吧。

  當疼痛稍微緩和了一些後,我將身體重新站直起來。

  但是當我重新看到倒在地上的黑衣人和刺在他胸口的鐮刀時,我的腦中和心中出現了另一種感覺。

  一種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那是一種用言語沒有辦法形容的情感。

  但是我知道,這種感覺,我曾經擁有過。

  那種名為『嗜血』的瘋狂情感。

  我右手和左手一起握住鐮刀,光只是這樣,那位黑衣人就已經痛的在不停的慘叫。

  我的身體在抖動。

  不是因為害怕,更不是因為恐懼。

  而是興奮,一種從體內散發到全身的興奮。

  我握緊手中的鐮刀,用瞬間的力道將鐮刀抽回到了我的身邊,『啪哧!』黑衣人從胸口開了一條大裂縫直到他的跨下。

  我看著不斷流出來的鮮血,逐漸形成一個鮮紅色的湖泊,看著一個個慢慢滑出來的光滑內臟與被我截斷的腸子,從裡頭還流出一些尚未消化完全的食物。

  看著黑衣人的這副慘狀,有種不知名的快感在體內中擴散。

  我蹲下身子,伸出左手去碰觸那黑衣人的屍體。

  還是溫的,我甚至感覺的到身體中的血液還在流動,心在還在跳動。

  我的手滑落到了流出來躺在地上的肝臟上頭,摸起來相當平滑、溫熱,我感覺的到這肝臟還活著。

  手又稍微向上滑動,摸著那跳動逐漸微弱、逐漸緩和下來的心臟,我用整個手掌輕輕的捧著心臟,去感受著跳動和血液的流動,那種生命的感覺,還活著的感覺藉由我的手傳遞到了我的身體裡。

  我的手瞬間施了一道猛勁,『啪!』那顆心臟就在我的眼前,我的手上爆了開來,溫熱的血液濺滿了我全身。

  這種熟悉的感覺,是我很久以前體驗到的。

  居然會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這種感覺... ...很可怕。

  我感覺到了身後的動靜,一個迅速轉身,使勁的揮出了一記右直拳。

  『噗!』在一個沉重的入肉聲傳到我耳中,溫熱的血液濺染了我的全身。

  在我眼前的黑衣人,一動也不動的,而我的右手,貫穿了他的胸膛,右手能感受到的除了熱度以外,就只剩下黑衣人的肌肉收縮了。

  手掌感覺的到生命的跳動,就算不用看我也知道我手中握著的是什麼。

  心臟,血管也還貼在我的手臂上,連結著黑衣人的體內。

  一種莫名的狂喜佔據著我的腦袋。

  興奮到全身發抖的我,手掌的力量逐漸加大,但是卻又在輕捏到心臟時,僵著手,但是不斷的施力。

  最後... ...『啪!』

  !

  我雙眼睜的很大。

  稍微左看右看了一下,確定是在房間床上。

  我做了個伸呼吸,讓自己跳動的很猛烈的心臟緩和下來。

  我隱約記得夢境裡的情況,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個印象強烈的夢。

  當我身體向右轉的時候,正好和愛利西斯四眼相交。

  「... ...」愛利西斯的雙眼,並沒有平常的懶散。

  「姊姊?」在我發出驚訝聲的同時,愛利西斯張開雙手,將我抱住。

  刻意的將我的頭放到自己的左肩上。

  「姊... ...」一股誘人的味道吸引住我。

  並不是洗髮精的香味或沐浴乳的味道,而是更吸引我本能的--血味。

  當然,也難免的滾雜著清香的洗髮精和柔香的沐浴乳味。

  愛利西斯並沒有說話,就這樣抱著我。

  視線的邊角,我看到了愛利西斯食指的指甲上有著血跡。

  我將是現在重新放到愛利西斯的肩膀上,看著那有些半月型的傷口。

  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逼的我眼前開始模糊了起來。

  『謝謝姊姊。』這句話並沒有說出口。

  帶著無法言語的感謝,輕輕的伸出舌頭,開始舔食著姊姊肩膀上的血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8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雲滄暮
表示戰神更新速度超快
才剛貼每周串就看到這篇=w=

01-17 22:18

未來
我也有看到你更新XD01-17 22:19
御劍 司
嗜血的音波有種說不出的帥氣[e33]
看到砍殺黑衣人的情形,不知為何嘴角上仰還覺得不斷留出的血液跟內臟好棒阿wwww感覺自己病得很嚴重,大概治不好了wwwwwww(艸)(被巴飛

01-17 22:30

未來
適量的血腥超棒www01-17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30-笑容...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