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 SilverCarnival 活動】紅白大戰 暫置頂

作者:Tommy│2015-01-15 01:34:18│巴幣:24│人氣:356

紅白大對抗

報名日期 - 1/15 日前
人氣計算日期- 1/30日
參加的人除了選擇陣營之外 ( 紅 OR 白)
還必須決定表演項目
圖 -  一張在紅白大對抗上的表演圖
文 -  敘述紅白大對抗上的表演過程 - 1500字
歌 -  在大對抗上唱的歌

團體:Midnight
文:Tommy
圖:雨紫()

    一年很快的過去了,在今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跨年夜,是所有明星最忙碌的一天,因為今天有全國最大排場的演唱比賽“紅白歌唱大賽”,雖然只有兩隊在比賽而已,但是卻可以看到許多明星齊聚一堂以他們的歌喉一較高下。

    現在是傍晚五點半的時間,一般來說現在的普通的小家庭都在享用美味的晚餐邊在看電視,但是對於夜而言今天的工作現在才要開始,因為他今天的工作是一連快要五小時的現場直播,所以現在格外的緊張,當然晚餐也要吃得飽飽的才能戰場。

    紅白歌唱大賽全長快要五個小時,可以分成兩部分。每個部份約兩個半小時而中間有插播五分鐘的新聞直播,對於偶像而言這是提升名氣的最快方式之一,但這也是考驗著平時明星的體力以及演唱的功力到底如何。

    在吃晚餐的同時夜也在養精蓄銳的等待節目的到來,這次他要以Midnight的名義在台上獻唱,當然也有他的同伴雨紫。一想到今天的較量,夜就感覺體內有一股不知名的能量湧入他的體內。吃飽飯的時候夜看了一下他的手錶,已經到了六點多了,也差不多要準備該換一下衣服該上舞台了,也到了開播的時間。

    到了比賽會場的時候許多藝人也陸陸續續到了比賽會場,而大家也都知道他們是分到白隊還是紅隊。然而分類主要是以電腦隨機選出來的,來看說要白隊還是紅隊,但是雙方的人到了電視台查資料才能知道自己是分類到紅隊還是白隊。

    首先是白隊先攻,上場的之前有跟夜一起合作的夜曉,因為夜曉算是資深的藝人,在演藝圈裡面是蠻有份量的人物,而且當先鋒的人要先把場子炒熱才可以,所以派出夜曉當先鋒的話,不會有人有異議的。

     而當夜曉一出場的時候,現場掌聲四起,因為在日本的年輕世代裡面誰不知道這號人物,就算是老一輩的人都有聽說過他,因為他的歌曲是以抒情為主的音樂,所以也頗受中老年人的喜愛。而當夜曉唱完的同時,也是紅隊要上台的時候了,而紅隊派出的是在歌壇裡面跟夜曉可以匹敵的藝人“妲米歐”。

    妲米歐也是跟夜曉一樣在演藝圈裡面算是資深級的藝人,當然她一出場也沒有因此而冷場反而還更熱鬧了。但是節目才剛開始,真正的重頭戲才正要開始,而且投票的人並不只限於現場的聽眾,還有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這個節目的觀眾朋友。

    很快的時間到了八點半,又到了夜所知道的藝人伊社 嚮出來獻唱了,由於嚮是紅隊的人,所以他一出來全場都歡呼,因為他穿的是紅配黑的連身裙子加馬靴,雖然嚮是男的但他穿上顯得格外妖豔,當然衣服是可以隨演唱者的意願自行穿著。

     到中場休息五分鐘的時候,所有在觀看紅白歌唱大賽的電視觀眾被迫要中斷停止節目觀看一下新聞,這也是給現場藝人喘口氣上一下化妝室以及喝水的時間。而五分鐘的時間很快地就過去了,緊接著是下半場的表演時間。

    下半場第一個也是白隊開場白,而白隊派出來的是夜跟雨紫的Midnight。而夜跟雨紫聽到他們要上場的時候他先深深地吸一口氣,畢竟這可是全國性的節目,可說是有幾千萬的人口在觀看這個節目,所以有點緊張是正常的。

    這次夜他們準備的歌曲是搖滾樂,而這首歌曲也是動畫─革命機的片頭曲,名稱叫做Preserved Roses,當然前奏一放出來所有的觀眾的情緒也都沸騰了起來。

    「孤独を君に捧げる Preserved Rose 雨紫一邊唱著歌詞一邊往第一排的觀眾的身邊走去,而觀眾看到雨紫接近他們的時候,不時尖叫聲四起。

    躯の奥溢れるものを 人と 変えているだけ 夜把手做出心型的形狀射向聽眾,而這個動作又讓現場觀眾尖叫聲四起。

    但是夜覺得只是把現場氣氛炒熱並沒有看頭,因為要讓白隊贏得冠軍的話,沒有一點花招是不可以的,於是在事前的是後跟雨紫說過會來一些「即興演出」。

    而即興演出的節目是讓夜拿著電子吉他在舞台上面表演,讓觀眾除了可以聽到雨紫的歌聲也可以看到夜彈電子吉他帥氣的一面,

    因為有剛剛的即興演出,現場的所有人都蠻訝異的,因為前面都沒有人有過即興演出,這個舉動也對兩隊的人覺得新奇,於是在這之後也有許多人都仿效夜跟雨紫來個小小的即興演出,只不過演出的內容有所差異就是了。

    等夜他們下了舞台之後,距離跨年的時間也只剩下兩個多小時了,但是要在之前要把紅白歌唱大賽給比完才行,而最後的勝利到底是白隊還是紅隊我們拭目以待……

白組宣傳: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的路人甲
安安~~白隊好友踩踏哦艸////

01-17 02:51

Tommy
你好
01-18 12:22
的路人甲
白隊隊友每日一踏^q^///
你好哦>w<//

01-18 23:19

的路人甲
每日一踏^q^///

01-20 01:24

Tommy
回踏01-20 14:14
的路人甲
感謝回踏www
剩幾天而已w
加油繼續踏www

01-21 23:16

的路人甲
繼續努力踏wwww

01-22 23:56

的路人甲
(((爬過x

01-25 23:48

日閑
快結束了來踏人氣了!

01-29 16:53

日閑
最後一天人氣踏踏!

01-30 12:03

Tommy
回踏
01-30 22:33
糜天
最後一天依然努力踏踏(๑´ㅂ`๑)

01-30 15:46

Tommy
回踏01-30 22:33
的路人甲
最後一踏w

01-30 23:50

Tommy
回踏
01-31 00:31
日閑
雖然不知道計算了沒還是來踩了!

01-31 11:30

Tommy
回踏
01-31 13:10
日閑
似乎還沒統計人數快來踏踏!

02-01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u0095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