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每週任務-才沒有放閃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1-14 21:08:10 | 巴幣 8 | 人氣 192


  皓月當空,兩道人影吹著夜晚的冷風對視著,中間的距離至少有一百公尺,同時沐浴著月光。


  這裡是競技場,但是在夜晚卻沒有開燈,只有月光為兩人照亮視野。


  「修格,確定要進行這麼危險的訓練?換成塑膠練習用短劍不行嗎?要是你受傷的話,我一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用塑膠武器沒辦法達成訓練的效果,而且小裘妳是在挑釁我嗎?看來妳還沒見識過我真正的實力阿。」


  被小看的修格瞬間拔出了貝瑞塔,連小裘都沒發現是怎麼拔出來的,中間的過程就像是被小兔子暗黑無限破了一樣。


  「來吧,讓妳知道什麼叫囂張沒落魄的久!」(台語)


  「哦!雖然說我年紀比你小,只不過我還是學姐阿!可別小看學姐了!」


  兩人都已經準備完全了,小裘的身邊圍繞著兩把十分鋒利的短劍,做工十分精緻,在劍柄的地方還各有一顆藍色和紅色的菱形寶石,聽說好像是能夠將異能完全發揮的強大寶石,而劍刃上還刻著奇怪的紋路,整體來看就是裝飾大於實用的武器。


  「要小心哦,藍莓和草莓可是很厲害的哦!」


  會為自己的武器取這種名字也是小裘可愛的地方,雖然說名字有點奇怪,只不過她自己到是覺得很奇怪,至少沒有取什麼斯巴達之類的。


  「摁...我這把貝瑞塔沒有名字,就暫且叫它無銘吧,我的無銘也不是普通的手槍,要是等等反應不過來要說,我怕妳會受傷。」


  一邊說著修格還把玩著手中的手槍,伸出左手勾了勾做挑釁的動作。


  (咻!)


  銀光一閃,藍莓從修格的左腦擦過,帶起一些髮絲,要是在往旁邊一點的話...修格可能就被爆頭了。


  只不過那是從旁人的角度來看,剛才修格有做了微小的移動,只是小到很難察覺,否則絕對不可能只有擦過頭髮這麼簡單。


  「看吧,修格,如果我瞄準好的話你現在就已經...」


  (碰!)


  說到一半,一顆子彈突然出現在小裘的面前,停在半空中,仔細看還能發現上面有一層藍色的光芒。


  而修格也已經如脫兔般衝出,剛才開槍的動作完全沒被看清楚,連火光也十分不明顯,他也沒有想說靠這一槍就能奏效,但是也沒想到完全沒有妨礙到小裘。


  但也不能說完全沒妨礙到,只是看起來而已,剛才小裘就已經在全神貫注的狀態了,原本也只能做倒讓子彈往旁邊偏開,只不過剛好幸運的打在異能聚集起來的點上。


  如果子彈在往旁邊一點點的話是會被小裘的異能影響到往旁邊偏開,只不過還是有可能會擦到小裘的。


  轉眼間,修格的身形已出現在離小裘不到三十公尺之處,可見這速度有多快,不過這距離也是小裘很擅長的距離,勝負還尚未分曉,戰鬥才剛剛開始!


  修格低下頭閃過草莓,速度絲毫沒有降下來的跡象,只是移動方式換成橫線,躲過了很多次的攻擊,明明兩人之間只剩下短短的不到三十公尺,但是小裘卻能逼得修格無法在往前一步。


  「修格,這樣下去是沒辦法打贏我的哦。」


  小裘還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相對於小裘,修格看起來就比較累,只不過他還是沒有放棄,一直在找著小裘的破綻,打算一次決勝負。


  突然間,藍莓與草莓的夾攻露出了一絲漏洞,這種大好機會修格自然不會放過,快速的把身子壓低,如獵豹般衝出,同時開了三槍,只不過被突然出現的異能短劍給擋住了,這是小裘在近距離防禦的方法,當然也可以做攻擊使用。


  不到兩秒鐘的時間,修格的近身攻擊已經到了,那是一技非常標準的迴旋踢,帶起的破空聲就知道這下絕對不好接,不擅長接近戰的小裘可謂是遇到了空前的危機。


  原本應該要躲開的小裘居然連防禦的姿態都沒有做出來,當修格發現不對勁要收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咻!)


  修格的攻擊就像是劃過煙霧一般,毫無阻礙的切開小裘的身體,如此不科學的事情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是真的,所以只有一種可能,這個小裘是假的。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真正的小裘呢?現在整個場地都沒有看到那嬌小的身影,就像是憑空消失一般,連藍莓和草莓也消失了。


  整個競技場安靜的可怕,連修格的呼吸聲也被他自己給壓制到幾乎無聲,可見目前有多麼專注,任何的風吹草動都能夠注意到。


  這時候就是考驗修格耐心的時候了,要是他像個神經病一樣發瘋亂開槍的話也就象徵著他的失敗,不過只要能夠沉著冷靜的面對,或許還有獲勝的機會。


  修格他漸漸的放鬆身體,雙眼闔上,看起來就像是毫無防備,但!也只是看起來而已,現在修格的精神力前所未有的集中,就算是灰塵掉落地面他也能夠查覺到吧。


  競技場的氣氛都凝重起來,處於一種一觸即發的狀態。


  就在這時,一道微弱幾乎不可能聽見的聲響從修格背後傳來,要是原本的修格絕對沒辦法察覺到,但是現在的修格不同了,這點微弱的聲響還是被他給查覺到,原本放鬆的身體在一瞬間緊繃起來,以超高速往後轉的瞬間開了一槍。


  (碰!)


  修格的腳步聲與槍聲使的原本一片死寂的競技場又恢復了一些生氣,同時恢復的還有小裘的身影。


  現出身形的小裘還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被子彈削斷的粉色髮絲還在空中飛舞著,雙手還緊握著藍莓與草莓。

 
  佔了上風的修格並沒有就此停下來,很快速的衝到小裘的面前,到這時候小裘才反應過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修格伸出腳絆倒了對方,試圖使對方失去戰鬥能力。


  「嗚哇!」


  視線迅速往上飄的小裘緊張的伸出手亂抓著,竟然好死不死的抓住了修格的手,很順得把對方給往後拉。


  做好心理準備的小裘閉起雙眼,只不過卻並沒有感受到背部應該傳來的疼痛感,而是被很溫暖的東西給接住了。


  「诶?」


  出現在小裘眼前的是那張熟悉的臉龐,有時候會做出很多讓自己怦然心動事情的臉龐,很希望就這麼近的出現在眼前的臉龐。


  「我贏了。」


  原來是修格在最後抱住了小裘,硬生生轉了三百六十度,用自己的身體當做肉墊,以免小裘受傷之類的,於是就形成了現在這種女上男下的尷尬姿態。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發現現在的動作有多麼的害羞,小裘的臉用著前無古人的速度染紅,嘴巴還發出可愛的哀鳴聲,只不過第一個想法並不是趕快起身,而是希望就這樣更靠近一點,發現自己這個念頭後,小裘的臉又更紅了。


  「怎麼了?發燒?」


  修格抬起頭,用自己的額頭去和小裘的額頭碰在一起,試圖感受對方的溫度,看看對方是否有像自己所想的發燒。


  不管怎麼看,現在這樣簡直不能用害羞來形容了,小裘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心跳就以自己從為感受過的速度跳動起來。


  她多麼想要就這樣讓兩人的另一個地方重疊,可是那是不可以的,小裘還不知道對方的心意是不會做出這種狡猾的事情的,只好就這樣緩緩離開對方,只不過並不後悔,反而還很開心,畢竟...還是碰到了,對吧?




-----------------------------------------
我的第一篇每週欸OWO

創作回應

店長!!!閃光嚴禁啊啊啊啊啊啊!!!!墨鏡碎滿地了
2015-01-14 21:35:11
才不告訴逆雷
都說才沒有閃光了OWO
2015-01-14 21:39:50
鱷魚飼料
\額頭靠額頭/
2015-01-15 01:53:38
才不告訴逆雷
有意見哦w很棒啊w
2015-01-15 07:28:24
牧誰
ミ ゚∀ ゚彡 用額頭進攻~
2015-01-15 11:01:24
才不告訴逆雷
進攻~
2015-01-15 11:05:41
鱷魚飼料
\超級棒/
2015-01-15 12:06: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