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極短篇】白色新娘

作者:愛羽♥│2015-01-12 19:34:37│巴幣:24│人氣:282
「白色新娘已全數銷毀,白色新娘已全數銷毀……」


 
 
    機器聲般的人員廣播聲,就好像宣告著一個惡夢的結束以及任務的成功。而你的身影卻也依然於我記憶中蕩存。


 
「千穗姊……白色新娘這名字……」


    阿一站在我身旁,表情有些複雜的看向我。也似乎明白了什麼,而沒有多說下去。


 
「LKC終於得以被制裁了嗎……琳的死也值得了呢!」


       我緊握著雙拳,怒視眼前殘破的景象,語尾音調上揚。LKC(leukocyte)成立了數十年,被人類崇敬著,終於也被聯合組織給擊潰。

 
    當初名義上是為了開發藥來造福他人而成立的組織。到了後來,卻秘密進行
了人體實驗,研究一種能夠重組人腦神經物質的新藥,使人記憶消失,直到被控制,並成為聽命殺人的生物為止。

    而我們這群人,就是被奉命調查此事的。不,也能說是自願!

 
    當初早已抱著會死的想法加入臥底的我,沒想到卻也安然無恙地站在此地,活得好好的。我也永遠忘不了,妳死的那天,我們的對話......

    當時Leukocyte的情報已經洩漏出去,戰爭也即將開打,而我的任務則是擊垮實驗總部。

 
 
    藥效作用一點一滴不斷的侵蝕你的記憶。當我與逃出來的妳正面對上時,妳驚恐地望著我,努力維持清楚的理智,和新藥抗衡......


 
「若來不及的話......就殺了我吧!」

 
「不行!不行!我想保護所有人,包括妳......」


    我雙手顫抖,提著手槍反射性的指向妳。妳的表情也越來越猙獰。


 
「可是,我好痛苦......拜託妳,否則我會......害了大家!」
 
「但是......」
  
 
「快點!要我忘了大家......我才不要......喔!阿阿......」


 
    妳抱著頭顱兩側,痛苦的叫出聲來。接著神情變得漠然,兩行淚水由妳眼角落下。
 
    其實,我們都清楚。最終,妳還是會失去記憶,因為沒有解藥......


 
「已經,快來不及了!對不起......我的心、我的表情好像越來越冷漠了!咦......?我是......誰呢?妳又是?」

 
「妳是琳呀......」

 
「雖然什麼都不記得了,但......那是什麼感覺呢?」


 
    已經忘了大半事物的妳,開始低聲自語。像是追尋著感覺卻又空了手一般。但是......妳終究會致人於死地......


 
 
  ──碰──框啷─────


 
 
    一陣槍聲決定了這死亡的一刻,妳倒在血泊中,白色禮服被漸漸染紅。我用力咬著牙,不忍心面對這必須走到的結果。而妳則是免強擠出一個微笑看向我。


 
 
「不知道為什麼......但謝謝妳!咦?妳為什麼......要哭呢?笑一個嘛......呵呵」

 
 
「恩......」

    我跪坐下來,傾身撫摸著妳的秀髮,即便忍著痛、失卻了記憶,妳還是揚起了溫暖的笑容。就像回到了以前的光景一般。


 
    妳偶爾會搖曳著那披肩及腰的細髮,走到我面前「千穗姐」的那樣叫著。有時還會叫我為妳綁一兩條辮子。還說什麼以後要嫁給「阿一哥」,當他新娘之類的話。


 
  「笨蛋……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呀!」

 
「別哭了......我說......笑一個!妳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難過......」


妳伸出蒼白的手溫柔的摸著我的臉旁。我該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笑就夠了嗎?於是我拉開輕顫的嘴角,順應著妳的要求......
       
               
「這樣......就好了!妳好像叫做、叫做......」


    妳的聲音及氣息漸漸轉弱,體溫也緩緩降低。接著妳闔上雙眼,結束了死亡的過程。

                    
「千穗姐……妳還好嗎?」阿一一手扶著我,有些擔心的說道。另一隻則幫我逝著眼旁的淚水。
 
「不!沒事……只是想到琳她死前還很努力的要記得我的名字呢……」

 
「是嘛……」


阿一注視著前方那團銷毀室的光芒,光芒照映在面上,使我們多年作戰的臉更為蒼白。不論是琳,還有阿一和我,都是為了這暮而加入這個組織的嗎?


 
「不會……再出現了吧……」他嘆了口氣,苦笑。然後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阿……不會再出現了,也永遠看不到了。話說,是說藥還是人呢?



感謝各位食用完畢!在這裡愛羽就謝謝看完的人們囉~
之後也考慮出《白色新娘》的番外。

I love you all !  >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3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羽|極短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moro
咦,所以她是為了臥底才服用那些藥嗎?

01-12 20:12

愛羽♥
抱歉,這是我沒在本篇說清楚的部分。
正確來說是被下藥喔~01-18 17:26
湯圓
我到接近最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3個人...是我的問題吧⊙_⊙...

01-13 00:47

愛羽♥
抱歉@@是我疏忽了!
我會盡量改善本文的架構,來讓大家看懂01-18 17:26
筆尖的軌跡
情感很深刻的文@@!而且是極短篇科幻也!這種生離死別大概是最難過的吧QAQ。

03-25 02:11

愛羽♥
自己以前到底再寫三小XDD

03-18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iyu0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各種小塗鴉通通擺... 後一篇:【短篇】白色新娘番外-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