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illiant time】第1任務-資源召集

作者:伊薔│2015-01-12 10:23:00│巴幣:12│人氣:164
【Brilliant time】任務-資源召集

♦第一任務♦ 資源召集

此任務可重複,目的是為了初生的你,建造家園的必備任務。
請各位們依照自己的才能收集金錢或物品。

物品並無強制,看你想到要收集甚麼囉!
請在自己的小屋發文章,寫文或繪圖皆可。
此任務完成後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技能:飛翔。


茉伊拉無語的看著剛剛翻到的公會任務,「資源召集?」她眼角不住的抽搐著,是資源回收什麼的嗎?要本小姐做會不會太過份了點阿蛤?(翻桌ヽ(#`Д´)ノ

算了忍住忍住啊啊啊!新人不能太囂張,會被前輩圍剿的(並不會##

嗯嗯好吧,先看看要收集啥吶,「欸?紅影看謎片時的表情?」嗯,醬子阿....蛤?

茉伊拉立馬丟掉手中的任務卷軸,狠狠的踩在地上再一把放火給燒了,她驚恐的扯住自己的耳朵,瑟瑟的發抖著,「我、我還想活阿,要是被影君發現....咿!!!!」
(會讓公主怕成這樣的人一定是魔鬼!)

可是可是,獎勵可是有提升3等,獲得500妖珠,還有技能:飛翔,最重要的是影君的寫真照啊啊啊(並沒有www)

嗯,為了寫真照(?)她拼了!

叩叩。

「嗯?」紅影一臉惺忪的來應門,看見是茉伊拉後,他放下了手中正要招呼過去的赤紅色長槍,打了個呵欠問:「幹嘛呢找咱有什麼事?」

茉伊拉冷汗直流的看著長槍,「影、影君,先告訴我你拿那長槍想幹嘛?」

紅影冷笑,「若是不熟的,咱肯定把敢打擾咱睡眠的混蛋的頭給打爆。」

「呵、呵呵…」她現在只能發出無意義的笑聲了。
上帝啊啊啊,她想放棄任務了她真的不想被影君的長槍給爆頭阿嗚嗚嗚,她還有好多好多的GV沒看完RRR

「額額,影君我這裡阿有漫版gv喔要看嗎?」

紅影耳朵動了動,似乎是心動了,他小聲的問,「珍藏?」

「是的喔!」喔喔喔,上鉤了呢www

「可是可是,阿靡醬會生氣....」他垂下耳朵。

她拍拍紅影的肩,一副『兄弟,我瞭』的表情,「影君,夫管嚴是吧,好吧我也不勉強你了,那我先走嘍。」

茉伊拉轉身假意要離開,偷偷竊笑著。
『我就不信這招對你無效。』茉伊拉心想。

果然,似乎是『夫管嚴』這句刺激到了紅影,他拉住茉伊拉往房間走,「哼,趁現在阿靡醬不在咱們去看阿!走!」

哇哈哈哈哈奏效了,本小姐果然很聰明阿!(不,其實是紅影太好拐了###

「來看吧來看吧~」茉伊拉看著紅影把片子放進電腦,她的笑容也越發陰險,在心裡桀桀怪笑,「紅影別怪我吶,要怪就去怪那個出任務的傢伙吧嘿嘿嘿。」

看著螢幕上滿是膚色的畫面(你懂的www),紅影逐漸的心情亢奮了起來。

就是現在!茉伊拉快手快腳的把紅影的表情拍了下來,再若無其事的對紅影說,「影君,那我先回去了,我還有任務沒破呢!」

「喔喔,是嗎?那咱就不送了喔。」紅影依然緊盯這螢幕沒轉過頭。

「好喔,我先走了吶!」

嘿嘿嘿,完成嘍,荷包又多了500妖珠了吶www

雖然是冒著被紅影拿長槍追殺的危險QQ


           完成任務:【任務-資源召集】

       獲得獎勵:500妖珠、等級提升至LV.3
              (以及紅影寫真照1疊###)


  ──茉伊拉等級已提升了LV.3,當前等級  LV.3。


-------隔天--------

公會的佈告欄呢張貼了一張據說很像紅影君的猥瑣表情照。

再聽說呢,BT公會可愛的新人妹妹(嘔)慘遭老鳥紅影先生以壓路機前前後後的輾過十幾遍,卻無人有那個膽去勸發飆的紅影,於是茉伊拉死狀淒慘的吊在紅影家前殺雞儆猴www

(阿喂##作者別亂搞阿)


公會歡淫您的加上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2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影若狐
啊啊啊!(⊙_⊙;)

01-12 11:16

伊薔
嗨 親愛der❤❤01-12 12:53
芙櫻
表示已笑倒XDDD
紅影太好拐了拉XDDDD

01-12 19:18

伊薔
不 現實中是不可能der 這就是2次元與3次元的差別ww01-12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柳與暮\新詩】上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