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青橋影業:回到眼淚之處

作者:苦楝樹│2015-01-12 02:38:57│巴幣:16│人氣:265
【回到眼淚之處】 劇情 電視

  來到西藏自助旅行的旅人,因為不顧當地人的警告偷偷私闖天葬禁區
  在旅人無從反應時,被三位口中唸著藏文佛經的僧侶給餵下奇怪藥物
  當旅人以為自己將會死之際,卻發現在自己莫明穿越到了14世紀的鄂圖曼帝國
  帝國 甚至莫名其妙變成穆罕默德二世的貼身僕人,這一位橫霸中東及歐洲的霸主
  卻與僕人有一個無人知解的苦情約定。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
伊社嚮 - 飾演:
法提赫穆罕默德二世 (創作待補)
十六夜 - 飾演:塞西爾



  回到眼淚之處

  哈吉來曆831年第一個幹月的第二十九天,這一天一座歷史的名城被攻破了,一個千年的帝國滅亡了。經過五十四天的激戰,這座僅靠著八千人擋下鄂圖曼大軍的城牆被推倒後,憤怒的士兵如潮水般湧入城中,男人的屍體被堆積成一座座的屍山,女人和小孩則成為那些也受蹂躪的玩具。

  一名身穿高級的絲綢,腰間插著金刀,黑髮及腰,兩眼冷漠的男子站在城牆上頭,看著城內有如地獄的景象,而這個地獄正是自己造成的,奇襲金角灣這種大膽的計畫,也只有那個男人可以想得出來,可以以性命擔保絕對成功。

  塞西爾,這位不過才成為法提赫穆罕默德僕人不過一年的年輕人,年紀輕輕就立下可以在歷史中留名的戰功,未來想必不可限量,然而塞西爾卻對此似乎沒有任何興趣,他不要賞賜、不要戰利品、甚至不要女人,他沒有任何情緒的看著這座城堡落陷,彷彿看著一部早就知道結局的電影。

  十六夜是塞西爾另外一個名字,也可以說是真正的名字,他不過就是一個歷史系的大學生,暑假到西藏自助旅行的時候,私闖天葬禁區被逮得正著,結果被三位口中唸著藏文佛經的僧侶給餵下奇怪藥物,原本以為會是毒藥的十六夜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居然跑到了十六世紀的鄂圖曼帝國,還陰錯陽差的變成法提赫穆罕默德的僕人。

  「沒有用的人就像鈍到的刀一樣,只有淪為垃圾的下場。」那是法提赫第一次遇到他時說的話,然後就強行把他帶回宮殿之中,一過就是一年的時間。

  士兵集合整隊,法提赫為他自己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入城儀式,黑髮藍眼他騎著高大的駿馬,傲慢地有如天神一般進入剛被他取名為伊斯坦布爾的城市,身為伊斯蘭蘇丹的他走到基督信仰東正教的聖索菲亞大教堂面前,將這座教堂賜封為一座清真寺。

  多麼傲慢的一個人啊,塞西爾被允許不用出席入城儀式,但他還是在自己所喜歡的山丘上看著這一場儀式,欣賞著世界上最有權勢的征服者,最傲慢、最殘忍、沒有人性、慘無人道、貪得無厭、而且還喜好男色的變態之王,如何靠著這場演出得到自我滿足。

  塞西爾應該會很恨他才對,因為眼前的男人不僅把他名義上的家人全部殺光,甚至還把自己搶回他的房間中,沒日沒夜的玩弄的自己。但是只要他看到想要的東西時露出那種孩童渴望的眼神時,塞西爾就沒由來的想要滿足對方,他自滿自大的眼神充滿了魅力,而他當失落難過時的模樣又惹人憐愛。

  一個邪惡的魔王附身在嬰兒身上,還是一個嬰兒不小心投胎到魔王的身體裡?

  那天,全城的士兵都得到了豐沃的獎賞。那天夜裡,塞西爾也得到了專屬於他的獎賞。

  塞西爾披著被單,從法提赫的懷中掙脫出來,他走到窗邊看著有點缺陷的月,就有如他的真名一樣,矛盾而不完美。

  還有多少時間呢?塞西爾不認為自己可以永遠的留在這個時代,他被選來這裡必然是有其意義的,而且把他帶過來的人也定期的發送任務給自己,等到功成身退的那天,塞西爾會心甘情願地離開這個世界,離開那個暴君嗎?

  一隻貓頭鷹飛到窗邊,那是那個人與塞西爾聯絡的方法,事實上所有塞西爾的點子都是那個人透過貓頭鷹傳達給塞西爾的,就像今天的奇襲金角灣。

  塞西爾拿下貓頭鷹腳上的紙條,紙條攤開,上面用阿拉伯文寫著簡單的一句話:「殺蘇丹。」

  塞西爾吞了吞口水,將紙條收在懷裡,他知道違逆命令的下場是什麼,他曾經不小心將任務延誤幾天完成,結果他的飲食就被人下了毒藥,整整三天三夜昏迷不醒。

  「只要殺掉他的話,你的任務就告一段落了喔,你可以回到屬於你的時代之中。」聽到某個人的聲音,塞西爾慌張地轉頭,結果看到三名身穿穆斯林傳統長袍的男子出現在他的面前,那三個人正是將藥塞在他的嘴裡,把他送來這個時代的人。

  「不用擔心,你並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就算殺了他,其他人想要找你報仇的時候你也早就已經遠在幾百年後的未來了,沒有任何風險可言。」帶頭的男子臉上戴著面罩,瞇著眼睛,在塞西爾的眼中看起來就像一隻狐狸。

  「可是……」塞西爾看了床上的法提赫,深吸一口氣,「歷史上的穆罕默德二世不應該是死在這裡的啊……」

  「沒錯,歷史上的穆罕默德二世應該至少會多活個二十八年的,不過史書中記載的穆罕默德二世,你確定會是真的穆罕默德嗎?」男子面帶笑容的問著塞西爾。

  塞西爾遲疑地咀嚼著對方的話,結果對方將臉上的面罩揭下,底下居然是一張和法提赫一模一樣的臉。

  「雙胞胎……」塞西爾吃驚地看著這一幕,他慢慢地後退到床邊,試圖把法提赫叫醒。

  「看來是不肯合作啊,原本以為穩操勝券,還等了一年好不容易才讓他鬆懈下來,結果還是給靠自己……」外表神似法提赫的男子突然大叫了一聲,「來人啊,抓刺客!」

  法提赫醒了過來,看著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似乎在那一瞬間了解了一切,拔出了床頭的金刀,全副武裝的蘇丹親兵聽到聲音後也闖進房裡,看到有兩個法提赫遲疑了一下。

  「塞西爾與羅馬串通,找來巫師做了一個我的替身意圖行刺本君,蘇丹親兵立刻將兩人格殺!」男子熟練的用法提赫平常的說話方式命令著蘇丹親兵,彷彿他才是本尊。

  「哼──由我所親自訓練出來的親兵們,難道你們會被這拙劣的演藝所欺瞞嗎?」法提赫對著蘇丹親兵大聲的吼著,充滿威嚴的聲音令親兵忍不住退後了半步。

  「那個……」眼看現在無法分辨出誰才是真正的蘇丹,親兵隊長走到法提赫面前,「禁衛軍只接受蘇丹本人的命令,既然現在無法分辨誰才是蘇丹,不如就請將那位僕人交給我,由我嚴刑拷打之後再做定奪。」

  聽到這個要求之後法提赫握緊手上的金刀,雙眼瞪著親兵隊長。

  「征服者大君是不會看中一個小小的男寵的,如果想證明自己的蘇丹,還請交出塞西爾。」親兵隊長語氣謙卑,但強硬的不容拒絕。

  塞西爾看著神似法提赫的男人,他的嘴角面帶笑意地看著自己,此時他才明白對方真正的用意是要自己成為法提赫的絆腳石。

  「我去……」塞西爾走向親兵隊長想要靠犧牲自己證明法提赫的清白,結果被法提赫的左手擋下。

  「哈哈哈──你這一招真的很厲害,我萬萬沒有想到,我殺害了所有的危脅,拋棄了所有的人性,到最後居然是一個一年前撿到的玩具成為了我的弱點。」法提赫摸著塞西爾的臉頰,看著這個自私自利的魔王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他,塞西爾的眼框充滿了淚水。

  『這一切都要怪你自己。』神似法提赫的男人用嘴唇對法提赫說著,那是他們小時候偷偷聊天的把戲,『誰叫那個時候,哥哥不狠下心來把我殺了呢?』

  「拿去……」法提赫將一顆藍寶石首飾塞在塞西爾的手中,「這是我的寶物,原本是要給你的東西應該是更好的禮物才對,但現在身上只有這個,帶著這個逃出宮殿,換了錢之後能走多遠走多遠。」

  「法提赫……」塞西爾還沒說完,就被法提赫推到了窗外。

  法提赫手上的金刀一揮,親兵隊長的首級立刻落地,「快走!」

  「保護蘇丹!」隨著幾個人的大叫,房間裡面湧入了更多的蘇丹親兵,塞西爾看著法提赫獨自一人和好幾名蘇丹親兵奮戰,他只能夠看著法提赫不斷的被自己的手下包圍。

  連看的權利都沒有,因為現在不跑的話,法提赫最後的願望就無法實現了,塞西爾握緊手上的藍寶石,頭也不回地朝著宮殿之外狂奔。

  「我沒事,把那個男寵給殺了,帶著他首級來見我的人,金幣一千枚,軍階晉升兩等。」

  背後傳來火光,有人放火了,因為蘇丹房裡的騷動,宮殿陷入一片混亂之中。

  塞西爾跑出宮殿之外,才沒過多久,他突然感覺膝蓋一陣劇痛,隨後狼狽地跌在地上,原來是一把箭穿過他的膝蓋。

  「法提赫……」第二支箭射中他的肩膀,將他的身體釘在地面上,接著第三支、第四支箭插在他的背後,貫穿了他的肺。

  塞西爾看著法提赫送給他的藍寶石,閉上雙眼。



  醒來之後,十六夜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面,手上吊著點滴,他的大學同學特地跑到醫院來照顧自己,現在還在看著書。

  「今天是哪年哪月哪日?」

  「睡昏頭啦?今年是2013830日,恭喜你因為食物中毒,美好的暑假告一段落了喔,醫生說你開學前大概都無法出院了。」

  「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奇怪的夢。」十六夜看著自己的手,手上的繃帶乾淨到讓他覺得不真實。

  「是喔,惡夢嗎?」

  「是很可怕的美夢……」十六夜轉頭看著他身旁的同學,黑髮藍眼的樣子讓他覺得很熟悉,「嚮,你家裡面是不是有土耳其人的血統啊?」

  「幹嘛一醒來就問一堆奇怪的問題啊,不只有啊,聽說還是蘇丹呢,不然你以為我幹嘛跑去修伊斯蘭史啊,我又不是穆斯林。」

  「果然是這樣啊,難怪我覺得你很像我一個很熟的朋友。」

  「十六夜……」嚮摸了摸十六夜的頭,「你是不是偷偷喀藥了?還是中國的食物太強,強到連你的腦子都燒出問題了?」

  「沒什麼,我很正常。」

  「對了,你脖子上那個項鍊是去那裡買的啊?超漂亮的,藍色的看起來簡直像藍寶石一樣,告訴我我也買一個回去孝敬一下我老媽吧?」

  「這個啊……」十六夜捧起脖子上的藍寶石,臉上露出苦澀的笑容,「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朋友送我的禮物……」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2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有種再看歷史穿越小說的感覺

01-12 06:54

苦楝樹
確實有點像啦01-12 10:48
Tumao-du_兔貓-小懵毒
我完成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32961

02-01 02:49

苦楝樹
妳也太拼了吧02-01 0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戚實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