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孵育

作者:彌希│2015-01-11 15:18:23│巴幣:12│人氣:159

  花了約莫一個小時的時間,她用毛線織出了一個孵蛋袋,將蛋裝進去並揹在胸前抱著。

  接下來的時間裡,她和這顆蛋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不論吃飯睡覺還是從事休閒活動她都揹著它。

  「什麼時候會孵出來呢……」趴在床鋪上踢著腿,銀雲看著那顆蛋,殼上的紋路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的轉成水藍色,並漸漸組合成複雜的圖形,如果將耳朵貼上蛋殼還能聽見微小的規律搏動。

  不過,為什麼會變成水藍色呢?該不會是因為……她常常帶著它在湖裡游泳的關係吧?「希望不會造成什麼不良影響才好……」不然就很對不起那隻獅鷲了。

  又過了好多好多天,蛋殼上漸漸出現細小的裂痕,不時還會搖晃幾下,似乎快要孵化了「加油喔。」望著放在枕頭上的蛋,她開心的說著。

  「什麼時候會孵化啊?小雲。」銀雲的母親跪在她的床邊,雙眼發光盯著獅鷲蛋,似乎比她孩子還期待。

  「不知道呢……應該快了吧,爸爸呢?最近都沒有看到他耶。」銀雲的父親總是在森林裡自由來去,不太常和她們在一起,不過銀雲小時候他每天都在家,直到她能夠保護自己以後他才又繼續回到森林裡遊蕩,她們需要他的時候才會回來,是個有點奇怪的男人。

  「我去找他好了~」目前也只有銀雲媽媽可以發現他在哪裡,夫妻兩人有特別的方式可以找到對方。

  在女子離開後不久,蛋發出了啵的一聲裂開了,裡面鑽出了一隻小小的獅鷲「出生了耶,嗯……你好?」銀雲趴在床鋪上看著這隻新生的小獅鷲「呀呀~」牠發出了幼雛特有的叫聲,跳到銀雲的頭上。

----------------------------------------------------------------
小獅鷲取得成功~超可愛~耶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2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糖綠茶
恭喜獲得>w<
是說每次看都覺得是銀雪!!!

01-11 15:30

彌希
是真的要我家孩子改名嗎~~~01-11 15:34
白蘿蔔
來跟小獅鷲交流!(咦

01-11 15:35

彌希
好啊~薰衣草開串還是我開01-11 15:36
白蘿蔔
現在有點忙XDDDD
而且我還要開一串賣獅鷲(咦)後才放他粗乃完

01-11 15:49

彌希
那就下次吧,快要回學校了(學校沒網路QAQ01-11 15:50
白蘿蔔
咦咦咦好吧QQ 掰掰(?

01-11 15:57

白蘿蔔
對惹,記得丟登記串喔(指指

01-11 15:57

彌希
已經登了~01-11 15:59
小野子
果然是銀雪呢(乾)

01-11 16:11

彌希
是雲朵的雲不是雪花的雪01-11 16:15
Cruens
獅鷲到哪裡去了. .

02-07 21:45

彌希
我待會讓他出來好了?02-07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禮物?...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塔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