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蛻變之聲】希望:光精靈/雷克斯‧安塞爾(Rex Aansel)

作者:叄屋│2015-01-10 20:33:14│巴幣:30│人氣:386
(形象圖待補ODO)

名字:雷克斯‧安塞爾(Rex Aansel)
性別:男
信仰:噬園(『淚』之使者)
種族:光精靈
故鄉:東丁吉

外表:
17歲,178cm,混著紫紅色的栗色短髮,碧綠色雙眸,有虎牙。
笑容總是帶著桀驁不馴、狂放。

背景:
出生於東丁吉的光精靈,但與同族的人們不同,自小就對「自然」的反應不敏銳、個性也因此而逐漸有些扭曲,讓其的家人、親戚傷透腦筋。
接近10歲時反而離奇的對「死亡之物」有了難以想像的敏銳度。10歲時通過試煉,卻得到了一個十分詭異的能力。
因為能力問題,在家中被當成「特殊」(有褒有貶)的存在。為了逃避家人的目光,經常逃離東丁吉,呈現四處遊蕩的無主狀態。
現任噬園『淚』之使者。
因為加入了「惡教」並成為了使者,在家庭中被孤立,覺得不受到重視的他也經常不顧家人感受,我行我素的很。

能力:亡者耳語
藉由碰觸到亡者生前所擁有的物品做為媒介,如手環、眼鏡、衣物,甚至牙齒等器官、體液等皆可,或是屍體本身,得知或看見該名亡者生前所有的經歷、甚至是死亡當時的狀況。也能夠藉此與亡者的意識對話。
可以驅使亡者的軀體,但必須在與亡者的意識溝通過並取得同意之後才可以使用,且在過程中若亡者的軀體受到損傷,部分傷害也會轉移到自己身上。且使用此能力過後,其他的能力將無法在當天內使用。
若想以體液作為媒介,則該屍體必須是剛死亡死亡不久時才有效。
物體必須保持60%的完好,舉例:若衣物被燒毀、只剩下碎片的話,等同無效的媒介。
若想與他人共享這些記憶及景象,必須以肢體碰觸到他人。隔著任何物體則無效。
一天最多使用三次,一次對象僅限於一名亡者、一名旁觀者。每次使用時間最多30分鐘。
若超過限制的話,當天會不定時的出現各式各樣的幻覺,像是眼前的景物變成廢墟…等。也有可能會因為看見太過衝擊性的幻覺而導致精神衰弱,更糟糕一點是連睡夢中都會做惡夢
也會使身體虛弱,甚至可能短暫出現情緒失控、行為暴走的狀況,依照超過次數而持續時間有所不同。
嚴重者會導致精神失常,甚至產生精神疾病,導致能力者無法承受衝擊,而自殺死亡。

其他:.
現年17歲,身高178cm。
雷克斯雖然身為光精靈,但與一般光精靈寬容、溫和的個性不同,有著自大、偏執且輕浮暴戾的惡劣個性,缺乏同理心,自我中心。講話非常直接(簡單來說就是欠揍)。
無論是對熟人還是陌生人都是同個模樣。從來不把他人的告誡聽進耳裡過,所以無論再怎麼念他……基本上都沒用。
身為使者的鳶尾花印記似乎在右臂上。
只有在使用能力時會變的比較正經一點。
雖然對普通人的個性十分糟糕、惡劣,但對亡者、或是死去的生物時,卻會表現出莊重、正經的一面。(大概也是唯一能讓他正經的時候)
很容易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心情不好。但大多數的時候都是自己胡思亂想居多。
不在乎家人,也覺得「家庭」對自己而言不是必需品;但卻意外地把「朋友」看的很重(如果他真的與人有那種關係的話),重到經常讓人覺得他對感情之事太過敏感。
對同性的話怎麼樣都沒問題,但對異性卻非常不擅長應付。
討厭被別人長時間的緊盯著看。
心裡壓抑很多事情,但平常都會表現出無所謂的模樣。只有偶爾才會對人坦誠。

●目前暫居在東丁吉的紋音家中,但還是經常離家出走。(X

以下待補。



後記:

原本的梅莉塔被我改成配角了xD因為他的主線劇情實在有點思量上的困擾所以w''
總之歡迎大家搭訕、毆打、教訓這隻格格不入的光精靈流氓xDDD

那麼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火焰
伊薩剛跟我說這孩子......
嘴賤很棒啊!要是跟我家賽洛特相處一定會很好玩A_A
歡迎搭訕我家的孩子!特別是賽洛特!

01-10 20:40

叄屋
喔喔我知道xddd
我只怕他惹人家生氣QQQQ
不介意他很討人厭的話(#01-10 21:13
彌希
歡迎來找我家孩子們玩喔~
特異的光精靈什麼的好帥啊!!!!!!!

01-10 20:50

叄屋
好喔XD不介意他很討厭的話……(#
我很喜歡格格不入的角色,所以就(#01-10 21:14
彌希
咱家小孩貌似都不太會討厭別人~(都是好孩子

01-10 21:20

裝肖維
探頭

01-10 23:52

叄屋
你好//01-10 23:57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天啊!!是魔鬼戀人!!(艸
凌人好帥嗚嗚!

01-10 23:56

叄屋
魔鬼戀人超棒的(艸)
Ayato真的超帥啦QQQQ就算被吸乾血我也甘願QQ(走開01-10 23:58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真的拉嗚嗚!可是我比較喜歡無神家族啦!(你走開

01-11 00:01

叄屋
其實我是兩個家族都有喜歡的角色(x
可是我還是愛逆卷家多……一點點點點(#01-11 00:04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竟然www我們一定可以交流的很愉快!(你滾#
逆卷家我喜歡昴,修,凌人!

01-11 00:06

叄屋
耶捕捉到同好!!(滾
我是喜歡Ayato跟Subaru,無神家是Azusa xD01-11 00:11
彌希
魔鬼戀人我只看過動畫,沒玩過遊戲

我喜歡昂、修~

然後禮人好欠揍

01-11 14:43

叄屋
我是玩遊戲沒看動畫(x

我是喜歡昂、修修葛格(x)、綾人!
禮人…嗯沒愛(x01-11 14:46
礿
綾人!!!!!!!!!!!乾,超愛他的!!!!!!(太太冷靜

01-11 18:18

叄屋
找到野生的同好啦!!!!!!!!!(#01-11 18:24
彌希
我也對禮人完全沒愛
然後......其實最近也愛上綾人了呀~~~~~~目前喜歡的人增加到三個(完全跌坑無望爬出來了

01-12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e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灰色地帶:厄... 後一篇:【蛻變之聲】異類./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