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クリスマス・イブ

作者:霜非雨│2014-12-31 21:03:10│巴幣:4│人氣:75
前提概要:

百合取向,內有CP,以漣視角第三人稱描述

=======================================


「真的嗎....?」聽炘的語氣有些拉高,似乎是相信了,但還是帶點不安的反問。


「嗯。」漣肯定的應聲答道。

「我好高興......嗚嗚.....我也只喜歡你....只愛你....嗚嗚嗚....」雖然已經轉變成喜極而泣,但讓戀人難過一事,還是讓漣感覺難受…

「真的…對不起,讓妳這麼難過…」漣一面輕聲說著,一面把傷口包紮好,再重新把衣服覆上,看到那深色衣服上渲染的血跡,她很痛…「對不起…」輕撫著傷,低頭哭泣著道歉。

「漣......不要哭......」炘勉強彎下腰彎抱住漣的頭,吃痛的小聲抽氣,卻使才剛換新的繃帶上立刻又渲染出一大片的血跡,再次飄出血味…

「我最喜歡你笑的樣子了....不必道歉....是我沒辦法站到台前跟你在一起的....對不起....」聽炘一邊抽泣一邊說著,一面親吻著自己的眼角吻去淚水的,安慰自己,漣感覺溫暖之餘,卻也愧疚…是她讓炘哭的…

「炘…」被安慰的漣自然是嗅到血又溢出的味道,「不要再亂動了…傷口又會裂開的…」連忙把抱著自己的那人掙開,掀開衣服,看到新繃帶又沾上紅,漣不免擔憂,只能再拆下換過…

「不要亂動,不要勉強…看妳這樣,我很痛啊…很痛很痛…恨不得受傷的是自己…」說著,又忍不住淚,用手抹去不讓淚水模糊視線,再重新幫炘換過繃帶。

「拜託妳不要亂來…好好休息…妳這個樣子,我很擔心…」拆下染血的繃帶,又重新換上,漣緊抓著炘的衣角一面抽泣,一面乞求著。

「嗯......我寧願受傷的是我.....」

「不要這麼說…」漣在炘緩緩躺下休息後,用雙手那人的手包覆的握著,有些冰冷的感覺讓她不安,不過還聽得到呼吸聲,多少心安了一點…但仍是擔心著不敢離開。

「嘻嘻......因為我無法想像你倒在血泊中啊.....」

「漣......幫我...拿手機傳訊息給一個叫做思佳的人....呼....叫她....回宿舍去睡覺......」炘有些吃力的說著,將一直捏緊的手機攤開在手掌心。

「好。」漣沒有多想的立即照著炘的話去做,拿過手機,對手機裡的通聯記錄並不那麼在意,只是如炘所要求的,傳訊給思佳。

「我傳好了。」接著立即將手機歸還。

「就算這樣…我還是捨不得妳這樣…我很難受…」輕撫著眷戀的紅髮,就算那人臉上的妝哭花了,她也不介意,反倒是心疼著那蒼白的臉…不免有些恨著無計可施,只能這樣束手無策的自己…

「只是意外......畢竟我只是個孩子....難免被人欺年幼....」那雙深藍深深凝望著她。

「我還要更強一些....時間還沒到....」喃喃的說著,接著閉上眼…讓漣不免稍微心慌了下,但幾分鐘後又看見那對深藍讓她安心。

「說起來今天是平安夜呢,漣。」看那人雖然虛弱,卻揚起笑容輕快的說著,似乎是想轉移話題。

「嗯。」漣應了聲,雖然被轉移話題,但心情卻沒那麼容易跟著改變…

「…沒想到會弄成這樣…」還有些介意著舞會讓炘傷心的事,畢竟那大大違背了她的本意…

「別介意,那是你的本分吧?我應該感到驕傲而不是吃醋......」炘閉上眼輕聲這麼回答。

「但讓炘不開心是事實…我原本是想跟妳渡過一個開心的平安夜的…」卻沒想到會演變成這種狀況…漣自然也不可能送出準備已久的禮物…

「我現在很開心啊。」炘聽到這話,揚起笑容睜開眼望向她。

「我很開心,真的。」真誠的這麼說著。

「…」漣孩子氣的抿著嘴,淚水還是在眼框中打轉,不是不相信炘的話,只是覺得對於自己反而被自己傷害的戀人安慰這件事感到羞愧,但是卻又從炘對自己的在意感到高興…嘴角不知道該上揚還是下垂的僵著。

炘看著這樣的漣,微抬上身拉住漣的領子,把人往下拉的同時將唇印上唇,

「平安夜快樂,我孩子氣的漣。」蒼白的臉蛋上浮現羞紅,深藍色的雙眼滿是愛意,忍不住又多親了幾下......

「我好忌妒......」末了,聽來感覺吃醋的這麼說著。

「好忌妒那個人可以讓你親......」

「我只想親炘而已…」聽到炘的話,漣總算是釋懷的同樣深情回應,打轉的淚水滑落,不再是苦澀的傷心,嘴角漾起微笑,主動上前親親唇。

「…所以才會想邀炘來舞會,想在所有人面前給妳祝福…」接著這麼解釋著,卻沒想到會陰錯陽差的弄巧成拙,反倒讓炘誤會,並因此難過…

「嗯....」炘紅著臉回親了親漣的唇。

「......你知道的,就算我有聽到那號碼......我也不會走上前......還是只能看著你親吻別人....」炘難過的垂下眼簾,沒多久就又抬眼望向漣。

「吻我......」呢喃著說道。

「嗯…」漣自然是如炘所希望的親吻她,一次又一次輕碰著唇,觸碰著令人著迷的柔軟,慢慢的有些貪戀的多廝磨著,不想那麼快分開…

「嗯...」炘緩緩閉上眼,一次又一次的回吻,同樣貪戀的回吻著漣,淺淺吸吮著那柔軟的唇,拉著領子的手微微施力下拉。

「漣......我喜歡你....好喜歡你.....」炘低喃著,伸出濕軟的舌輕舔著漣的唇,勾引著漣深入探索。

「炘,我也是…喜歡妳…很喜歡…」漣順著炘的力道低下身,更貼近那人一些,舔在唇上濕軟的舌感覺在邀請著她,漣不明白用意,不過卻是徇著本能的接受,又緊密的貼上唇,跟著慢慢探出舌笨拙的在唇齒間舔弄著、探尋著。

「嗯...」炘用自己的舌去舔漣的濕軟,微微張開唇,笨拙的用舌尖舔著漣的舌。

漣也試著回應,探入炘的口中,與那人的舌交錯碰觸著,感覺不經意交換的津液遠比糖還甜,唇瓣互相廝磨的柔軟感覺舒服,忍不住想持續著這種感覺,笨拙的舔弄著表達本能的渴望,對彼此的渴求。

「好甜......」炘接著加快舔拭漣的濕軟,拉緊領子,想要再貼近一些。

「嗯…」漣順著炘意思又貼近了些,幾乎是上半身都撐在病床上,低頭與炘相吻著,雖然情動,不過還是惦記著這人的傷勢,盡可能不壓著她的貼近…相互舔弄的舌緩慢而笨拙的交纏著,廝磨的柔軟微微發熱,呼吸慢慢變得急促,感覺有些缺氧的暈眩,這才不得不退開…

勾出的銀絲感覺惑人又不禁讓人羞澀,臉頰感覺透著熱,泛腫的唇有些熾人,紅寶石再次泛起水光帶點迷醉的望著戀人,她真的很喜歡炘…很愛很愛她…

炘睜開眼,眼神看來迷醉的微微喘著氣,雙頰緋紅魅惑,本有點黑紫的唇被吻得紅腫,兩人唇邊相牽的銀絲在保健室的燈光下顯得耀眼,慢慢溶解斷裂滴在唇上,炘隨即就漲紅一張臉。

「啊...漣...我...我...」炘羞澀的撇開眼,感覺是為剛才的情不自禁慌張著。

「嗚...漣...我...我...」隨即就掩住臉遮羞。

「炘…好可愛。」看炘掩面嬌羞樣子,漣只覺得可愛,對炘似乎在胡思亂想的擔憂渾然不覺。

「最喜歡妳了…」親親額頭傾訴著愛意。

「...咦...?不、不討厭嘛...?」炘掩著臉的手放下來,仍是漲紅著臉,淚水不知為何積滿深藍,接著摸摸漣親吻她的地方,害羞的低下頭。

「為什麼會討厭?我最喜歡炘了…炘好可愛。」漣接著湊近親吻眼角,想吻去淚光…心裡滿是疼惜…

「因...因為...」炘吱吱唔唔好一會兒,紅著一張臉撇開頭。

「......喜歡......」小小聲的說出感想,讓漣心裡感覺到甜,但也因此…

「…是我比較怕炘討厭我…因為我做了那樣的事…」漣接著這麼說,雖然是意外,但她還是跟戀人之外的人接吻了…不免歉疚。

「我才不會討厭漣!」炘馬上轉過頭來,盈著淚有些激動的回答道,接著又撇開頭。

「炘…」看炘有些激動的反駁讓漣心裡漾著甜…

「......漣之後不管跟誰在一起....我都不會討厭的.....」不過她之後說的話反而讓漣不由得皺眉…心裡有些生氣難過…

「笨蛋,我只想跟妳在一起,所以不要說這種話…我只喜歡炘而已…」低下頭,抵著額,不讓炘別開視線,認真誠摯的望向深藍,一如告白那天所展出的堅定無悔。

「我...對不起...」

「漣...我好害怕...好怕你會離開我...」炘垂下眼簾呢喃著,縮起身子,想往漣的懷裡靠近。

「我不會離開炘的。」又親親額頭,輕順著紅髮,想安撫那人的不安…「我比較害怕失去妳…」順著髮到輕撫那蒼白的臉和泛紫的唇,雖然都帶點剛剛情動的微紅,但還是凸顯出炘的虛弱,讓漣心疼。

「我也不會離開你的...捨不得離開...」炘微微揚起頭親吻漣的下巴,蹭蹭漣輕撫著她臉頰的手,

「嗯...」輕輕閉上眼。

「嗯…」漣又低下頭輕輕碰了下唇,嗅著溫熱的氣息,有些捨不得分開,不過仍是顧慮著炘身上的傷,多碰一會兒才退開…

「妳的傷還疼嗎?」擔心的問著。

「不疼了......只覺得有點熱....」炘微微睜開眼回答,雙眼還帶點水霧的望著漣。

「不會是發燒了吧…」漣聽炘這麼說,又抵上額,測著額溫…沒想過也許跟情慾引起的生理現象有關…純粹擔心著…

不過並沒有發燒樣子,儘管臉色緋紅,體溫微微偏高,但還不到發燒那種高熱。

「嗯...是有點暈...」

「唔…」漣擔心煩惱著,也不能亂拿退燒藥給她吃,只能讓炘止熱多休息…但也不能和炘這樣在保健室待在隔天…因為一定會被人發現…


時間也晚了,炘也不能回宿舍…那就只剩下…


=========================================

去哪呢?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蘇雪
這坑好深!!

12-31 21:32

霜非雨
我還在補呢QWQ"12-31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