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18-生病X同學X妹妹

獨特 | 2014-12-28 20:05:03 | 巴幣 8 | 人氣 138


【萌獸學園】任務018-生病X同學X妹妹

寒冷的冬天,我因為敵不過病魔侵害,所以跟當天老師都請了假,躺在溫暖的宿舍床上休息著。

「唔......沒想到平常都訓練成那樣了,居然還會感冒,真是失策。」我筱宇躺在床上蓋著筱穹出門前叮嚀好幾次要蓋的厚重棉被,發著牢騷,此時,一樓傳來了敲門聲。

「這個時間點會是誰阿?唔......雖然腦袋還昏昏的,還是去開門吧。」我撥開棉被,稍微整理了一下後,慢慢的走下樓梯,移動到玄關。

「來了來了──夜凌?」我打開門,只見還算蠻有交情的同學──夜凌站在門口,奇怪,我有找過夜凌什麼事嗎?


「嗨喲!老師請我來看看妳怎麼了,沒有去跟老師赴約……。」夜凌說著說著,應該是看我臉色不太對吧。

「妳怎麼了嗎?臉色不太對呢。」夜凌剛說完,直接把手放到了我的額頭上,這動作也太自然了吧?


「咦......我沒跟老師請到假?可能是感冒的關係所以漏掉了吧。」我稍微愣了一下,接著有些驚訝的說著,搖了搖頭後,把自己感冒發燒的來龍去脈跟夜凌說了。

「結果就是你現在看到的樣子了。」我一說完,轉身走進了宿舍,也揮揮手示意夜凌進來宿舍裡頭。


「沒想到你之前還生龍活虎的,現在卻生病成這樣,生病的人快去躺好吧。」夜凌有些擔心的說著,我有這麼給人陽光的形象?

「廚房借用一下吧,宿舍冰箱裡有食材可以煮東西嗎?」夜凌看了看宿舍裡面的擺設,看到了廚房便徵詢了一下使用的意見,我稍微想了想,接著回答。

「昨天筱穹有出門買了點食材回來,你可以去看看,不要弄到失火就好,我先回去躺了,隨便坐沒關係。」我一口氣說完後,慢慢的走回了二樓的房間,先是稍微整理一下後躺回還有餘溫的床上。


「進來吧。」我躺在床上,一點也沒有想下床開門的想法,只是稍微回應了站在門外的夜凌。


此時我忽然聞到了一陣香氣,好奇的把頭轉了過去。

「我進來囉,我做了粥和炒了盤燙青菜吃點東西吧。」夜凌笑了笑開門走了進去,隨手將門關上後走到了床旁桌邊將托盤放下。

「喔喔,看起來挺好吃的,沒想到夜凌你會下廚呢,謝謝啦!」我從床上坐起身,拿起湯匙舀了稀飯吃一口。

「嗯......好、好吃!」我吞下稀飯後,冒著冷汗說著,這玩意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詭異的甜味先在口中散開,接著到一半忽然變得很鹹,然後到喉嚨時又變得很辣,太可怕了。


「好吃就好了,不枉費我特別放了青蛙腳、大蒜、蟑螂鬚、拉多的毛髮,滿多食材在裡面的呢!」夜凌拉了張椅子坐在了托盤旁,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拿起了湯匙似乎打算餵我吃粥。

「......呃,我突然覺得很飽了,不久前筱穹才做了一份富有營養的特製餐點呢,這些就留到晚上再、再吃吧!」我看見那燦爛的笑容後有些畏懼的推辭,接著把湯匙放回盤子上。

「不不,這很好吃的,來我餵你吃完吧!」夜凌舀了一匙的粥嘗試送到我的嘴邊,「來~阿~!」

「真的不用了,謝謝你的好意,我真的吃不下了!」我緊張的揮手阻止想把湯匙送到嘴中的夜凌。

「確定真的不吃?!」夜凌身上前掛著燦爛笑容地看著我。


「真的不用了,謝謝。」我又再次拒絕了夜凌。


「好啦!其實沒有加那些東西啦!只是加了一些玥特製的感冒藥在裡面所以味道有點怪而已。」夜凌放下湯匙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著,轉過頭去似乎在偷笑。

「原來是這樣阿......不過我還是留到晚上吃吧。」不過我聽見夜凌說完還是鬆了一口氣,接著準備躺回棉被中。

「到了晚上要就沒效了,所以現在吃完吧!」夜凌趕緊攔住我的動作,硬是將湯匙塞進我的嘴裡,讓他吃下去。

「咦......呃......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拗不過夜凌,想說她也是好心嘛,也就硬著頭皮把整碗粥跟燙青菜一起吃完了,不過這味道真的太可怕了,我覺得我今生今世都忘不掉阿。

「身體暖起來了,真的蠻有效的,感覺好多了,謝謝你喔,夜凌。」我對著夜凌微笑了一下後,躺回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嗯!很好,這樣感冒就可以很快就好起來了呢,但是我忘了說,其實特效藥裏頭的材料才是真正的可怕呢。」睡著之前,夜凌收拾完碗盤小聲說了一些話,因為迷茫中所以聽不太清楚。

接著我就在溫暖的被窩裡不敵睡魔外加特效藥的攻勢,安穩的睡著了。

---時間來到晚上---


「呼,睡的真飽,燒也退了呢.......夜凌?」我睡飽了之後醒了過來,剛坐起身,半瞇著眼看到了趴在床邊的夜凌,有些疑惑卻又帶著驚訝。


這時樓下傳來了開門聲,我的背上流出冷汗,不要是筱穹回來了,不要是筱穹回來了,我不斷在內心祈求著,一旁睡得很熟的夜凌也沒有要起來的跡象,該怎麼辦?

「哥哥我回來......了。」房門被打開,進來的是我的妹妹──筱穹,她一看見這副情形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用力的把門關上,夜凌也被這一聲給吵醒了

「嚇!發生甚麼事了?!」夜凌一下子就跳了起來,看了看四周,看見我醒來了,但是想必現在我的臉色肯定不太好看吧。

「怎麼了?難道燒還沒退嗎?」夜凌又再次伸手去摸了摸我的額頭,她真的一點都不害臊耶,這是正常女生會有的反應嗎?

「嗯?退燒了呀,那臉色怎麼還那麼難看?」夜凌抬起手在我的面前揮了揮。

「不,呃,這。」我一下子說不出話來,而門前則散發出了某種可怕的氣場,接著有細微的跑步聲傳來耳中。

「那個,夜凌你先在這裡等我一下喔!」我馬上甩開棉被衝出房間,一路大喊「穹!穹你等一下,聽我解釋啊啊啊啊!」的聲音。

我追逐著跑在前方的筱穹,雖然身體好多了不過還是被感冒影響跑的不快。


「真是的,不理哥哥了啦──!」「穹你讓我解釋阿!」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感冒什麼的就別管了,努力追上去解釋把XD
2014-12-28 23:53:09
獨特
在追到之前會先出人命的OwO
2014-12-28 23:55: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