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之世界】提拉

作者:Kamaul│2014-12-28 18:04:57│巴幣:0│人氣:834

(旁邊的龍形生物就是多比了!感謝某繪師提供)

姓名:提拉
性別:女
種族:精靈-(天使)
年齡:外表12 實際128
身高:145
體重:無法知道
個性:微懶惰,微傲嬌,勇敢
工作專業:鍛造師
所屬區域:西
所屬共同體:銀夜愚者
天使,負責輔助天使長平衡世界。但她可停不下來,厭倦安寧的日子,趁機走去新世界。
能力值:體質D(20) 敏捷B(40) 力量C(30) 智力B(40) (判定時A)意志B(40)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3(5)–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成效大幅提升。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增加操作魔術或魔法的熟練度。
身後天使,用的魔法當然比其他人還強
持有恩賜:平衡天使
恩賜卡顏色:㡳白中間有一對翅膀
能力:
*天使之箭
天使的基本攻擊,在自己五尺內創造一個光箭,可在視覺範圍內自由控制和攻擊。
*天使的祈禱
對一名擁有特殊狀態或受傷者持續祈禱,祈禱後傷勢會持續治癒,當祈禱停止治癒也會停止,祈禱時無法分心移動,發動其他恩賜或裝備。(重傷五回合,中傷三回合,輕傷一回合)(冷卻兩回合)
(特殊狀態持續多少回合就祈禱多少回合)
*天使的三元素
擁有成為天使的三個元素,『正義』、『智慧』、『法力』。(實際上升由裁判決定)
『正義』:對使用負面恩賜,裝備或卑劣手段(串主判定)的人造成的傷害與效果會上升。
『智慧』:神所賜給的智慧,遠遠超過人類的智慧,智力判定時額外上升一階。
『法力』:神所賜給的法力,使自己使用法術類恩賜時效果上升。
*天使之身
天使的身體並不是肉體而是靈體,所以無法被任何物質接觸或傷害,受到除物理以後的特殊傷害一律以加重看待(例如受到同等級恩賜攻擊,原輕傷會加重為中傷的程度)
,且能每回合能回復一定的傷勢。(重傷六回合,中傷四回合,輕傷兩回合)
能隨時在背後出現白色的翅膀並以飛行,飛行上限二十米。也可以利用翅膀的羽毛,用意志來操控它們在一個方向直射,無法操控直射後的羽毛,羽毛一旦接觸到物品就會極小範圍自爆,頻頻使用或飛行在十米以上會令威力漸漸下降,停止使用會重置威力。(一回合最多可使用羽毛攻擊三次)


額外恩賜:
(35/50)
恩賜名稱: 曙光
恩賜等級:E
能力:使天空露出曙光出現,如果有其他的場地效果存在,則是共存,無法再看不到天空的狀況下使用,效果維持到有比其更高階的恩賜覆蓋,或是此串結束為止。



恩賜名稱:光芒
恩賜等級:D
使一裝備或D級及以下恩賜,無視一串一次等限制,在原本所限定的冷卻時間過後,可再度發動。此恩賜一串限發一次。
恩賜介紹:天使之光宛如晨曦,週而復始、循環不息。可升級。

恩賜名稱:制裁者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在擔任裁判期間在勝負已然分明狀況下若優勢方繼續進擊,可以直接進場給優勢方一擊直接暈死(無傷害)的一拳,並宣告優勢方勝利。

恩賜名稱:透視眼鏡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你懂的....就是常常被用來做色色的事情的那種眼鏡,只能最多穿透三層衣服

裝備:(2/6)


裝備名稱:滾石地藏
道具種類:副防具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在持有者受傷時,能幫其吸收該傷害。吸收容量為中度傷害以下(即多次輕度傷害或一次中度傷害)若達到容量,則出現裂痕,直到此串結束前,都不能夠再次發動。
道具介紹:看似不起眼的圓形小石頭,上面畫著「へのへのもへ」的臉。

道具名稱:加速光環(?)
道具品級:綠
道具種類:消耗品
數量:1
道具效果:緊握著這個光圈可以獲得三回合的移動速度上昇一階
道具介紹:許願井好像發錯東西,或是東西掉錯棚了(?)

道具:青銅裁判證X1

虹鹽晶X2
行動記錄: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08531
金錢記錄:3550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2038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新夜£)
*平行時空
強制改變周圍天氣和地形,一串限用一次

審核不通過,強制改變地形和天氣,無論如何修正都無法通過審核。

12-29 20:14

(£新夜£)
*平衡元素
可以在自己的視覺泛圍創造自然界中的「火,水,電,冰」控制上限三個

無法理解這四種具體上會是如何呈現,基本上只接受跟先前的角色一樣,單純的火球、水柱
等等,不可多變。

12-29 20:15

(£新夜£)
天使之歌
唱歌時,美妙的歌聲會在自身周圍召喚出人形小精靈(稱多比),除非主人取消召喚或受中傷,否則可以存在永久(一串只能召喚一次,在劇情串會自動出現)

如果是看做招喚人形的偵查物,必須附加上只能在周遭五十公尺內移動、另外也沒有永久存在
這回事,會被輕易打散、而且僅限招喚兩隻。沒有直接招喚一整群這回事。至於戰鬥能力自然為0

12-29 20:17

Kamaul
已修改12-29 20:25
(£新夜£)
以確認審核通過。

01-03 21:42

Kamaul
Thx01-03 21:49
LM
角卡所屬區域請變更西門,共同體記得補上去,還有請記得回報西門角色統整串。

04-22 19:52

Kamaul
你不提我還真忘記XD,THX
04-22 20:30
(£新夜£)
*天使之身
天使的身體並不是肉體而是靈體,所以無法被任何物質接觸或傷害,但受到除物理以後的特殊傷害時威力會有額外上升,且能每回合能回復一定的傷勢。(重傷六回合,中傷四回合,輕傷兩回合)

備註修改為:受到的特殊攻擊一律以加重看待(例如受到同等級恩賜攻擊,原輕傷會加重為中傷的程度。)

04-28 19:55

Kamaul
已修改
04-28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463556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之世界】明風金錢記... 後一篇:【箱庭之世界】提拉金錢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consir各位人類
遜炮惡魔的職場求生記,「魔界無用課」圖文漫畫企劃進行中!歡迎來小屋和FB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