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訓練中斷?!

作者:未來│2014-12-27 18:46:16│巴幣:20│人氣:108
  當我回到房間後,第一個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小由。

  一打開門就看到,因此我猜測是一直在等我回來。

  「音波!你今天一整天跑去哪裡混了!今天的訓練呢!」小由相當嚴厲的指責著我。

  「抱、抱歉... ...」我苦笑著。

  「嘛嘛... ...小由... ...弟弟... ...有留餐點... ...就好了... ...原諒他吧... ...」愛利西斯在地上滾阿滾的滾到了我的腳下,看著我,「歡迎... ...回來... ...」愛利西斯露出笑容。

  「我回來了。」我也給予愛利西斯一個微笑。

  「不行啦!該訓練就是要訓練!」小由堅持著。

  「弟弟... ...」愛利西斯雖然眼神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我感覺的到愛利西斯認真的視線,「你今天... ...很累了... ...不要... ...」愛利西斯關心道。

  我心中苦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什麼事情都瞞不過愛利西斯。

  「沒關係的!現在依然是沒問題的!」我笑著說道。

  「唉?」我的回應就像是在說著『剛才的狀態和愛利西斯你說的一樣!』一般,沒有察覺到我心靈疲累的小由,一聲驚訝的疑問後,露出了自責的神情。

  「沒有關係啦!我很願意接受訓練的!」我用左手食指戳了戳小由的臉,露出微笑。

  而小由的臉頰被我戳了幾下之後,稍微推開,看到我的笑容後,也一同綻放微笑。

  我坐在書桌前,『哈-呼-!』的做了個深呼吸後,將我的手指頭交給了小由。

  「那就一路順風囉!」小由的右手握住了我的手指,當左手準備要碰觸古書的瞬間,愛利西斯突然也伸出手指頭碰觸了小由的右手。

  「愛利西斯!」「姊姊!」我們兩個人同時驚訝的大喊,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的眼前陷入了藍螢色。

  再次張開雙眼,身上的裝備和周圍的環境已經不是我首要的目標了,首先在周圍地上尋找愛利西斯才是重點。

  直得慶幸的是,愛利西斯就只是躺在我的身旁而已。

  「姊姊,你沒事吧?」我蹲下身子,問道。

  「恩... ...」有些懶散的回應,但也還是露出微笑。

  「話說回來,我這次是什麼武器啊?」我檢查著自己身上,但是卻什麼都沒有,只有右手的手臂到手背上多了個奇怪的符文。

  「早知道就先看一下小由翻到哪一頁了。」懊惱的抓著後腦。

  「呵呵... ...那就... ...只好... ...慢慢發現... ...囉... ...」愛利西斯伸出了右手,而那右手才剛伸出來沒多久就開始顫抖而且還搖搖晃晃的了。

  我伸出右手,抓住愛利西斯的右手,而在這時,我們兩人握住對方的手的瞬間,我手臂到手背上的符文發出了白色的光芒,而這光芒逐漸的往愛利西斯延伸過去,並且將愛利西斯給包覆起來。

  而最後,手上的符文與愛利西斯同時發出了極度刺眼的光芒,令我不得不轉開頭,迴避掉那光芒,而當感覺到光芒淡去後,我重新將視線轉了回去。

  但是愛利西斯卻不見了!慌亂的東張西望後,我才發現我的右手上多了一把刀,但是這把刀的樣子不一般,是和我的身體連結起來的,是我的右手變成了刀,還是我的右手和刀合體,這點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刀刃的總長度大概和我平常拿鐮刀時差不多,光是攻擊範圍不需要重新熟悉這點就讓我鬆了口好大的氣,而這把刀的尾端位置是在我的肩膀,接近脖子的位置。

  「弟弟... ...」愛利西斯的聲音出現了。

  「姊姊?」我聽到聲音後,我立刻環視周圍,但是並沒有看到愛利西斯的身影。

  「我好像... ...和你... ...合體了... ...」仔細去聽才發現,這聲音是直接從我腦中傳出來的。

  仔細揣摩了一下這把刀,紅刃、黑背,上頭還有三個顏色比較淡的紅色珠子,刀的樣式和愛利西斯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對於這神奇的能力,我只能暗自佩服祖先的能力。

  「原來這裡還有一名該死的下等種族啊... ...」一個巨大的黑影擋住了我的光線,我反射的向前翻滾了一圈,『砰!』像是發生爆炸般的,我身後傳來了許多土粒和巨大的聲響。

  我轉過身去,確認目標的樣貌--是一名身高有著我兩倍高的男性,下半身是四隻腳在支撐著身體,腰部底下開始都是黑色的,上半身則是裸露在外,是個相當健壯的身體,頭部則是戴著黑色的頭盔,因此看不見臉部,雙手上拿著的是兩把樣式相同的黑色劍。

  不只是劍上,就連身體上也都沾滿了紅色的鮮血,仔細觀察一下四週後,發現地上有些被肢解的人類或獸人的身軀,甚至眼前這位魔族的下半身上也都還懸掛著一隻手,自己本身似乎沒有發現。

  「看我如何肢解你!」體驗在殺戮快感中的魔族,輕浮的同時將雙手上的劍向我揮出。

  我沒有回話。

  「哈哈!害怕到說不出話來了吧!」魔族的刀刃逼近我的臉龐。

  『鏗!鏗!』兩聲,我迅速的揮舞連接在手上的刀,在一瞬間彈開了魔族的刀刃。

  「喔喔!還挺有兩下子的嘛!」魔族還沒有任何的危險意識。

  在當才的反擊中,從刀的身上感覺到了魔族手上那兩把刀哪一個『點』最為脆弱。

  「接招!」魔族依然是廢話連篇。

  這次我主動出擊,筆直的刺出連接在手上的刀,『鏗!鏗!』快狠準的兩個小短刺,精準的刺在魔族手中雙刀最脆弱的『點』。

  而當那魔族準備繼續揮舞雙刀,將雙刀舉起來的那一刻,『磅!磅!』已經瀕臨崩壞的雙刀支撐不住高舉的力道,立刻粉碎成亮晶粉末。

  魔族驚訝的看著僅存的劍柄,我不給魔族任何的反應時間,立刻精準的往魔族的胸口刺擊,毫不猶豫的直接貫穿。

  就這麼簡單的死去了,那名魔族。

  而當我準備完事收工時,眼前緩緩的走來了一個,比剛才更加龐大的魔族。

  但是當我一準備繼續戰鬥的瞬間,眼前忽然一片白茫。

  身體失去了力氣般的,跪在草地上,『碰!』的直接倒下。

  發... ...發生了... ...什麼事情?

  在我閉上眼睛和世界隔絕的前一個瞬間,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紅色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

  --小由視角--

  「真是的... ...明明精神情況就不能支撐模擬訓練,卻硬是要逞強!」我看著趴在桌上睡死的音波,心中有些氣憤。

  「嘛... ...」已經躺在床上的愛利西斯露出微笑看著我們這邊。

  訓練最後是因為音波的精神情況不夠支撐而崩潰,音波和愛利西斯的精神被強迫傳送回來。

  「真是的... ...這樣豈不是連晚安都說不了了?」我大大的嘆了口氣。

  「呵呵... ...小由晚安... ...」愛利西斯露出了一個意味不明的微笑後,正式的躺在床上,道了聲晚安後立刻入睡。

  愛利西斯的入眠速度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誇張啊... ...

  「晚安,愛利西斯。」儘管愛利西斯已經聽不見了,我依然還是道了聲晚安。

  在回小木屋之前,我先將愛利西斯放在音波身上的毛毯重新放好。

  看了一下音波的睡臉後,「音波,晚安。」回到了音波送給我的小木屋裡頭,躺在那小小的床上,閉起雙眼,入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劍 司
好羨慕音波可以跟姐姐合體[e16]
這一話的小由給我的感覺好像在照顧兩位孩子的媽媽XDDD 我也要!!(艸)(被巴飛

12-28 21:44

未來
XDDD按照存活年來計算年紀的話wwwww恩,就不多說了wwww12-28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14不可思... 後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2淬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