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萌獸學園】004. 粗乃丸!

作者:小梓│2014-12-27 07:08:58│巴幣:26│人氣:305





  「爸爸,為什麼汎不能跟我一起出去玩?」英格蘭姆手拉著父親的的衣袖,冰藍色的眼眸帶著滿滿的不甘願。

  「因為汎的身體狀況還是很糟,所以不能出去。」父親只是無奈地輕撫英格蘭姆的淡金色短髮。

  「我會照顧好汎的!」

  「不行。」

  「那......那你讓貝爾叔叔帶我們一起去啊!他像熊一樣那麼高壯......」

  「不行。」

  「可是我和汎說好今天要帶他去看倫敦塔橋打開的......」

  「無論如何,不行就是不行。」

  「......」


  獨自出門歸來的英格蘭姆,帶著用存下來的零用錢買的糖果與餅乾走進房間內。

  汎躺在床上,專心的玩著數獨,他注意到英格蘭姆打開了房門,便將書闔上放至枕頭邊:「歡迎回來,英格蘭姆。」

  「啊......嗯,我回來了,」英格蘭姆走到床邊坐著:「爸爸還是不允許帶你去看倫敦塔橋......」

  「唔嗯,沒關係,因為早上真的不舒服,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英格蘭姆默默點頭,雖然汎說著沒關係,但他知道汎其實對於又不能一起出去感到難過,這點無論怎樣都騙不過身為雙胞胎兄弟的自己。

  英格蘭姆撐起一抹微笑,道:「對了,我買了一些糖果跟餅乾,我們一起吃吧。」

  「好~」




  英格蘭姆伸手推了推仍躺在床上熟睡的汎的肩膀,汎僅微微一個皺眉,翻了身後繼續睡。

  「喲呼~起床囉~」英格蘭姆不甘示弱的越搖越大力。

  「嗯......我要繼續睡......」

  「不要睡啦!一起出去逛逛嘛!」

  有些不耐煩的汎伸手抓了放在床頭櫃的懷錶,打開錶蓋看到時間的那瞬間,汎的臉黑了一半。

  「五點......天還沒亮......你在跟我開玩笑嗎?要去你自己去,晚安。」

  說完,將頭鑽進溫暖的厚棉被底下,沒多久,隱約能聽到被窩裏頭傳出均勻的呼吸聲。

  英格蘭姆直直地盯著再次熟睡的汎,之後決定使出許久沒用的殺手鐧。

  他用力地抱住汎的腰。

  「哇呀啊啊啊什、什麼!?」汎因為突然被抱住而徹底驚醒。

  「親愛的汎,你就行行好,陪我出去夜遊一次嘛!」英格蘭姆湊近汎的耳邊:「不然我就維持這樣子,直到你睡到自然醒為止喔~」


  這回汎不只臉黑一半,連眼神也跟著一起死了。


  夜晚的校園,與白天有著天壤之別。

  特別是日月潭,由於天氣沒有很好,烏雲遮蔽了月光,使得四周幾乎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而且周遭瀰漫著湖水的氣味,更是增添了一種說不上來的詭異感。

  倘若世界上有鬼的話,現在衝出來也不意外吧?

  但起床氣爆發的汎就跟鬼怪差不多一樣恐怖了。

  「如果只是出來欣賞夜晚中什麼都看不到的日月潭,我會一腳把你踹下去的,英格蘭姆。」

  仍舊眼神死的汎身邊散發著刺骨的冷氣,雖無法使湖水凍結,但也足以讓湖水的溫度急速下降。

  「啊......哈哈哈,別生氣啦,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英格蘭姆笑了笑,並從背包拿出兩瓶鋁罐飲料以能力慢慢加熱,一陣子之後,英格蘭姆遞出一瓶熱好的飲料給汎:「晚上日月潭雖然沒有英國那麼冷,不過你還是要注意身體啊,拿著這個暖暖身子吧。」

  汎默默接過熱呼呼的鋁罐,同時收起了圍繞在身邊的冷氣,讓英格蘭姆身邊的暖氣能為他驅散日月潭的寒風。

  「不過今晚目標不是日月潭哪,跟我走吧!帶你去尼可學長推薦給我的好地方!」

  英格蘭姆的周遭環繞著火焰,火光稍微照亮了周遭的景物,兩人循著日月潭邊的路,經過保健室、體育館以及操場,最後爬上了番子田山......

  終於跟著英格蘭姆攻頂完的汎,疲累的倚靠在樹幹上歇息,反觀英格蘭姆,路上幾乎沒什麼休息還活蹦亂跳的。

  「汎,你太少運動了,乾脆等等跟我一起慢跑回去吧?有益身體健康。」

  「健......健你個頭......呼......你到底要我看什麼?」

  「呼呼呼~別急別急~」英格蘭姆拿出懷錶看時間,然後他興奮地指著前方:「喔喔,時間快到了!快過來!」

  汎無奈地走到英格蘭姆身邊,看著英格蘭姆指著的方向。

  隱約能看到天邊微亮,沒多久一道曙光就出現在山頭上,日光映在日月潭水面上,是相當漂亮的畫面。

  汎看得十分出神,好一段時間才開口:「好漂亮。」

  「對吧~你以前太少出門了,現在你身體狀況比以前好很多,要多出來走走彌補一下吶。」

  「嗯......你是對的,謝謝。」汎笑了下。

  「那明天凌晨再來......」

  「不要,天天看就沒新鮮感了。」

  「唔,那我再問問尼可學長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逛好了......」

  「台灣夜市很有名不是嗎?反正明天放假,不如明天去逛夜市?」

  「喔喔喔!好主意!」

  兩人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討論行程,在一來一往之中,迎接新的一天來臨。



學分+10 自由點數+30




好 我最近在尋找人生方向
講白點就是......月底然後手感又在一次離家出走......

然後這篇文一千九百多字外加一張圖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雙角色要兩倍創作外加圖文並茂的標準
雖然我覺得是有 但還是不敢亂點點數
(畢竟算錯了還要重算對我這數學白痴來說很痛扣(ㄍ))

總之等幹部開示或有經驗的前輩們開導
我再點點數然後回報
睡覺去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6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嗜風者
圖文並茂的雙倍獎勵是指單角色。
"1000字+1張圖"視為"1000字"或"1張圖"的兩倍創作量。
"2500字"視為"1000字"或"1張圖"的兩倍創作量。
所以兩倍的創作量分給兩個角色,也就是一個角色獲得一份獎勵。
=>結論。雙角色分掉了獎勵,所以一人一份。

12-27 13:22

小梓
所以獎勵就是學分+10 自由點數+30,一人一份嗎?12-27 17:34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兄弟萌萌的[e16]

12-27 14:37

小梓
[e5]12-27 17:34
Rinoa (閉關中)
很喜歡小梓筆下的兄弟檔呢

12-27 16:06

小梓
其實我超喜歡兄弟檔的互動
但親戚中不是姊弟就是兄妹我超難過
別人家的兄弟都好可愛[e13]
只好靠創作來滿足內心的空缺(?)12-27 17:35
嗜風者
"所以獎勵就是學分+10 自由點數+30,一人一份嗎?"
是的

12-27 17:48

小梓
那想再問一個問題
假設一篇文滿2500字+兩張圖
任務獎勵就是x2囉?12-27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超黑洞級歷史美化... 後一篇:【修羅時間】頭髮的細緻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