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每周任務-練槍的卡庫多,偷看到一半的天穹

作者:星月羽翼│2014-12-27 00:58:43│巴幣:6│人氣:194

  合作對象:卡庫多 

  「嗯……要買的都買好了,回家吧?……」天穹看看手上的貨物清單,再看看手上的袋子,沒少一個,回去吧!

  剛好天穹經過靶場,看到卡庫多拿著一把手槍,左看右看的「嗯……每次看喬使用的武器都感覺有些稀奇,那也是老頭說的熱兵器吧。」

  卡庫多這是在練習射擊嗎?

  「啊,想到了,是要按下這個吧。」卡庫多想起喬按下的地方,沒錯,那裡是手槍的扳機,可是儘管他怎麼使力,都無法按下,之後卡庫多把槍摔在地上「搞屁!這超難用的。」

  保險啊!要開保險啊!你手指的上方!上方啊!

  摔完手槍後,卡庫多又將手槍撿起「……拿這傢伙出氣,也不會學會使用他。」這時卡庫多看到了打靶場桌上的開槍說明。

  「……」看到這說明時,卡庫多愣住了。

  這是我留下的說明?呼,總算是……看來大約是沒問題吧?我可是在說明上把步驟說的一清二楚的

  卡庫多盯著桌上的步驟「嗯……嗯……喔!原來我是忘了開保險,難怪按不下去,話說開槍要這樣?」卡庫多學著紙裡畫的人物的姿勢「是這樣?」屁股夾緊,肩膀也夾緊,單眼凝視準星,對著靶的中心點,一切準備OK「蹦!」,槍口噴出火花,但因為後座力的關係,卡庫多這時也忘記手要握緊,因為後座力的關係手槍砸到了額頭。

  啊!?
  藏在暗處的天穹不忍的雙手掩眼,已經看不下去了啊……

  卡庫多跌坐在地,雙手摸著額頭,但是卻沒說任何抱怨話,只是從披風裡拿出小捲的繃帶綁在額頭上,讓額頭上的血不會滴下來。

  啊,好可愛的動作,啊~天使啊~

  最後他決定躺在地上冷靜冷靜,想了以前發生過的事,感覺現在又重演了,以前是因為甩鵼穢丸,好在是手柄打到額頭,不然刀刃就會直接把他插死了吧……

  嗯,偷放本圖鑑給他好了!

  說完天穹偷偷走到桌子下,伸出手把手槍圖鑑放到桌上又偷偷走開了

  想到這卡庫多撿起手槍後站起,又看了桌上,憑空冒出了一本手槍圖鑑。

  滿腹疑問的卡庫多用力的拍桌子「有人嗎?」這時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動作有些白癡,也就停下動作,翻開圖鑑「……。」

  看不下去了,還是要幫助他一下比較好吧……

  「有人喔!」天穹走到卡庫多面前,搶去圖鑑,翻了幾下「嗯?是在學習槍械的使用方法嗎?我可以幫你喔」

  「天穹你怎在這?」卡庫多看著天穹的出現有些不明白「所以桌上的說明是你給的?」

  「啊,這是我的東西沒錯,的確是留下來給人看的」天穹說道,隨手拿起手槍「砰砰砰!」三聲過後,而杷上只有一個點「想學嗎?」其實天穹根本白問,來靶場不是想學槍是想要做什麼?

  卡庫多看著天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雙手慌張的四處揮動。

  「怎麼了?」天穹看到對方那樣子,滿滿的奇怪,但因為感覺對方好可愛,所以伸出空著的手去捏對方臉頰

  「會痛呢……。」卡庫多臉微微變紅,伸出手輕輕地挪開天穹的手「我想學。」

  「想學啊……嗯……想問問你你用雙手槍還是單手槍的,對了我只會狙擊槍和槍的使用方法喔。」天穹笑著問道,但他沒說出一句,我使用手槍的準度可是大師級的

  卡庫多拿出剛剛使用的手槍說道「我想先學會這把。」

  「就是單手槍啦,你是初心者啊,那先教你雙手持槍,看著我的手」天穹一隻手握槍,一隻按著槍的上部分「手臂要拉直,雖然這樣子肌肉會因為後座力完全傳遞而感到痛楚,但是啊就這丁點後座力在你眼中根本不算問題對吧?」

  因為你可是卡庫多,怎可能被這點程度就難倒了呢?

  「嗯……。」卡庫多也學著天穹的姿勢,拿著剛剛使用的槍,閉左眼,看著準心。

  「啊……補充一下,手要握緊不要鬆手,不然槍會彈回來打到自已」天穹說完後就對準靶心開槍「砰!」命中了紅心

  突然間好想看到卡庫多被砸到頭腦的場景

  「嗯……我試試。」卡庫多對準靶星,這次卡庫多記得握緊手槍,才不會又飛過來砸到頭「碰!」指見靶上一個洞都沒有。

  「真難……啊!」卡庫多聳聳肩,在旁邊找了一個椅子坐了下來。

  這樣子就放棄怎可以?

  「……你試試把目標,手槍和你自己連成一線再射擊比較好喔……」天穹說道,背對靶子,手槍看似隨意往後一擺,「砰!」卻再次命中靶心了「這種程度不是現在的你能做出來的喔,快起來練習」

  「這麼看重我喔,說真的我真不懂熱兵器幹麻要這麼麻煩。」雖然嘴巴在抱怨但卡庫多還是起身重新做著之前的動作,這次他瞄蠻久的時間「連成一線是吧?」

  「沒錯,你眼力我看出來應該很好才對喔,連成一線什麼的對你來說應該不成問題」天穹笑著把手槍填充了彈夾,回道

  這一瞬間,卡庫多屏氣凝神的看著前方的靶心,按下了扳機「碰!」,只箭靶上的靶心被射穿一個洞。「終於成功了……」

  「做到了啊!天份不錯嘛,第一次命中靶子就打中靶心」天穹笑道「雖然說天份好,但也要多加練習才能使槍擊更加準喔,你那個槍擊速度太慢了,在戰場上根本不會有人給你瞄準的時間」

  「了解。」卡庫多高興的一手抓著頭髮「話說你怎會在這裡?」

  「你認為呢?」天穹看著對方,回話「還不是看到某個笨蛋想練槍法?」

  卡庫多聽到一驚,有些疑惑的看著天穹「你怎麼知道?」

  「你當你開槍時的聲音很小嗎?你用那把又不是我的本體有消音效果,一過來就看到你啦,而且在靶場的人不是都想練槍法是在做什麼?」天穹突然感覺對方好傻好可愛,好想抱抱,最後果斷放棄了,男女授受不親

  天穹想起本來就是要幫姐姐買東西回去,連忙和卡庫多分別

  「啊……我要回去了啊……抱歉呢卡庫多……你自己再練習一下吧!」天穹留下這句,揮揮手小跑走掉了

  「天羽姐我回來了啊!」「……等等!?……天穹怎麼你流著鼻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6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穹為什麼要流鼻血啊!!!!

12-27 01:37

星月羽翼
誰知道呢>_>?12-27 0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oisezkin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校外蹓躂蹓躂... 後一篇:【萌獸學園】超級創作週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