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平安夜舞會(下)

作者:霜非雨│2014-12-25 20:00:45│巴幣:4│人氣:111
前提概要:

百合取向,內有CP,以漣視角第三人稱描述

====================================

不過那名執行委員只是想詢問一些器具的所在位置,所以漣很快就完事的走回帷幕之後…坐在那嘆氣。

在台上演奏的古典樂部也輪下來,換成爵士部在演奏相較剛才的輕慢優雅,顯得慵懶放鬆…

「沒找到人嗎?」見漣回到後台來,副會長並不怎麼意外…因為她有看到漣被團團包圍的宭境。

「沒看到…」漣心裡很失望,但想盡量不表現在臉上,不過她實在不太有辦法掩飾,也只能偷偷坐到不被人注意的角落去…

雖然她這樣的動作無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過其他人不知道會長為什麼這麼不開心…以為是活動出了差錯而努力檢視著…沒什麼人敢去角落那找她搭話…

除了副會長之外,就只有…

「辦理活動的學生會長這樣躲在角落不太好吧?」搭話的那人一面說著,一面摸摸漣的頭。

「白石學姐…」漣苦笑的望向那人。

白石七海,是有著一頭秀麗黑長直髮和漂亮臉蛋,品學兼優,才貌雙全的上一任學生會長…在交接時,也是她手把手教著漣關於學生會的事務…

「難得我撥出時間來參加舞會,要辜負我的期待嗎?」聽到她這麼說,漣就算沒精神…

「不,讓學姐擔心了,不好意思。」也得打起精神,拍拍臉頰重新振作。

「沒關係的,我只是忍不住想到後台來看一下狀況而已…有些越權這點,還請妳們見諒喔!」前會長俏皮的笑了下。

「讓學姐費心,還真不好意思…」漣對於前會長的關心點頭道謝。

「我等會兒要跟執行委員們好好談談…」但相較於漣,副會長公事公辦的冷淡…

「小式美好嚴厲…嘛,不過有妳在,小漣應該沒問題了。」

前會長不免小吐舌頭,俏皮的苦笑了下,

「那麼,我這個“一般學生"就在回去繼續參加活動了。」準備轉身離開。

「學生會長,加油喔。」離開前,給漣做出了打氣的動作才走。

漣望著那離去的身影不免苦笑。

「人有進來,不過也許是躲在角落看著…所以,妳好自為之。」副會長簡單的這麼對漣說完,便又忙著自己的事情去了。

聽到她這麼說,大幅提振起漣的精神!

炘有來舞會,這件事對漣來,無疑是最好的強心針。

「嗯!我會努力的!」重新燃起熱情的努力在活動之上。




舞會很快就來到尾聲…


漣活潑的扮演聖誕老人與扮演幹部的馴鹿追逐,和台下學生們互動發著小禮物的活動頗受好評,雖然有不少人為沒拿到禮物扼腕,不過沒關係…他們都等著最後的抽獎。

「大家今天玩得開心嗎!?」

「「「開心!!!」」」

「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嗎!?」

「「「知道!!!」」」

「「「不知道!!!」」」

「喔!有兩種聲音呢!沒關係,不知道的話,你馬上就會知道了!」

主持人一面說著,抽獎箱也被搬到台上,自帷幕之後,也推出了一車的禮物。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

「「「喔喔喔--!!!」」」

「嘿嘿-連我也好想要裡面的禮物呢!其中最後一項,那是相信參加過的人都知道不能少的定番祝福---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主持人故作神秘的說著。

「那麼,接下來就請我們辛苦的活動執行長,先來抽出三位幸運的同學吧!這三位同學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禮物一份喔!」

開始執行一輪輪的抽獎,就見桌上的禮物越來越少…

送出最後一件之後,也散去了些許的人…

「好了!雖然陸續離開了一些同學有點可惜,不過,接下來就要抽出今天最幸運的得主了!究竟是會得到這項祝福呢!有請我們最公正嚴明的學生會副會長抽獎!」

正當副會長上台抽奨之時…


「相信有些新參加的同學不免疑惑為什麼不是我們學生會長出來抽出這位幸運兒吧?嘿嘿-那是因為啊!我們的學生會長就是獎品喔!」主持人一面這麼解說著。


「喔!抽出來了!是271號!請271號同學上台。」


那是副會長預先記下了炘的入場號碼後,接著扣住的抽獎聯…可以說,除非她出了意外沒辦法上台,不然的話,由她上台幫忙抽獎,只會抽出炘的號碼而已…

也就是說,這是預先作弊。


「271號!271號同學!人不在嗎?」

在舞台帷幕後的漣緊張的望著台下想尋找那人…

「271號1次!」

隨著重複唱名,感覺緊張…

「271號2次!」

卻遲遲不見那人的身影…


「271號!不在嗎?那只好請副會長再抽一人了。」

但她又不能阻止活動的進行…會透露出私心…只好心裡帶著難過和失望的心情,等著接下來的結果…

「喔!這次是…53號同學!啊!有了!請上台!」

不遠處揮著手的人一上台,


「這不是前會長嗎!?」不由得讓大家一愣。


「沒想到會抽中前學生會長白石學姐呢!」

「我也很訝異呢。」白石笑著回答。

「那就請我們現任的學生會長給前任的學生會長獻上祝福之吻吧!」

漣不免有些尷尬的自帷幕走到舞台上…

「學姐,恭喜妳…希望妳能順利出國留學。」總之先誠摯的送上祝福…

「謝謝,那妳要怎麼履行祝福呢?」白石笑容中難得帶點頑皮,頗有看好戲的意味…

舞台下也有數十雙眼睛盯著台上的發展…


「呃…那就…」


漣戰戰競競的往臉頰靠近,不料白石卻恰好偏過頭,似乎台下有誰在跟她招手吸引視線…

結果漣就親在比臉頰更柔軟的某個部位上…



「「「「喔-------」」」」



不論台下還台上都忍不住驚叫出聲,漣愣了很大一下,回過神,便神情慌張的連忙退開。

「學姐,那個…對、對不起…我不是…」

看漣這麼慌張,白石將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接著臉色微紅的露出俏皮的笑容。



「這是我的初吻喔。」



「「「「呀----------」」」」



聽到白石的回應讓不少思春期的少女發出驚叫。


「那個…我…」


漣難得吱吱唔唔的慌張模樣逗笑了不少人,「好可愛…」許多人都小聲的這麼說著。

「不用這麼慌張啦,我收到妳的祝福了,我會加油的。」白石收起剛才的俏皮,露出沉穩的笑容率先下台離開,留下漣還有些不知所措的愣在那。

「那麼今天的活動就到這裡了!希望大家玩的開心,謝謝大家!」

「離開前請確認好隨身物品有沒有攜帶,希望大家回家的路上小心,不要太晚回家喔!」

原本是漣要做的收尾,不過因為她還不知所措著,所以只好讓主持人代勞了…



參加的學生們開始慢慢散去,漣始終沒看到要找的那人,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剛才的狀況…

她還煩惱著,就先被拉著去幫忙收拾善後了…而拉著她的人,自然是看不過這人感覺有些烏雲密佈的憂鬱…

從結束的六點開始迅速的收拾…勉強趕在七點結束,只剩下一點東西,其他人開始紛紛討論起要去哪裡辦慶功宴了…

漣在東西概略收拾完後,推拖說有家人在家等著慶祝,副會長自然是幫忙附和的讓她能先行離開…

舞會上始終不見伊人身影,她心裡難過又失望的看了下自己放在背包的禮物,落寞的準備離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5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