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槍械精通

作者:Mings│2014-12-23 22:19:38│巴幣:4│人氣:100
碰,碰。

槍聲,一發接著一發間歇性的在射擊訓練場響起。

在這不算大的空白空間裡,趙鋒專心一致的瞄準眼前的紅色靶心。

現在他的眼中只有那個紅點的存在,其餘的東西都入不了他的視線。

碰,又一次子彈發射,可惜落在離靶心幾公分遠的下方。

碰,再一次,然而還是偏離了軌道沒有正中紅心。

碰,這一次一樣沒射中,不過比起前幾次來說接近不少。

「小鋒,正在訓練嗎?」李罡從入口走入,手上抱隨身的包包。

碰,這一次完全連標靶的邊都沒擦上,我看先休息一下好了,趙鋒回神。

「正準備休息。」

趙鋒放下訓練用空氣槍,走到附近的木頭長椅子上,從他的隨身行囊裡取出毛巾,擦拭著因為長久專注而導致汗水浸濕的臉孔跟脖子。

「嗯嗯,我來拿一點資料給你,就是你上次說過的一些物質材料以及部分槍械構造圖。」

李罡遞出厚厚一疊紙張,上頭還很貼心的附上了檢閱的目錄表單。

「謝謝學長。」

趙鋒接過就稍微翻一翻,檢查一下是不是他要的東西。

「還有,這瓶運動飲料給你。」李罡從包包拿出一瓶微涼的運動飲料遞上。

「嗯?」趙鋒抬頭接過寶特瓶,並且笑著道謝「謝謝。」

「訓練要加油喔。」李罡完成他的任務就笑著離開了。

趙鋒坐到旁邊休息的椅子上,轉開保特瓶喝了幾口以後,開始慢慢翻動這一疊資料。

學長給的資料莫約八十頁,有些是圖表有些是純文字敘述。

趙鋒把研究這疊資料當作休息,他練習槍擊也有兩三個小時了,是時候該放鬆一下。

今天他的命中率不是很理想,不知是否是因為最近沒有怎麼使用槍的緣故。

看來自己得要在調配訓練時間了,必須要劍槍兩方兼顧才行。

進可攻,退可守,前方搶攻,後方支援,這是他對自己的期望。

無論在未來自己是否能遇到搭檔,他都期許自己即使在陌生團隊裡也是一個有利的幫手。

能為團隊貢獻出最大的力量,並且幫助團隊取得優勢局面。

想著想著,趙鋒的動力又來了,他放下資料走回訓練場繼續開槍。

中午,趙鋒來到餐廳吃飯,點了大胃王級的食物量找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憑著自然的陽光他取出資料邊讀邊吃,手上握著的紅筆在許多重要的地方劃記。

因為分心做其他事情,趙鋒的進食速度明顯下降很多。

這一餐他足足花了一個小時半才解決完畢。

飽餐後他將學長給的運動飲料一飲而盡,半瓶的飲料下肚解除了餐點的油膩感。

趙鋒坐在原地稍作休整讓食物沉澱沉澱,腦袋裡思考著方才的資料。

淬烏金,歲孤岩,金線鋼,粗理石。

符印真言的契合度跟使用的材料有著非常密的關係,沒有高契合度就很容易損壞槍體,而且威力也會被大打折扣。

這四樣東西是目前資料裡面,趙鋒選出來可能最適合做為符印媒介的材料。

當然就現在取得的資料而言,他沒有實際測試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適合。

不過光是要取得上述四種材料就非常困難,無論是金錢上或是出產量。

我看還是先找一些比較次級的東西好了,反正他還不需要那麼強悍的武器。

精良的武器必須要有能夠發揮他全力的使用者,否則這根本就是暴殄天物。

趙鋒收拾收拾桌上的餐具準備再去射擊場繼續下午的練習。

回到射擊練習場趙鋒安置好背包拿起槍又開始進入專注模式。

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這時候的趙鋒鐵定比平常帥上幾分吧。

碰,碰,碰。

趙鋒投入百分之兩百的心思再進行練習,一切外物都不能夠對他造成影響。

碰,碰,碰。

趙鋒一次又一次開槍,一次又一次調整。

他努力著保持著射擊的穩定度,然後逐步縮小與目的的誤差。

穩定度是槍法的基礎,誤差率的縮小則是更進一步的課題。

他明白射不中敵人的槍手就彷彿是虛設的砲台,是一點助力都沒有的,甚至可能成為累贅。

沒有經過多久,晶瑩的汗水就從趙鋒的鬢角滑落。

很顯然專注精神是相當消耗體力的一件事情。

他努力著維持精神狀態的穩定,不斷衝撞自己體力與耐性的極限點。

唯有如此他的槍法才會更加準確,才會越發精進邁向登峰造極。

隨著時間體力一直不斷流失,扣板機的手指已經感覺到麻木紅痛,可他不以為意。

還沒有,我還可以繼續,趙鋒在心裡替自己不停的打氣。

碰!

這一槍在標靶的紅圈留下清晰的彈孔,趙鋒頓時精神一鬆人就隨著後座力跌落在地。

「成功了!」他欣喜地笑出來,今天的第一次的正中紅心,辛苦的練習總算沒有白費。

他掏出手機查閱了現在時間,發現他足足維持全神貫注的狀態一個小時。

濕潤的汗水早已經從脖子,臉部,蔓延到背脊,胸口,手臂。

現在趙鋒的精神因為命中靶心而亢奮,可是身體卻因為長期聚精會神而疲憊不堪。

反正沒人,趙鋒就隨興地往地上一躺,冰冰涼涼的感覺沿著溼透的背脊攀爬。

不過他並不在意冰冷的地板,現在滿腦子都在回想剛才命中紅心時的感覺。

無論是瞄準的姿勢,持槍的手感,開槍的穩定,他都想要馬上印在腦海裡不想遺漏。

他躺著想著,思緒開始渙散朦朧,漸漸的意識慢慢模糊,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進入夢中世界的他,嘴角微微上揚,完全沒有聽到身邊手機的來電鈴聲大作。



「啊哩,趙鋒,你怎麼躺在地板睡覺啊?」

「真是,睡覺可以到椅子上啊,旁邊的椅子又不是裝飾品,睡地板會感冒。」

「真的睡死了耶,本來想找他吃飯的,我還特別找他學長問去向呢。」

「算了,看他睡得這麼甜應該正做著好夢吧,送他回宿舍去好了。」

「嘿呦,沒想到趙鋒身子還滿輕的,不過他的包包裡面是裝了甚麼?!怎麼這麼重!」

「可惡,等他醒來我一定要跟他抱怨一下,讓他下次請我吃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3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學生證... 後一篇:【萌獸學園】趙鋒物品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