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103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4-12-22 16:53:09│巴幣:6│人氣:307
  到達了富里克邦,這名持槍的女子,踏上了碼頭,往城裡的中心前進,這裡曾經是一度聞名的新納斯德文明大陸-富里克邦,如今眼前的場景,如同艾里奧斯,人去摟空,昔日的繁華,成為過往的歷史。

  踏入廢棄的街道裡,她步入了Group North type本會裡,走到了一個房間。
  走到房內,貝小姐點燃一盞油燈,走到一張堆滿文件顯得散亂不堪的辦公桌前,找尋地圖,推開旁邊椅背快斷開的辦公椅,拉開抽屜一個一個尋找。

  「看來要找到她沒那麼容易啊,到現在依然不知道,妳留下來的那張紙條,想要表達的意義到底是什麼?」抱著這樣的想法,右手提著油燈,推開房門,步入漆黑的房裡,穿到外頭的迴廊上。

  放眼望去,這大陸上,有數不完的幾千棟大樓,通道多的如同迷宮一樣,初次到這,不會迷路,才正覺得離譜。

在這時間帶,位於富里克邦大陸Group North Type的對面GroupSouth Type外部醫院那一帶,歐貝倫離開崗位二小時期間,澄回到伊芙的病房,握起一個杯子,走到飲水機前裝個熱水,走回她的病床前,坐在旁邊的木椅上,遞給伊芙飲用。

  歐貝倫,推開本部醫院外頭的幾棟住宅房間,走進裡頭,踏在堆滿白紙的地面上,拾取物資放入袋裡,另方面,順道找找地面上,是否有彈匣,裡頭大約裝填十五發左右的子彈,嵌入一把輕型手槍裡使用。

  「趁食物還沒涼掉時先吃點吧,就算沒胃口也先吃個幾口,歐貝倫那傢伙出去一段時間,輪到我照料你,我和艾拉,在這大樓地下室有找到一些補給,我把這些補給放在茶機旁,一會兒妳能起身取用時在拿。」澄說著,取下伊芙額頭上的毛巾,走到浴室取一個洗臉盆裝盆熱水,清水後擰乾,重新舖在伊芙的額頭上。

  『感覺涼多了,在二天大概就能康復,傷口的部份也在慢慢癒合中。』澄一面想著,取出口袋裡的槍枝,拆開來後,放入櫃裡,脫下外套,換成日常休閒服裝,雙手蓋著伊芙的右手,眼神直視著她。

  「謝謝你,還有大家……沒有你們,我現在大概不會躺在這裡,呃……我何時,變得如此多愁善感了……」伊芙接二連三的說著,從口中說出來的話並非命令,而是由衷感謝的表達謝意。

  「別那麼客氣啊,認識也幾年的時間,朋友間客氣什麼對吧?」澄微笑的對著伊芙說。

  她淘氣的吐舌頭,耍耍女性間對男性任性時所做的表情。

  「倒是歐貝倫找完東西後,回到這會到幾點,總覺得這裡平靜的太過於安寧。」澄拖著下巴說著。

  「這不是很好嗎?難道你嚮往的日子,是日復一日充滿戰爭的日子嗎?」伊芙微笑的對澄說。

  「呃……當然不是啊,有誰喜歡戰爭啊……」澄回答伊芙,騷騷頭髮無奈的苦笑。

  「抱歉啊,我就不在繼續逗你了,病人總想找點樂子啊,呵呵。」伊芙說著,雙手捧著手上的茶杯喝著那杯熱茶。

  「想不到這房內,只有我們二人,也可以談天說地的聊不停,到克羅夫爾……還有到我以前工作的大陸上,我們的對話就長的不像話了呢,以前我都不記得,我有說過這麼多話。」她雙眼凝視著天花板說著。

  「老實講,連我也覺得有些驚訝,妳跟以前的妳比起來,感情更豐富了,是什麼改變了妳,我很好奇啊。」澄回答伊芙,她右手由上往下,從眼前投射出來的電腦,顯示在眼前,她的雙手放在鍵盤上,和以前一樣,讓白色核心靠在肩上鍵入資料,黑色核心則哭淚般的坐在地上翻滾,它渴求著被平等的對待。

  沒錯,這就是以前的伊芙,那女王所會展露出來的姿態,以及命令的口吻。

  而臨時擺出來的架勢,隨著澄嘴角上揚,抑不住內心的喜悅,開口大笑,而伊芙也感受到了他的這份喜悅,雙眼閉起臉頰紅潤,手握拳蓋住嘴唇微笑著。

  「我從離開哈梅爾,跟艾索德他們組隊以後,到解散的這段期間,也過了三年了,還過的真快啊。」感嘆時間的流逝,看見了和以往不同表情的伊芙,以前的她,不可能蘊藏著這麼多的情感,改變她的主因,正是透過旅行而改變的吧,這樣的伊芙我非常喜歡。

  此時艾拉也到伊芙的旁邊,接過澄手上的工作,拉了張椅子坐在她病床前的左側,陪她聊聊天。

  「吃點東西吧,覺得睏的話在多睡一會。」艾拉遞水果給伊芙。
二顆核心,縮起了身子,躺在伊芙左右兩側睡去,看樣子剛才是跟那蜥蜴找東西找到累了,而開始覺得想睡,而回到了這裡來湊在一塊睡。

  「我曾經,還帶著愛莎來過這裡一趟,我辦公的那棟大樓裡,那時她就像個孩子一樣,和她的男友吵架,跑來我這。」看著身旁的黑髮女子,頓時想起過去那名臉頰充滿淚水,跑來這和我一塊工作的紫髮女子。

  「時間的流逝……不知為何,會不斷的讓人回想起過去的往事,就像是一場談不完的回憶錄一樣,不斷的感受著,那時所在一塊的日子發生的事情。」

  「艾索德,小時候他有一個姐姐帶著他練劍,在某一天離開到騎士團出征執行任務,留下她弟弟一人練習劍術,他的背景故事跟妳的背景故事有些相似,當不久前,妳提到有關於妳正在找妳哥的事情時,我突然的想到,他跟妳有些吻合。」

  各自的閒談,帶入不同的方向,印象裡,卻映出了懷念的那場景。

  富里克邦郊外-

  「那我們首先要從哪裡開始著手?這裡放眼望去,無論怎麼看都是一群破銅爛鐵組成的廢棄場,實在沒有搜刮的價值。」格瑞爾團隊裡的一個人出聲,其餘四人也跟著動盪不安,自行發言,手中各拿出一把武器,正打算將這毀個徹底。

  「隨你們的喜好吧,我們跟那個澄髮小子的交易還沒有完全委協呢,井水不犯河水這種小孩間才會玩的遊戲,我豈會因為那點地而了事?」抱負野心的格瑞爾,舉出一把長劍高舉說著,踩過屋頂老舊脫落下來的瓦片,沿著泥牆跳到建築的屋簷上,一劍劈斷,距離十尺遠的大樓。下一刻,大樓內的玻璃窗受到了破壞。

  不過,他冒似不知,在這大陸的另一端的C棟大樓裡,還有一名破壞狂來著,那名白髮男子-艾迪,距離他們這裡,大約七百二十尺左右的距離差,從那棟大樓傳達出來的機械改造聲,響遍North Type的天邊,臉上掛著那邪笑,就像是不把人徹底擊墜不會罷手的傢伙。

  「一小時後在這裡會合,有看到什麼能用的東西,就取走,我還有點事要去找那毛頭小子商量商量。」格瑞爾語畢,其餘五人走向其餘三個本部的方向。

  四處搜尋,找不到樂趣,離開了Group West Type本部,領隊格瑞爾,走入了澄和伊芙所在的這間醫院,步入長廊裡,手裡拿了把武器,打算在像澄討點利益。

  從樓層下的長廊裡,聽到了腳步聲迴盪於這長廊裡,當格瑞爾正要踏上上層的台階時,遇上了剛要到外頭去的波可。

  初次的見面,使格瑞爾嚇了一跳,拔出劍來,準備斬了它,而波可則取出披風裡的長杖,潮它這個方向亂揮。

  「波可!你這傢伙是從哪冒出來的!!」受到了驚嚇般的盤問,長杖和他的劍擦撞一塊,二人間彈開了一段距離。

  「你這隻發瘋的怪物,滾遠點。」格瑞爾說完,右腳退了一步,握著劍柄的手轉了一個方向,呈刺劍的姿勢,擺出那樣的姿態準備暴砍眼前的蜥蜴。
  
  重心集中於右腳,踏緊地面,蹬地衝斥劈斬眼前的蜥蜴,而波可受到了驚嚇般,鬆開了雙手捧著乾貨的玻璃罐,摔落到地面上。往長廊的另一方跑。

  「波可!救人啊,有敵人啊。」它一面的大喊,迴音迴蕩在長廊裡,格瑞爾持著長劍,跟隨追了上去。

  「別跑,你這隻噁心的蜥蜴,我一定要斬了你!」受到了那些乾貨散發出來的乾藥味,酸化以後嗅到的臭酸味,使他不得不在他臉上烙上了這傢伙噁心的字樣。

  但是無論怎麼想也想不透,一隻蜥蜴,為何會大老遠的跑來這與這群傢伙同行?

  「波可!!!」蜥蜴沿著長廊,跑到上層,推開病房的房門,縮到澄的身後不斷的顫抖著,而這個舉動,使得在場的三人尚未反應時,受到了一陣驚嚇,過了幾秒才冷靜下來。

  「你這傢伙發什麼神經啊,你不是在樓下找吃的,怎突然大叫的跑回來?」澄問著波可。

  「波可……樓下有個傢伙要斬了我啊。」

  「蛤?」澄納悶了一會兒,靜下來後,聽到樓下,有一陣腳步聲逐見走上樓來,離這裡距離越來越近。

  「有敵人嗎?」艾拉問著波可,走到窗前,拿起長槍扛在肩上。

  「波可,是個拿長劍的傢伙,看到我,什麼也不問就往我這追殺了過來,我原先只是想展現友好,分他伙食,沒想到那傢伙……」滔滔不絕的說個沒完,而還沒聽完事情的來龍去脈,澄便嘆了口氣,走到了茶機區,取出了一把步槍,組裝了起來。

  「這腳步,應該是那傢伙沒錯。」澄潑弄著澄髮說著。

  「波可,那傢伙?」

  「啊,曾經我幫他找塊地,之後互不侵犯的那一位,想不到還來這搗亂,真讓人受不了。」

  「那應戰吧,我打前鋒,畢竟我手持近戰武器,可以跟敵方交鋒幾回合。」艾拉說著,走到房門前準備迎敵。

  「你跟伊芙先留在這裡,我跟艾拉組隊,去解決那個傢伙。」澄對著波可說,隨後跟著艾拉身後離開,波可關上房門,躲到伊芙病床床墊下方。

  「你說他叫格瑞爾對吧?拿劍的那位。」在長廊走道上,艾拉問著澄,雙手抱胸的說著。

  「啊,是啊,煩人的傢伙,之前幫他找塊地,現在仍來糾纏的人。」澄回答艾拉。
  
  「唉,從不久前碰到的艾迪,到剛碰上的格瑞爾,還有誰沒碰過?這陸地上的珍寶,還真是什麼都有。」澄解除槍的保險,調整彈道。

  「腳步聲越來越近了,看來應該快到了。」艾拉槍尖對準通道彼端,等待敵方出現,雙手握緊槍柄,抓準角度一擊刺下去。

  那沉重步仗隨後轉為高速奔跑的腳步聲,在即將出現在這個轉角口的瞬間。

  「就是現在!」艾拉將重心平均分攤到雙腿,站穩後,墊腳衝上去長槍周圍捲起一陣旋風。

  而格瑞爾將長劍抵於胸膛前防禦,和艾拉的長槍相互撞擊產生劇烈的火花,二人退了幾步。

  「怎麼又是你這傢伙啊,不是已經為你找到了一塊地,而且也委協了,沒想到你這傢伙又……」澄潑弄著頭髮說著。

  「那筆交易,我尚未滿足啊,果然不多要點東西是不行的啊,我的手下早就已經分散在這塊大陸上了。」

  談合交易,看來還真是個不通情理的傢伙,不過這傢伙,攻擊的力道也不大,那麼用手上這把應該就行了吧。

  「哈啊啊啊!!」艾拉重新調整長槍刺擊位置,雙腳重心穩定以後,連續刺擊格瑞爾,其中格瑞爾閃躲開來幾下,並將劍拖轉個方向,彈開艾拉的長槍。
  
  「什麼!?」在攻擊停頓的幾秒,他踢開了艾拉,使她背後撞擊到牆面,產生擦傷,站在她前方的格瑞爾,藉著這個機會,他退了幾步,手中伸入外套裡取出某個罐子,拿出來握在手上,另一隻手握著劍柄,往這衝了過來。

  「喂,妳沒事吧?」澄跑到艾拉身旁扶起她,扣動扳機對準格瑞爾子彈穿過他的右臂,傷口瞬間擴大,流血沿著他的身子滴落到地面上。

  「恩,我沒事,留意那傢伙!他又攻過來了。」艾拉對澄說,雙手抓住澄的雙肩。

  身旁的柱子射擊,倒榻了下來,澄抱起艾拉,跳起來躲過格瑞爾的劍擊,他拔起劍,視線對上我們,握劍的角度,轉了一個方向,再度往我們這衝了過來。

  抱起艾拉並且拉開與格瑞爾的距離,跑到一個陰暗處,處理傷口,從煙霧中走出來的格瑞爾,臉上帶出一抹戰鬥中尚未滿足的不自然微笑,拉近二人的距離。

  「這傢伙簡直瘋了,他馬上就要攻過來了,我們倆的陣型排好,別亂了。」澄說著,艾拉點頭以後,撐起身子,握緊長槍走到澄的前方,從這長廊的另一端小徑繞了過去。

  「我繞過去埋伏他。」艾拉說完,跑到另一個轉角,澄留在這迎擊格瑞爾。

  而當格瑞爾跑到澄與艾拉所在的這個陰暗處繞到下個轉角之後,往這個方向持劍刺擊二人,他頓時發現少了一個人,不過依然毫不猶豫的攻擊眼前的澄髮男子。

  「我說的那筆交易啊,這塊大陸也包含在裡頭啊,你的地我也要了!」
話中帶刺,毫不留給他喘息的空間,不斷的猛攻,澄一步一步的往後退,把他引到陷阱區,直到他的劍刺擊到他臉旁的牆面上,他停止了攻擊,並直視著他,開始談合交易。

  「如何?要繼續嗎?你的槍在近距離內發揮不了作用。」在他即將刺穿澄的腹部之際,澄身子往右側移,左手徒手用力握緊劍鋒,血從劍上滴落而下,此時艾拉沿著剛才繞道而過的轉角,繞到格瑞爾背後,長槍砥著他的頸部。

  「你中計了。」澄嘴角上揚,鬆開握緊劍鋒的那隻手,蹲下身子,從他跨下呈滑疊姿勢,繞過他的跨下,他的頸部位置,有把長槍正架在他的頸部,槍尖快擦撞到的距離差。

  「要好好的談嗎?還是你想在讓這場戰鬥繼續下去?」艾拉問著格瑞爾,槍抵著他的頸部。
  
  「嘖。」格瑞爾語畢,從天花板上,掉下了一罐瓦斯彈。

  「快趴下!!」澄對著艾拉大喊,艾拉雙手鬆開長槍,在地面上隨處摸索取得一條毛巾,摀住口鼻後趴在地上,右手取回長槍。

  而此時格瑞爾的身影,消失於這片煙霧之中。

  「唔……這傢伙竟然……咳咳……」話還沒說完,艾拉咳了一會。

  「別說話……咳咳……先離開這……」澄同樣隨著艾拉趴下,二人離開了這條長廊,趴下蹲低身子匍匐前進,到達一間病房裡,打開窗戶讓內部煙霧向外流通,確保沒事,彼此才緩緩起身。

  「那傢伙你認識?」待澄手上的傷口包紮完畢,取下摀住口鼻的毛巾,二人離開病房,穿過別條長廊,回到上一層的長廊艾拉問道澄,二人恢復站姿,一手搭在他的肩上,二人扶著彼此前進。

  「算不上認識,會面個幾次而己,只不過是另一群跟我搶資源的傢伙,剛才跟我們戰鬥的那個傢伙,只是其中一員。」澄回答艾拉,握槍的右十,關上保險,放入口袋裡。

  「你手上的傷不要緊吧?剛才我看到,你沒戴上手套,就直接握住他的劍,而且還流血了。」艾拉問著澄,拍著他的肩膀說著。
  
  「這點小傷,沒事,找塊布沾點水,上點藥包紮就可以了。」澄回答艾拉,左手臂繞過艾拉的身子,她起身撐起澄的身子。

  「如果覺得疼痛,馬上跟我說,我們馬上停下來。」艾拉對著澄說,澄點頭以後,配合艾拉的腳步前進,關上槍的保險,放入口袋的槍匣裡。

  「剛才那傢伙如你所說,跟本瘋了,老實講,到剛才,我還沒有完全吸收你說的那句話,現在總算有些明白了。」沿著長廊一步一步往前走,待情緒緩和,艾拉的口中道出這句話。

  「恩?」

  「比起那個,你沒事就好,畢竟我們眼前還有一個難以應付的人,在這時又跳出一個來亂事的傢伙,不管是誰都會覺得煩燥啊。」艾拉接著說,扣緊扶著澄的那隻左手。

  「但結論是,他還是決定來搶我們的資源和擁有的住所,從一開始我並沒有完全相信這傢伙會照著我們說好的約定做。」情緒平定下來以後,澄回到了剛才的話題,走了一段距離,澄提起剛才襲擊二人的那個男子。

  「我們找扇門離開這棟大樓,去追剛才那個拿劍的傢伙。」艾拉說著。

  「那倒是沒問題,不過看來那傢伙,接下來的打算,應該是想來搶我們的所在地,儘管伊芙曾經來過這塊大陸居住過,他也列入掠奪範圍。」
  
  C棟大樓那區塊,此時傳來了爆炸的聲響,聲響傳遍富里客邦大陸的每個角落。

  「嘖,不會又是剛才那個傢伙的傑作?」

  「十之八九不會錯,又或者,是不久前碰面過的那名白髮男子的傑作。」帶點諷刺的語氣道出,艾拉將長槍扛在右肩,左手扶著澄前進。

  「先制定作戰吧,迎敵的時候,我站在你的前方拿這把長槍應戰,無論發生什麼情況,你都不要跑到我的前方,我擅長近戰,多少可以牽制他的行動,為你製造從遠程輸出的機會,他應該沒跑多遠才對。」

  「好吧,先暫時這麼做,但如果真的快不行的時候,跟我交換位置戰鬥。」澄回答艾拉。

  「恩,我知道了。」

  步行於伊芙躺的那間病房那層長廊裡的二人,走了四十幾米,沿著樓梯下樓,到達一樓,地面上看到腳印,腳印的方向,往外延伸。

  走了一段時間,走到一道門前二人停下了腳步,坐於門邊休息一會。

  「剛才襲擊我們的那個傢伙,我的推側沒有錯的話,他是沿著這裡跑出去,然後躲到別的大樓裡去,至於他有沒有同夥,就不曉得了。」

  「找看看這裡有沒有沒上鎖的房間,這裡是醫院,多少有些能用的工具。」澄起身,轉動門把,位於眼前二人的這道門上了鎖,無法進入。

  「我開另一邊,右側交給你。」艾拉隨著澄起身,走到長廊左側的房門前,一道一道重複剛才澄的動作,由外往內延伸的翻找。

  拉開澄、艾拉二人百米以外範圍的格瑞爾,摀住受傷的右臂,與同夥回到了會面地,收起劍坐在地上。

  「首領,你的傷不要緊吧?」

  「沒事,回到我們的領地在止血,在這塊大陸上,還有別的領隊在,計劃延遲一會兒我們離開這裡,找一個地方休憩一會在回到我們的領地。」

  其餘的人點頭,正打算移動之際,一名男子,終止了他們的計劃。

  「想要去哪啊?」

  「是誰!?給我滾出來!」

  格瑞爾語畢,在其他人點頭之餘,一陣落雷直擊劈到地面上,產生劇烈的光輝,彈開除了格瑞爾其餘的五人,五人的背後,各自撞擊貼於廢棄的房裡,短暫的暈了過去。
  
  「啍啍啍啍!哈哈哈哈,又多了個不自量力的傢伙出現在本大爺的面前。」狂妄的口氣,隨著那名男子從陰暗處走出,露出的微笑,左眼飄逸出一道紫色電光的白髮男子,從陰暗的巷子走了出來。

  「不過也罷,剛好我正在尋找測試這把武器的對象,想不到眼前就有能讓我立即進行試驗的對象,還真是讓人興奮到說不出話來。」艾迪說著,利刃插入地面,跳起來,鬆開握住利刃的那隻手,踢開格瑞爾,隨後拔起來,撿回那把利刃。
  
  「這還真是個好玩意兒啊,想不到,二小時前剛做出來的東西裝在自己的武器上,馬上派上了用場。」從陰暗處走出來的白髮男子說著,手上握著一把利刃說著。

  「鳴,你是哪位?」

  「哈?喂喂,要別人報上名字前,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是基本禮儀吧,你們可要多撐一會啊。」剛從C棟大樓走到門口與倒在地上的格瑞爾對話的艾迪說著,他的右腳踩在格瑞爾的背上使他無法起身。

  「那麼,現在正式開始吧,就來試試看,改裝完的武器的效果吧。」艾迪語畢,右手那把黑色利刃,充滿電能,紫色電流附在那把刃上,往格瑞爾的背上刺下去,一陣響雷,落於North Type,迎來一陣慘叫,隔了幾秒,音量逐漸變小。

  電流響遍天邊十幾秒後,隨後消逝而去,地面起了一陣煙霧。

  「呿,就這點能耐,原本還以為能多玩一會,不過算了,在這塊大陸上,剛好還有一個讓我感興趣的實驗體,果然這玩意兒,要測試的話,得找個耐打的對象來測試。」艾迪拔起利刃,揮了一下放於腰間上的劍鞘裡,放射出紫色電流的黑色利刃,回到了原先的模樣他握著那把利刃,拾起前進。

  「接下來,下一個對象就是妳,伊芙。」

  一個小時後-

  「剛才從遠方看見的落雷應該就在這附近。」沿著格瑞爾腳步,一路找到這的澄、艾拉,走到格瑞爾所在的那附近。

  「照腳步的分布來看,應該就在這一帶不會錯,等一下,前面有個人倒在那裡。」澄指著前方那顯著焦灰的人影。

  艾拉將視線對了過去,直視幾秒,雙手放下長槍衝了過去坐在那個人旁邊,取出條毛巾,擦拭掉那個人臉龐,認出了這是剛才襲擊他們的格瑞爾。

  「這傢伙……是我們剛才在找的人,呼吸非常微弱。」艾拉說著,嘆氣說著。

  「終於找到了這混帳,我真想一槍秒了他,不久前還想謀殺我們。」情緒上顯得有些激動,從口袋裡取出一把槍。

  澄走到艾拉那裡,過目倒在地面上的男子一會,確定了對象以後,取出放置於口袋的槍枝,對準他的額頭,打開保險準備扣下扳機之際,艾拉右手握住澄持搶的那隻手。

  「等,慢著,先帶他回到伊芙那裡。」

  「這傢伙想做掉我們,為何還要留他活口?」當澄如此問道之際,艾拉瞪了澄一會。

  「就算是我們的敵人,他也有生存的權利,不應該就此斷他活路,先扶他起來吧,我揹他。」艾拉隨後說著,而澄想了一會,嘆口氣,關上保險,將槍放回口袋,起身協助艾拉扶起格瑞爾。

  「好吧,我也來扶他,妳扶他另外一邊。」澄回答艾拉,艾拉點頭後,恢復了平常的神情。

  「其他五個人還沒找到,況且我們目前還沒有完全相信這傢伙,還是多留意為妙,回到醫院後,先綁好他,確定他不會傷我們以後,在鬆綁。」澄接著說,隨著艾拉的腳步,回到Group West Type伊芙所在的那間醫院。

  位於病房裡的伊芙,此時喝完熱茶,靜躺在床上,手握緊著歐貝莉亞握住她的那隻手,凝視著天花板,此時歐貝倫剛從外頭帶著那隻啃著乾貨嘴上淊淊不絕的道出口頭僤的波可,身旁跟著二隻核心,回到了伊芙的病房。

  「從底層找到的資源大概就這些而己,除此之外,這棟醫院還沒搜索完的區域應該剩下二區而己,最上層的天台,和五樓長廊的有不少上鎖房間的那一層而己。」歐貝倫,將取得的物資放置於周圍的茶機上,走到伊芙旁邊坐著。

  「辛苦你了,接下來看來會在這大陸上待段日子,克羅夫爾那裡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在回去。」

  「恩,看來是這樣不會錯。」

  場內沉默了半小時,從門外,聽見二人賦歸的腳步聲,帶上了一個襲擊過他們,之後被艾迪擊墜的傢伙。

作者後記:研發秒殺技,短時間帶過戰鬥,雖然不符合我的作風,不過在長期戰役結束的那一年之後,我就開始有這種打算,走和平風,戰鬥的畫面,自然而然的比前年減少了一大截,越渴望偏向和平,同樣不變的條件,反而牽制著某地的暴動,然而這種場景,多半見怪不怪的時常產現出來,年底前若拼一些頂多在寫個二話左右,剩餘的十話若有其他的變數則可能要沿到明年完工,而這一話,前後完工的時間,也分了二段來處理,一個星期撰寫上半段,剩餘的後半段同樣用一星期去構思撰寫,本年的第十八篇大致上如這番式的完工,近期現實方面倒是也開始處理其它作業,完成時間,不如前陣子的空窗期,可以有大量的時間寫文,離完結篇幅剩餘十二話左右,就目前寫作上最麻煩的角色,不意外就是艾迪這個剛登場的新角色,主要是他從九十六、九十七這二話開始出場,一路蔓延寫到這話,戲份加減,還不到十話的範圍,寫精細,集數不見得足夠,這角色也極有可能成為番外會出的戲份,另外就是,雖這角色給我的印象太過於反派,不過卻成為主流角色,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樣不變的條件,便看我未來出文的動向,至於現況上的日子,並不打算在多提,現況的寫作,回歸過去那種寫法,我的腦容量應該還需要備份一個隨身碟才做的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02話... 後一篇:2014年艾爾人物(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