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BBTS】流氓與混血天使

作者:謝遜│2014-12-21 09:56:53│巴幣:40│人氣:271
(流氓與混血天使)


  為什麼沒有聲音?什麼都聽不見。這裡是哪裡?

  明明是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森林,現在對走遍天涯海角的魯吉而言,卻是比任何景象都來得陌生。「這是哪裡啊......」他抬腳跨過地面上延伸出來的樹根,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在作夢。很一般的一片林子,上頭陽光適度地讓光線透過紙般薄狀的葉片向下投射,魯吉周遭的視野像是正下著一場無形的金色大雨,到處都是細細小小的圓點影子在緩慢飄動。他感覺得出這座森林本身蓬勃的生氣,但真正令他感到不對勁的,是這裡除了天上飛的幾隻鳥兒以外居然一隻動物也沒有。好奇怪,他篤定。我絕對沒到過這裡。

  想辦法抓了隻鳥填飽肚子的他行至半路時,魯吉突然感覺自己的左手被撞了一下,正想看是怎麼回事時他的右腿又猛地像被什麼撞到似的。他轉過頭,看見一個金髮的小孩子坐在地上,從表情看來似乎就是抱怨著方才撞到怪東西結果反而跌倒的場面。

  「還好嗎?」魯吉對小孩伸出手,但那孩子只是很快地站起來拍拍身上衣服,貌似沒看見魯吉和他的手,馬上又繼續往前跑。隨後又有五、六個孩子從魯吉身旁竄過,也是跑往跟金髮小孩同樣的方向。他看著他們嬌小的身影,雙眼一瞇,這才看清楚原來那群小朋友的背後都生了雙白色的小翅膀。「天使?」他腳步一拐,開始跑了起來,也接著跟在他們的後面。
  雖然他不是很清楚自己為什麼想這麼做,但就是有種直覺在告訴他「跟著就是」。

  孩子們一邊跑一邊玩耍嬉鬧,各個都很機靈地利用翅膀越過路上的大樹根,好像很享受這種類似障礙賽的遊戲。「快點啊!」「跑最後的是烏龜喔!」「等等我啦!」魯吉聽著那些孩子的玩鬧聲,默默地跟在後頭,而小孩則是九成都沒看見......應該說,都看不見他才對。他並不感怪異,依舊尾行。而隨著前進的步伐,魯吉也漸漸可以聽得清楚四周的聲音。


  「欸,混種的,你死了沒啊?」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惡魔吧!我爸爸說他是惡魔的孩子。」
  「我媽媽也這麼說!」
  「那你真的是惡魔囉?」
  「你幹嘛不講話啊?」

  躲藏在樹後的魯吉靜靜聽著孩子們的聲音,不知道他們針對的是什麼人。他探出頭想看看,小孩子所圍的方向卻正好被前方另一棵樹給遮住,無可奈何他只得暫且耐下性子。隨機應變吧。他想。

  「喂,」帶頭的金髮男孩走上前,滿臉狠勁不可一世。「你是耳聾還是故意不說話?」一會兒後,顯然男孩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又繼續說:「我看你是故意的喔,」他雙手交叉胸前,對其他孩子下令道:「把這惡魔打死!」

  小朋友們頓時群起圍上,忽然一陣強風從他們的身後穿過,他們揉了揉被風激起的灰塵刺到的眼睛,待能看清楚時,眼前卻站著一個彷彿和樹一樣高的黑色巨人,而且還被這位巨人用惡魔般的紅色雙目瞪視著。

  幾個小孩像看到鬼神,立刻嚇得搶著要躲起來,唯獨領頭的金髮男孩依然直挺挺的站在原地。「你......你是誰!」男孩叫道,好像以為愈大聲就愈能壯膽,甚至能反過來把鬼嚇走一樣。「是惡魔嗎......!」
  「哈,」男人冷笑,「那你是什麼東西。」
  「我......我是天使!我是大天使的兒子喔!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男人笑得更得意了。「小鬼,叫這麼大聲,有比較厲害嗎。」
  「我爸爸很厲害!」
  「你老爸已經被我殺了!」
  「什......你亂講!」
  「看看你,抖得跟個廢物沒兩樣。」男人語氣既冷漠又諷刺地說著,一字一句一眼都像在宣告某種無情但真實的事實。「我看你是故意的喔。」男人伸手將手上的東西丟到地上,男孩看著那東西,霎時間半句話都說不出來。「說,你是耳聾還是故意不說話。」
  「爸......爸爸......爸爸!!!」金髮男孩大喊然後轉身奔跑著離開,再也沒有回來。

  魯吉蹲下查看剛才被欺負的孩子狀況,那孩子直到上一分鐘都還真的以為這怪物會把自己吃掉,他抬起頭和男人面對面。魯吉眼神一懍,但很快又回復淡漠的表情。

  「你叫什麼名字?」魯吉小心翼翼的開口,眼前這小男孩的長相他記得很清楚。
  「叔叔,」男孩茫然道,「你真的殺了大天使嗎?」
  一說話就問這個嗎。「沒有。那是我來的時候吃掉的鳥的羽毛,黏在身上了。」
  男孩盯著魯吉的魯吉的臉,像在確認些什麼。「可是叔叔,大天使的氣息也是在剛才不見的呢。」
  「......」不會吧。「你怎麼會知道?」
  「我的媽媽說,天使只要用心聽就可以聽見同胞的聲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朋友好像都聽不到......」
  「你還當那些傢伙是朋友!」
  「唔......他們是朋友啊......」男孩弱弱的說,眼淚從他眼角流下。
  還好我吃了那傢伙。「胡扯!你知道他們剛才怎麼說你嗎!」
  男孩哽咽道:「不......不知道......」
  「不知道?!」魯吉扶著額頭,努力讓自己別氣死。「好好好,你哭什麼......」
  「嗚......」男孩似乎停不住淚水,魯吉最怕讓這種孩子哭了。「叔叔你好可怕......」
  「韓賽爾......好啦好啦,對不起嚇到你......」


「嘎嘎?」魯吉睜開眼,愛哭茄子淚汪汪的大眼睛正與他對視,而且還在哭。魯吉起身甩甩自己的頭,嘆了口氣。「是夢啊......」


-END-

本次借用孩子:阿紫家的韓賽爾
之前阿紫發叭啦說夢到魯吉穿越時空結果看到小韓賽爾的一點小插曲
不過他夢得很短暫
在魯吉看到韓賽爾之後就醒了
本來應該是阿紫要寫的啦其實
不過他堅持因為夢是魯吉視角然後小韓賽爾只有哭的份所以......嗯
順帶一提
阿紫現在的勇造就是害羞的韓賽爾喔喔喔喔




進入公會請點圖
歡迎一起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KH.Lin
魯吉把大天使吃掉了!?[e28]

12-21 10:05

謝遜
在夢裡什麼都可能發生(?(住手12-21 10:08
尹奾
這食物鏈太驚悚了wwww

12-21 10:29

謝遜
魯吉表示: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天使 咳咳12-21 10:32
阿趴哈哈哈
好吃嗎(口水(重點誤

12-21 10:41

謝遜
肥美的鴿子 呼嚕嚕呼嚕嚕(等等12-21 10:44
尹奾
阿樂:可愛的小綿羊,也很好吃。
尹漩表示無言。

12-21 11:04

謝遜
魯:小綿羊...我們去抓。((爹:給我住手!!!12-21 11:08
尹奾
結果等會兒尹漩變成最興奮的那個wwwwwwwwwwww

12-21 11:17

謝遜
可憐的羊wwwwwwww12-21 11:19
尹奾
尹漩:魯吉先生我們來烤綿羊,阿樂負責吃毛(?)
阿樂:(天真)我沒吃過誒。
尹漩:(心虛)還是不要了,寄給琉夏先生。
阿樂:(天真)哥哥也很喜歡綿羊。
魯吉表示無言。wwwwww

12-21 11:24

謝遜
物盡其用的孩子們 兒子快去啃肉(誤12-21 11:27
尹奾
居然wwwwww不過也沒錯啦XD

12-21 11:32

謝遜
是啊wwwwww12-21 11:35
ಌ御迦☪紫
啊呀~~老爹的動作真快耶@口@
喔呵呵~謝謝老爹完成夢的續集~~

所以剛剛魯吉吃的那幾隻鳥就是...大天使的肉?! XD

韓:魯吉大哥...這裡有顆胃藥趕快吃一吃,免得吃壞肚子。<<<<長大後非常痛恨天使

12-21 11:38

謝遜
魯:噢....(對嚴重性概念不大12-21 11:40
阿Kei
好吃嗎(口水(扁

12-21 11:39

謝遜
現折現賣作年菜喔(?12-21 11:41
風無霜
我也想ㄘㄘ看(流口水

12-21 14:12

謝遜
肥肥der鳥兒(跟著流12-21 14:14
時薪八塊半
大天使變成交啊巴。
話說回來光作夢就可以幹掉天使,天使這種族是否面臨存亡危機

12-21 14:43

謝遜
反正是夢嘛(´・ω・`)12-21 14:45
Q桑
原來大天使很好抓(x

大天使的氣息啊...突然想到了甚麼(等等

我家的孩子不能吃喔(沒人要吃好嗎

很認真的看完了(所以呢

12-22 01:21

謝遜
感謝大家認真看完12-22 06:01
Nodo
看到最後那句愛哭茄子淚汪汪的看著魯吉
稍微想像一下
突然有種父子感覺……好溫馨但是又好可愛[e16]

已放到作品登陸了~

12-22 12:23

謝遜
我好感動QAQ只有Nodo桑沒有把注意力放天使被吃掉上QQ12-22 12:27
Nodo
居然嗎xD
如果天使不是以鳥的型態出現我會比較注意(喰種魯吉(?(別亂

12-22 12:35

謝遜
結果你才是最可怕的那個嗎?!(恐12-22 12:39
Nodo
不!我不可怕(最好
雖然我有稍微(真的只有稍微)想像如果是人形大天使的情況……(X

12-22 12:52

謝遜
咳!!咳咳!!!那甚麼19禁的畫面(何)!!!!(你也不要想#12-22 12:56
煙薰鮭魚
隨便抓就抓到天使了!!?魯吉的籤運真強艸

12-22 13:23

謝遜
應該說那個空間只有天使(?(咦12-22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日常廢話二十... 後一篇:充滿為什麼的問卷(我居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