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ilverCarnival】★特殊 - 《聖誕精靈》誰是好孩子?

作者:茶葉梗│2014-12-21 01:25:35│巴幣:44│人氣:295


感謝主辦單位 淼魃在吸灰鉅屍團隊(喵芭渴死姬、西班牙咖啡發呆的劇本屍


 傳說,聖誕老人有顆魔法之星,能讓他觀察全世界的小孩,並每年記錄孩子們的心願,唯有善良的好孩子,才能在聖誕節那天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
 傳說,世上有一棵很特別的聖誕樹,會在十二月的某天悄悄出現在某處,似乎在等待著什麼,倘若有人在看到它時,願意停下腳步仔細聆聽,就會有不可思議的好運發生……

 「哈嚕!窩是聖誕小精靈,有非常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喔~」
 「……」
 這個神發音怎麼這麼熟悉?啊不,這不是重點!
 你呆望這隻忽然蹦出來揮著柺杖棒棒糖的小傢伙,回想自己剛才幹了什麼事——

 1. 看到一顆特別的聖誕樹,就過去看了一下。
 2. 樹頂的星星忽然掉了下來,就把它撿起來。
 3. 發現星星沾了灰,就幫它拍一拍。
 4. 正想著要怎麼把星星裝回去時,就差點被一道金光閃瞎眼。
 5. 金光退去後,這隻迷你生物就從星星裡飛出來了。

 這個召喚儀式……不會是抄襲阿拉丁神燈的吧?
 「嘿嘿,被你發現嚕~啊窩是說任務很急迫,窩們趕快開始吧!」
 還不等你有所反應,小精靈就將柺杖棒棒糖一揮,你就像參加舞會的灰姑娘般,突然變成一個神奇的聖誕生物。

 「因為大家越來越不相信聖誕傳說,讓聖誕老人的力量越來越弱,而無法滿足好孩子們的願望,導致大家對他又更不信任,如果再這樣惡性循環下去的話,他就要真正的消失了。」
 「所以,你的任務就是要將傳說延續下去,當一次代理聖誕老人,去幫助一個好孩子完成願望,讓他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記住!千萬不能透露自己的真實身份喔~」

時間:12/1~12/31
主角設定:藝人或主要經紀人。(每位創作者限一位)
聖誕生物:可自行發揮,但不能透漏藝人的真實身份。(人類種族不算在內)
好孩子設定:未滿18歲的非藝人角色,好壞自行判定。(可自創角色,或在雙方許可下借用他人的孩子)
創作方式:一千字文、一張彩圖或短漫、相關歌曲(需結合聖誕、孩子、願望三要素),三選一。
創作內容:除需符合上述與結局的前置劇情外,其餘故事情節可自由發揮。
工作模式:可單刷,也可合作,但孩子數量亦需加倍。(兩人合作就幫兩個孩子,三人幫三個,以此類推)
回報:請於本篇下方留言,喵芭去留言按讚表示通過後,便可自行領取獎賞。
獎勵:聖誕精靈的祝福
& x1

------------------

雪人的傳說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
把思念送出去的傳說?



我好想你……


------------------

附贈潦草小短漫:勝負(前提請看這篇



不曉得赤霜到底是遺傳誰了XDD
然後伊奴德表示忘記夢到什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筱亞
頭槌叫醒法XD

12-21 01:27

茶葉梗
痛痛的XD12-21 01:39
喵芭渴死姬
窩猜猜砍~
伊奴德變成小雪人回去跑小時候的雪因肯,完成任務後如夢一場然後被兒子用頭錘叫醒?XDDDDDDDDDD

12-21 01:32

茶葉梗
賓果~~只是不知道這樣行不行XDD
想說只有一張彩圖可能不明白,就再加一張小短漫
其實原本想畫成小紅帽的XDD(被瞪到頭皮發麻12-21 01:40
西班白袍咖啡香
這個小雪人豪可愛WWWWWW還有痣耶XDDDDDDDDD
赤霜一起睡比較好啦XDDDD頭錘痛使惹QWQQQQ((又不是敲你#

12-21 02:46

茶葉梗
因為這是照想念的人的外貌做的wwwww
赤霜表示終於叫醒把拔了XDDDDD12-21 19:45
Rinoa (閉關中)
為什麼繪那麼可愛啦

12-21 06:59

茶葉梗
謝謝~~小孩子都很可愛的>艸<12-21 19:45
玨穎雷悠
感覺頭槌好痛RRRRR!!

12-21 08:50

茶葉梗
真的~痛痛的~~12-21 19:45
史萊貓小天(Sora)
好可愛啦!!!

12-21 17:19

茶葉梗
謝謝~~[e16]12-21 19:46

變成雪人後痣還留著XDD
赤霜不要用頭錘的這樣自己也會痛啦!
熱水拿來!(等

12-21 22:18

茶葉梗
紅眼淚痣是他的特徵阿wwwwwww當然要延用XDD
放心!!赤霜正值不知痛為何物的年紀>DO//(##
等等你拿熱水是想做啥XDDDD12-22 23:15
克里斯クリス
太可愛了吧XD

12-21 23:14

茶葉梗
謝謝~ˊ艸ˋ12-22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年 繪圖記錄... 後一篇:[記憶組]久違的聖誕禮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