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筱宇的每週-元素特訓(火)

獨特 | 2014-12-20 23:48:11 | 巴幣 8 | 人氣 135


【萌獸學園】筱宇的每週-元素特訓(火)

平靜的早晨,嗯,原本應該是一個晴朗的美好早晨的,但我卻在一個用魔法創造出來的空間中不斷丟著火球,這哪門子訓練?

「啊!不想練了啦──」我雙手一攤,整個人往後倒,躺到了因為被火燒到有些溫暖的地板上。

「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主人。」面前出現了一個櫻花色長髮、褐色眼睛的女孩看著我......更正,是魔法做出來的擬真人型。

「可是......這樣一直丟火球到底有什麼意義阿......」我成大字型躺臥在地板上,不滿的說著。

「這是基礎訓練阿,不然主人想要什麼樣的訓練呢?」名為葵的少女......擬真人型,算了,就當成是少女好了,毫無防備的把臉接近到躺在地上的我的面前。(葵是飄著的)

「唔阿阿阿!你不要這麼毫無防備的接近阿!」我從地上跳了起來,身體穿過葵的形體,因為是魔法構成,所以沒有實體。

「為什麼呢?」葵歪頭看著我,這樣的動作反而更加可愛了阿,不對不對,她是個擬真人型阿......家裡到底為什麼要把她做的這麼精緻阿!

「唉......明明各方面都很完美,為什麼就偏偏有天然呆的設定呢......」我搖頭嘆氣,葵只是飄在空中以完全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

至於為什麼會有葵跟我現在處在這呢?這是因為我上一次跟夜凌對練完後發現自己的元素操作不太熟練,所以跟家裡要了個訓練用的魔法擬真空間跟一個可以幫助我訓練的擬真人型,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情況了。

今天做的是火元素訓練,從訓練開始我就不斷丟著火球,這是訓練的內容,雖然是很正常啦......不過連續丟了兩個小時的火球誰都會無聊的吧?

「我不是嫌這訓練不好啦,只是連續兩個小時都在丟火球真的很無聊耶......」我無奈的說著,用右手生成出了一顆小火球。

「那就直接跳到下一個訓練吧,原本是要讓主人持續四個小時都練習製造火球的說。」葵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個小板子,看來那上面就是今天的訓練內容......等等,四個小時?我聽錯了嗎?

接著葵彈了手指,周遭環境瞬間轉變成了不時冒出火花的......活火山場景?

「......可以先問一下我們來這裡的原因是......?」我舉起手,像是在朝老師發問一樣的說著。

「嗯?當然是威力測驗了,來,請主人在這環境下製造出目前能夠使用出的最大火球吧!」葵感覺很興奮......是我的錯覺嗎?

接著我舉起右手往前直直的伸出,在手掌中心聚集附近能使用的火元素,大約過了五秒左右吧?眼前製造出了一顆大約有冰箱大小的火球。

「還不錯耶,主人真棒,接下來試著發射出去試試看!」「說是說的簡單,這麼大的能量光是要維持型態就很困難啦!」我額頭上的汗水流過了臉頰,接著試著把前方這顆大火球移動。

「唔......」結果,才飛出去兩秒鐘,火球就變成籃球大小了。

「呼......太大的能量也不好使用呢。」我跌坐在地板上,剛剛製造火球的右手還有些燒傷,居然能讓受過特殊耐熱特訓的我燒傷,剛剛到底聚集了多少能量?

「沒錯,太過巨大的能量有時候並不比分割成好幾份的能量來的有用喔。」葵用右手在板子上做出打勾的動作,接著再次彈響手指,周遭環境又開始改變。

轉眼之間,四周變成了純白且毫無東西的長條房間。

「這次又是什麼?」我看著四周,疑惑的問著身旁的葵。

「剛剛是最大能量,這次當然就是考驗技術了。」葵朝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按鈕按下去,接著後方開始震動。

「......?」我轉頭一看,只見後方原本一片白色沒有任何東西的牆壁出現無數尖刺。

「那就開始吧,等等路上會出現各種顏色的板子,請一邊跑一邊打中它們喲,沒打中一個,後方的牆壁就會推進十公分,現在和牆壁的距離是一公尺,請加油❤」葵講完後人就不見了,後方的牆壁也同時往前推進。

「靠,這訓練也太刺激了,不過再魔法空間被刺中會怎麼樣阿?」我當然馬上跑起來,跟葵說的一樣,眼前出現了三個藍色、紅色、黃色的板子,我用右手製造小火球,迅速擊中三個板子後,繼續往前衝。

接下來是五個、七個、九個接連出現,除了九個有一個沒打中之外都擊中了,不過身後的牆壁似乎沒有打算停下來?

「喔,主人真棒,居然第一次就可以闖到九個了嗎?那下一個要增加難度囉!」葵的聲音忽然出現在耳邊,接著眼前出現了一、二、三......共計十五個板子,這難度是不是上升太多了?

「硬著頭皮也要過去阿!」我一次製造出十五個小火球,稍微瞄準了一下後發射出去,落空了三個,後方的牆壁忽然前進了不少。

「這太刺激了啊啊啊!」我接下來看到的是二十五個板子,而且都分得很開......葵你就這麼想要我被刺上嗎?

我用雙手製造了二十顆火球,確認右邊十顆命中後,左邊再射擊出去,不過這次落空的更多了,十顆有五顆沒中,後方的牆壁一瞬間來到我身後不到二十公分的地方。

「這壓力可不是蓋的。」我繼續拼了命的跑,不過就算我怎麼加速後方的牆壁似乎都追得上來,為了保留體力只好放慢速度。

這大概是最後了,為什麼我會說出這麼沒志氣的話呢?因為前面一次出現了五十個板子!光是二十個就可以讓我落空五個了,五十個?開玩笑嗎?

「還是試試看吧!」不過我還是用右手製造出目前可以做出的最多數量──五十五個手指頭大小的火球,亂槍打鳥總會打中吧!

「啊,忘記提醒主人了,如果只為了增加數量而製造火球的話,可是不算數的喲。」這時耳邊傳來葵的聲音,而我的火球也全數打出去了,嗯,這下好了,肯定半個都不算中了。

想也知道,我當然被牆壁給刺穿了,而且還是真的有痛覺啊!

不過再聽見手指彈響的聲音後,我人又完好無缺的倒在冰冷的地板上了。

「我剛剛真的有總要上去見上帝的感覺了耶?」我用手撐起身體,這次換成的是一片叢林阿?

「這此是實戰訓練喔!敵人是抗火性增強過的猴子,請加油──」一樣又是說完話葵就消失了,我被傳進來的時候沒有帶任何武器啊!赤手空拳跟猴子打嗎?

「吱吱?」一隻猴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眼睛一亮,葵好像沒有說可以殺幾隻嘛.......正好來把剛剛那五十個標靶都落空的怒氣發洩一下吧。

「唔吱!」「唔吱!」「唔吱!」好幾聲慘叫聲從叢林中傳出,不時還有幾顆火球飛出去,我都快覺得這叢林該燒完了,不過似乎只有猴子才會被擊中的樣子。

我就這樣一路虐殺......咳......是訓練,大概殺了快二十隻,前方忽然出現一隻黑色的大猩猩。

「不是說是猴子嗎?怎麼變成猩猩啦?」我疑惑的看著前方的猩猩,先是丟了一顆籃球大小的火球過去。

「吼吼吼!」不過猩猩卻只用右手就輕鬆的把火球打落了,這是什麼情況?BOSS嗎?

我跳開閃過猩猩的衝撞攻擊,接著轉身跳上猩猩的後背,用帶有火焰的拳頭揍了一拳。

「吼!」猩猩稍微有點痛的感覺,只見牠用力甩著身子,我也借力使力往旁邊跳去,不過就在我正要落地時,猩猩的右手側面朝我揮了過來,我緊急用雙手防禦,撞上旁邊的樹。

「看來還挺強的嘛。」我不斷左右移動分散猩猩的注意力,不時從左右側送他一拳。

過了一段時間後,猩猩感覺有點煩躁,用力的敲打地面,這敲打的動作搞的地面開始震動,我人也開使重心不穩,把重點放在維持平衡。

這時猩猩冷不防揮出右手,我因為正在維持平衡所以沒有防禦,直接被擊中,雖然用受身減低了衝擊力,不過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這傢伙有夠難纏,一擊解決你吧!」我跳到空中,用手製造出五十個手指頭大小的小火球,讓火球飄在空中間斷攻擊,自己則用右手開始聚集能量。

「太大的能量不好控制,太小的能量只能牽制,但是如果兩者綜合用可是很實用的呢。」我利用猩猩被火球攻擊時的僵直時間衝進牠的懷中,一瞬間把能量釋出。

一顆三公尺大小的火球在猩猩的懷中直接零距離擊中,猩猩大叫了一聲,之後變成碎片消散。

「解決啦──!」我躺到地上,這時手指彈響聲又傳到耳中,四周換成最初的房間型態。

「這樣,訓練就結束了吧?」我朝著飄在空中的葵說著,葵則是回了我一個微笑,接著我回到了宿舍。

「下一次再繼續訓練喔,主人。」一段聲音從套在食指上的黑色戒指中傳出,我則是無奈的坐起身來,感覺自己的元素操控強了一點。

「謝啦,葵,下次再找你喔」

(火元素階級提升,LV2)

創作回應

ㄨㄌ魚花
五十個五十個呀 (望
2014-12-21 00:08:58
獨特
五十個阿(跟著望
2014-12-21 01:52: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