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Vampire War】番外、舞會之後

作者:紅纓嵐│2014-12-20 23:40:42│巴幣:18│人氣:156


  在悠閒的舞會結束後,希魯佩恩與蕭方曜一同離開會場,兩人坐上計程車,司機看了一下兩人,心裡想著:『好個登對的俊男美女啊~』

  在計程車上,希魯佩恩閉目養神,蕭方曜則是看著窗外。


  過了一會兒,計程車抵達希魯佩恩所居住的高級公寓前面,由蕭方曜付好車資,兩人下了車,一起走上階梯。

  半夜三點,正值夜深人靜,保全員小張則是跟周公在拔河,希魯佩恩見狀,輕笑了一下,隨後體貼的把小張的外套蓋在他身上。

  至於蕭方曜,看到小張這樣毫無保全人員的樣子,開玩笑的說:「妳這樣人身安全沒問題?」

  「我想倒不至於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微笑回答。


  兩人上樓,當希魯佩恩開門時,說了一句家鄉話……「Ich bin wieder da」

  「哦?妳是德國人?」蕭方曜在聽到女子所說的話語之後,挑眉問道。

  「是的。」微笑承認。


  「要喝點什麼嗎?」希魯佩恩走進廚房,先打開咖啡機開始研磨咖啡豆。

  「麻煩曼特寧謝謝。」男子勾起嘴角,隨後先是走進客廳,「不介意我隨意看看吧?」


  「請隨意。」希魯佩恩的聲音從廚房裡傳出來。


  蕭方曜在電視機上方的平台,看到應該是希魯佩恩一家人的全家福,繪者把四個人都畫得栩栩如生,看紙張的泛黃程度,可知道這張畫作應該有些年份了。


  過沒多久,咖啡的香味從廚房散發出來,讓藍髮男子深深的吸了口氣,享受這美好的現煮咖啡香。


  「請用。」希魯佩恩端出兩杯馬克杯,一杯是香草拿鐵,另一杯自然是蕭方曜的曼特寧了。


  「恩~真香,妳常自己煮咖啡?」坐在沙發上,拿起馬克杯,男子喝了一小口,然後毫不吝嗇的給予讚美。

  「是啊,外面的我喝不慣,自然就學了怎麼煮咖啡。」女子也坐下來,啜飲自己的香草拿鐵後微笑說道。

  「妳……今天的搭配真好看,就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東方美人。」蕭方曜瞇著眼睛,微笑說道。

  「謝謝誇獎,你也是,像是走在時尚尖端的模特兒。」希魯佩恩同樣回覆讚賞。



  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交流著各國語言,暢談的十分愉快,很快的,黎明破曉,微微曙光照進希魯佩恩的家中。

  「我差不多該走了,謝謝妳招待的咖啡。」蕭方曜起身,向希魯佩恩道謝。

  「不會,我也很愉快能夠與你交談盛歡。」女子同樣站起來,要送送男子。


  「對了……不介意讓我吸個一口吧?」勾起嘴角,男子輕佻的說。


  「請。」似乎早預料到了,希魯佩恩大方的露出白皙脖子,並且走近一步。

  蕭方曜低下頭,尖銳的獠牙刺入頸動脈,新鮮溫熱的血液流入口中,幾分鐘後結束吸食。

  「妳的味道真特別……謝囉!」男子轉身從落地窗離開……

  「呵……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輕笑,準備上班。



  「夢思先生……你有雙胞胎姐妹嗎?」準備下班的小張,看到身著上班服裝的希魯佩恩,好奇的問。


  「沒有喔,怎麼了?」一貫的溫和笑容。

  「啊……沒事,昨天晚上好像有一個高高的女子幫我蓋外套……當我認錯了吧~」小張聳肩,隨後吹著口哨離開管理室。


  「唉呀……果然不能小覷……」微笑。


希魯佩恩跟蕭方曜舞會後的約會(?)熱騰騰的出爐了~
希望我沒有把方曜寫歪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鳥
哇~~~~~
感覺超讚的!!!
兩個人一起喝咖啡~~

12-20 23:45

紅纓嵐
嘿嘿XDD
我還怕把方曜的個性寫歪了www12-20 23:47
天ten
方曜不錯啊!!!下次見面再給他輕浮一點好了www說點曖昧的話
第一次偷偷約會<3

12-21 00:36

紅纓嵐
好啊嘿嘿嘿www期待下一次的對串XDDD12-21 00:45
無糖綠茶
ˊwˋ

12-21 02:49

紅纓嵐
ㄟ( ̄▽ ̄ㄟ)12-21 10:04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居然這麼乾脆的給方曜吸!Σ(・ω・ノ)ノ

12-21 22:42

紅纓嵐
因為…有好感?12-21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蛻變之聲】第一章、重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