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師徒之間

作者:未來│2014-12-20 18:54:34│巴幣:20│人氣:126
  眼前的景象是,使我只能傻笑,完全不敢多做任何事情的狀況,愛利西斯用兩隻手的手掌抱著小由的睡在我的床上,棉被連蓋都不蓋一下,就直接躺在床上睡了起來。

  至於為何會這樣,其實我自己也挺驚訝的,受到詛咒的愛利西斯個性變的非常懶惰,對於許多事情都是提不起勁,但是一進我的房間後,一看到小由的瞬間,說出了從受詛咒之後第一句沒有推拖拉的一句話『啊啊!好可愛!』當我聽到後,完全傻愣在原地,因為不是『啊啊... ...好可愛... ...』不過接下來的表情和語調就變回了原狀。

  「所以,這位是你之前離家之後的師父?」小由在聽過我簡單的解釋後,看著我說道。

  「恩,沒錯。」我回答。

  「然後因為很在意稱呼,所以堅持妳一定要叫她姊姊?」小由稍微推了推愛利西斯的手,最後脫離了愛利西斯的手掌,飛到了書桌上。

  「對。」我回答。

  「那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小由提問。

  我聳了聳肩,「當然可以,隨便問。」我也沒有保留的打算。

  「音波你為什麼那麼怕她?」小由似乎有些好奇。

  「這是以前的事情了... ...在我第一次被本能影響心智... ...也就是第一次繁殖期的時候,曾經襲擊過愛利... ...」我話說到一半,稍微看了一下床上的愛利西斯,確定還是睡著的後,將視線轉回小由身上,「曾經一度襲擊過姊姊,結果我的獠牙就直接被姊姊給拔了下來... ...」我甚至不敢去回想那份痛楚,不管是身理上的,還是心理上的,「只能幸好那是乳牙,之後還會在長回來,從那次之後就很怕姊姊了。」我將這段往事交給了小由。

  「這、這樣阿... ...」或許也是生活在音之家族這個『吸血蝠獸人』的家庭裡頭,看起來很能理解我的痛楚。

  「那件事情... ...我已經... ...道歉過了。」愛利西斯似乎醒來了,坐在床上,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回應著我們的對話。

  「哈哈... ...抱歉吵醒妳了。」我轉過身去道歉。

  「沒有... ...我本來... ...就不睏... ...但是身體... ...自己... ...」愛利西斯用坐著的姿勢睡著了。

  「這詛咒好像很嚴重啊... ...」小由不經說道。

  是啊... ...這麼嚴重的詛咒... ...愛利西斯是為了保護我才中的... ...如果不是我,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了,如果是我接受到詛咒的話就不會... ...

  「音波!」小由突然飛到了我的肩膀上。

  有些驚嚇到的我,雙眼睜大。

  「愛利西斯當時救你,絕對不是為了讓你低落。」小由說道。

  我有些愣愣的看著肩膀上的小由,「恩!」點頭應道。

  『咕--』我的肚子響了。

  「這樣想起來,我原本出去的原因就是肚子有點餓... ...」正當我如此回想著的時候,愛利西斯下了床。

  正當我準備過去攙扶她的時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愛利西斯就直接躺在地毯上,直接滾了過來。

  「弟弟... ...肚子餓了... ...」露出笑容說著。

  「哈哈... ...是啊... ...」我傻笑,這樣用滾的會比較輕鬆嗎?

  「想吃... ...嗎?」愛利西斯這樣一說,令我有些不解,低下頭看著愛利西斯。

  愛利西斯撩起頭髮,將右邊的香肩露了出來,「我的... ...血... ...」愛利西斯有些懶散的神情,相當的具有吸引力,不... ...應該說,愛利西斯原本的樣子就已經充滿魅力了,而這詛咒又添上了幾分。

  「呃... ...」獠牙已經不自覺的露了出來,但是我的理智還拉的住,我雙手緊緊的反握住書桌邊,像是要提醒自己不要被拉下去似的。

  「恩... ...當年你... ...偷襲失敗... ...這次... ...正大光明... ...單挑... ...如何?」愛利西斯看著我的樣子,露出了一抹微笑。

  「單挑?」我用著有些不太確定的語氣。

  「我想... ...看看你... ...成長的... ...如何了... ...」愛利西斯的這句話我雖然了解愛利西斯到底說的是什麼,但是愛利西斯的神情卻令我在一瞬間忍不住的往另外一個層面去想,我立刻甩了甩頭,將邪念拋出腦外。

  愛利西斯只是因為懶惰講太多話,所以才縮減字句,最後變成這樣... ...我如此的安慰自己。

  最後我也接受了下來,不過走到競技場的方式也沒有出乎我的意料,愛利西斯趴在我的背上,路途上睡睡醒醒的,至於旁人的眼光,已經很習慣的無視掉了。

  最後到了競技場裡頭,而裡面也只有幾隻小貓在角落對練而已,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發揮。

  「可是愛利西斯身上不是有詛咒?」小由也有跟出來。

  「好像是詛咒本身也會保護宿主的關係,當姊姊心境有了戰意或者緊急意識的時候,就可以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不過... ...」我看著眼前的愛利西斯,開始緩緩的站了起來。

  「不過?」小由發出了疑問,不過這也是當然的。

  「會黑化... ...因為詛咒的關係,個性會黑化... ...」這時我的臉色應該也不太好看。

  愛利西斯完全站了起來,而且完全是戰鬥的身姿,看來已經開始了... ...當時偷襲愛利西斯時看到的狀況。

  在愛利西斯的周圍,原先被風吹起的樹葉,很突兀的停在半空中--愛利西斯周圍的空氣停止流動了。

  黑色中間夾雜著紅色的氣息從愛利西斯身上緩緩的飄散出來,就像乾冰一樣,有些半透明的,往地上飄落下去。

  愛利西斯的手伸了出來,原本往地上飄落的氣息迅速的往愛利西斯的手上聚集過去,逐漸形成了一把刀的形狀,最後成型一把紅刃黑背、紅刀尾黑刀柄的刀,如果不是敵對的情況下,絕對想要喊出『好美麗的一把刀』,而刀尾的部分有三個大小不一的紅珠,這紅珠顏色和刀刃不同,因此很好發現。

  雖然眼前的依然是愛利西斯,但是身上已經散發出了危險氣息。

  「小由你先退下,這個不認真一點我可是會死的。」我自嘲般的說著,而小由也很聽話的,將我的鐮刀從魔力空間抽出來遞給我後便回到了魔力空間中。

  當我鐮刀握緊,眼神緊盯著愛利西斯,而愛利西斯則是以比較輕鬆的戰鬥姿勢和我對峙,頭抬了起來,有些懶散,卻又充滿鄙視、也帶著點壞掉感覺的眼神,直勾勾的看著我。

  但是卻又在下一秒消失無蹤,在下個瞬間,眼前出現了紅色的身影,我反射的舉起鐮刀向前防禦,『鏗!』響徹整個競技場的碰撞聲響,就只是因為這樣簡單的直砍。

  承受不住這強力衝擊的雙腳,在向後滑行了好幾公尺後,單膝跪下,甚至有些腳軟的情況。

  「哈... ...哈... ...」光是防守這記攻擊,就讓我喘了粗氣,那沉重的攻擊令我的手陣陣發麻,虎口有些血紅。

  視線立刻上抬,看著眼前的愛利西斯,依然是那沉默、卻又致命的鄙視神情。

  「呿!」一聲不滿從我嘴裡發出,手中的鐮刀重新握緊。

  用最快的速度往愛利西斯衝了過去,但是愛利西斯的身影卻在我衝刺的時候又消失了,在我準備停下來的前一刻,右邊眼角閃出了一個紅色身影。

  『鏗!』兩把武器強力的進行碰撞,『唰--!』我將鐮刀的刀柄向下一滑,使原本緊壓在我鐮刀刀柄上的刀滑了下去,在這時候愛利西斯暴露出了瞬間的不平衡姿勢,順著這個姿勢,我將鐮刀繼續旋轉下去,鐮刀的弧刃,直逼愛利西斯的脖子。

  『咚!』鐮刀刀刃入地,但是愛利西斯再次不見身影,我抽出鐮刀,在周圍找了一會,一股只有刀刃才會發出的危險寒氣降臨在我的背脊上,我立刻向前翻滾一圈,『咚!』的一聲從身後傳來,轉身看到,愛利西斯的刀刃也刺入地面,我並不打算放過這次的機會,我趕緊衝了向前,鐮刀往愛利西斯的頸部揮去,而愛利西斯在前一刻拔出了刀刃,『鏗!』貫穿全場、撕裂空氣的武器悲鳴伴隨著白色的火光炸了出來。

  接下來是一陣兵器亂舞,我們都拿出了全力去互拼,每一刀、每一擊都揮出奪命的風刃,瞬間就將競技場化作羅馬競技場般的廢墟,在不斷的揮舞著刀刃、迅速的閃避風刃之間,我們連續交手了49回合。

  在第49回合後,我們兩個人雙雙跳開,我大大的喘著粗氣,而愛利西斯卻只在輕微的呼氣罷了,我身上的衣物已經破爛不堪,如同蜘蛛網一般的殘破,而愛利西斯身上的衣物完好如初,即使是輕輕一劃便破開的絲襪也是,我的皮膚上已經有許多的鮮紅細線浮了出來,而愛利西斯的白皙皮膚卻依舊無事。

  嘖,打不中,攻擊... ...都打不中!

  胸口忽然感覺到炙熱,腦內也開始發燙,上下皓齒完全沒注意到力道的用力一咬,『喀!』白色的碎片從口中彈出,我手中緊握住鐮刀。

  說真的,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我突然有種『我打的中愛利西斯』這種現況下不可能的想法

  我向前跑了兩步,人立刻跳了起來,從高空之中向愛利西斯的方向揮出使勁我全身最大力氣的風刃。

  愛利西斯面對著我的風刃,用刀『唰-唰-』兩刀將我的風刃給砍消失了。

  『嘶-』下個瞬間,愛利西斯左右兩邊的袖子被殘存的風刃劃開,按照之前的經驗,愛利西斯都可以完美的把我的風刃打消才對,但是這次居然... ...

  『碰!』揮出這一擊後,我全身失去了力量,瞬間癱軟了下去,直接背朝下的掉落到地上,幸好我當時也沒有說跳很高... ...

  倒在地上,喘著粗氣的我,眼前忽然一片黑,模糊的眼前,讓我注視了好一會兒才認出是愛利西斯的輪廓。

  『碰!』愛利西斯在我身旁也倒了下來。

  「姆... ...想睡... ...」愛利西斯自顧自的就這樣睡著了。

  「哈哈... ...」我苦笑著,但是也實在是沒什麼力量的,因此就這樣躺在地上,看著蔚藍的天空,等待著體力的恢復。

  「這場... ...算你贏喔... ...」愛利西斯突然說了一句夢話,嚇了我一大跳。

獲得古書後,首篇非『音』系列的每週(?)

話說回來,我家的男主總是會有鬥不贏女角呢... ...為何呢?(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劍 司
原來愛利西斯跟音波有這樣的過去阿[e3] 不過沒想到姐姐竟然沒躲過音波的攻擊[e17] 總有一種音波的過去好像要開始要一一揭開來的感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並沒有!! 別來亂####
打不贏的女角原因阿....因為愛!!!(被巴死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看到男主平常看不到的一面XDDDD 我是這樣覺得啦(艸)

12-20 20:09

未來
姊姊從頭到尾都沒有進行一完整的迴避,只有鐮刀那次迴避攻擊以外www其他都是正面接招XDDDD12-20 20:25
嗜風者
2*標籤請加上:萌獸學園  (不要有錯字!或是括號!創作編輯的頁面中打開<顯示進階項目>有一項是標籤。)

12-23 22:15

未來
抱歉忘記加了 已補上12-23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19轉學生... 後一篇:【萌獸學園】013禮物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