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蛻變之聲】惡月響鬼 - 月下流殤

作者:小野子│2014-12-13 19:51:56│巴幣:30│人氣:516






「在他身邊...很平靜。」





名字:月下流殤      
真名:Kyōki            
年齡:14                
性別:女                
信仰:冬之人         
種族:魔族             
故鄉:日輪丸         
能力:月下輪舞      
                  力量:B
                  敏捷:S
                  精神:F
                  耐力:B+   
                  體質:C   

合計:20+8(2次強化)




說明:只要是在晚上,所有身體機能都會大幅上升,月亮越接近滿月效果越強。
這是類似一種自我限制的概念,將自己的本質暴露出來,使自己回歸最原始的野性。
透過瘋狂來得到敏銳的感知、反應、速度,但相對代價則是理智。
在不失去理智下,身體的能力會隨著接近滿月慢慢上升,最大情況是2倍。
如果瘋狂下因為一切都是直覺,可以再上升到2.5倍。

並且在月光照射到的情況,可以使用分身,分身的能力為本尊的三分之一
最多可以創造四個。

流觴的本體可以跟分身的內在直接交換,旁人完全看不出變化,但實際上分身跟本體已經交換了,因為本來就是一樣的東西,所以這是類似靈魂上的交換。
此外分身時會將身上攜帶的東西做複製,但身上攜帶的東西不能太大,必須要能收入衣物內,也因為這樣的能力流殤能複製的物品幾乎都是小型的輕型的,飛鏢、小太刀等等可以簡單的隨分身出現。

同時透過獻祭一個生命體,可以強制將時間轉換成滿月的晚上
持續時間等於結束後昏睡時間。
流殤無法影響天體,實際上也不是對時間的干涉,
而是將自己的瘋狂條件給製造出來的一種"象徵",對其他人來說大概只有看恐怖電影時更應景而已的用途,或是能當作欣賞罕見的月蝕天文現象,儘管希望星上本來就有紅色的月亮。




背景:
在日輪丸出生,儘管父母都是九頭龍的信徒,他本身卻覺得怪怪的,因此轉信冬之人。

也因此跟家裡衝突不斷,最後離家出走,當時恰巧遇到變裝探查日輪丸的蕾菲卡兒,其後便作為蕾菲卡兒的側近行動。

目前的任務是代替蕾菲卡兒監視日輪丸,蕾菲卡兒對龍族抱持警界因此安排他做眼線。

行動以效率為主。

不過意外的很喜歡吃甜食,這點跟蕾菲卡兒的汽水依存症相互輝映。

武器擅長使用小太刀以及暗器,對於槍械等等不太拿手。

對本身的信仰很虔誠,相對的時常勸諫墨刎少喝酒。

儘管對方會抗議似的說「你還不是很愛吃甜食!」

不過卻會回以「規定..沒有禁止甜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糖綠茶
墨刎躲在牆角準備喝酒。

12-13 19:54

小野子
酒很快速地被換成一瓶感冒糖漿12-13 20:03
銀狼(Silver)
為何又有種被砍的節奏的錯覺⋯⋯(汗

12-13 20:39

小野子
XDDDDD這隻性格沒有蕾菲卡兒那麼暴烈12-13 22:58
無糖綠茶
墨刎立刻把酒用蜘蛛絲黏回來。

12-13 21:02

小野子
(搶走)12-13 22:58
無糖綠茶
墨刎:「還給小女……」

12-13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影之女王 -... 後一篇:【蛻變之聲】鋼鐵天使-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