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公會活動]聖誕節特別活動_紅色的聖誕快樂

作者:望月悠│2014-12-11 13:30:38│巴幣:6│人氣:198
源:自製遊戲公會

題:10. 「拆聖誕禮物的瞬間,○○就這樣掉下來了!?」
內文有部分暴力血腥、恐怖,觀看前請考慮030

紅色的聖誕快樂


「科科,你知道嗎?今天12月了喔!」一個貌似15歲的少女抱著隻泰迪熊對身旁看著書的少年說著。

「我知道啊!」被叫科科的少年頭也不抬的回答,目不轉睛的看著手上的書本「還有,別叫我科科!」

「喔,我知道了」少女更貼近少年,繼續說著「科科,那你知道24天以後就要聖誕節了嗎?」

「...」科科翻了翻白眼看著少女「我又不是和小伊你一樣是笨蛋!還有大家都在看你了啦,回去床上躺好,都凌晨了還不睡覺!」

「喔...,科科還不是沒睡覺...」蓮娜嘟著嘴,爬回自己一邊的床上默默的蓋上棉被。不久科科也合上書本拉上棉被睡覺了。

    一整個房間瞬間安靜了下來,只有高處的月光透過細小的窗戶縫照射進來,這裡是一間醫療實驗室,專門研發醫療幼兒到少年少女所帶有天生基因缺陷的藥物,而住在房間內的就是實驗室受驗的少男少女們,為了方便管理統一住在一個房間,總共25個床位,25個受驗者...


「起床啦!懶蟲蓮娜!」科科站在一旁拉著蓮娜的棉被,試圖把賴床的蓮娜叫起來。

「唔...再...給我睡一下...昨天好晚才睡...」

「...」科科習慣性的又翻了翻白眼「你現在起來我就幫你去準備聖誕禮物!」

「!!」聽到聖誕禮物四個關鍵字,蓮娜迅速的翻過身爬起來,努力瞪大著看起來還惺忪的眼睛看著顆顆「真的!?」

「恩。」科科面無表情,似乎習慣了這種叫起床的方式「不過你先去刷牙洗臉,等等還要上課!」

「好!」蓮娜立刻爬下床,衝向了衛浴間。


    半個小時後,兩個人已經在實驗所特別開設給受驗者的中學裡坐著,乖乖的上著被安排好的課程。而一下課後,蓮娜立刻就找到了科科。

「你說要幫我準備聖誕禮物喔!」深怕科科忘記一般,見了面就立刻提醒著。

「知道啦!」

「那你要幫我準備什麼!!..」

「禮物沒有事先在說的吧?」科科一臉無奈的看著蓮娜「不然你說說你想要什麼?」

「...恩...,我想要...出去外面看看!雖然都能夠出去晃,可是不能離開實驗室,我想去外面玩!」蓮娜思考了一下不加思索的說了出來。

「這個我沒辦法啊!我自己也不能出去啊!」科科又翻了翻白眼。

「那就你幫我挑禮物囉」蓮娜嘟著嘴說著。

兩個人講到這裡,上課的鈴聲又響了,兩個人只好回去繼續上課。


「呀!!!~~~~~~~」
    下午3時多,接近放學的時候,原本只有上顆聲音的教室附近突然傳出了一陣尖叫聲。
所有人匆忙的從教室跑到尖叫聲的地點,發出尖叫的是一個實驗室的女研究員,只見她坐倒在地上,手指著女廁裡面。

    蓮娜跑在因為第一個,所以便疑惑的看向了女廁,瞬間和女研究員一般的嚇倒在地。在女廁裡面的赫然是她同房間的室友,也是同學。不過現在已經是一具倒落在地上冰冷的屍體,頭部溼答答的,眼睛凸出似乎死前十分的針扎、痛苦...,而一旁的水龍頭正源源不斷的流出水來。

    之後趕到的保全人員,雖然面色也十分蒼白,但是仍盡責的把人群疏散開來,讓所有的人都先回到自己的房間去,避免混亂發生,同時也將事情往上報,請實驗室的負責人處理。

「為什麼....嗚...」蓮娜回到房間以後,坐在床上哭著,不知道是因為死者傷心,又或是被嚇壞了。

「...」科科坐到了蓮娜旁邊,不發一語的拍著蓮娜背部安慰著。

「你很安全,沒事的」科科想了一下,最後對蓮娜說了句,之後繼續拍著蓮娜的背部安撫著。


    隔天,所有人都沒有精神的到了教室,教室裡一點聲音都沒有,非常的消沉,直到教室的大門被打開,所有人的目光瞬間的看向了大門,進來的是今天上課的語文老師「吾爾曼」,吾爾曼老師雖然很高大,但是性格很溫和,所以私底下都被稱呼成曼曼老師。

    吾爾曼老師進來臉色也非常的凝重,先走到講台上後,看著底下的學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以後說著「昨天,金妮同學被發現倒在廁所的時候,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搶救也無效,已經先離開了我們。」

    話剛說話,台下多數的女學生哭成了一片,男學生雖然也強忍著淚水,但是也看的出來非常傷痛,畢竟他們一直生活在一起,也有了感情。

    但是課還是要繼續上,生活還是過著,沒多久又到了下課的時間點...,正當吾爾曼老師要宣布下課的時候,窗外閃過了一陣黑影,吾爾曼老師第一個跑到窗邊往下看,看完後臉色瞬間蒼白,他迅速地轉頭阻止了要到窗戶旁邊看的學生「沒什麼好看的,都坐好!我還沒說下課呢!」

    今天的語文課多上了十多分鐘,大家都很好奇怎麼了,可是很有默契的都沒問出來,畢竟剛有同學死掉,也沒什麼心力去管其他事情...終於大家下課了,準時的去了餐廳用餐後,一起的回到了房間,接著睡覺,等著明天的到來。

    可是...房間內只剩下了23個人...直到就寢前都沒有人回來...

    連續兩天的發生事情,大家都開始恐慌著...行事也都開始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自己也成了冰冷的屍體。但是仍然死了人...

    12/3,一個晚出餐廳的男同學被發現從樓梯上摔落,直接導致脖子折斷,當場死亡。

    12/4,一早起來發現有女同學死在了自己的床上,脖子上有明顯的勒痕...

    12/5...

    似乎按著日子殺人一般,每天每天,房間內的人都會減少一個...不論是何種死法,全部人都陷入了恐慌,有人說殺人兇手就在房間內,有人說是鬧鬼,也有人說是被詛咒了,但是不管怎麼說,每天就是減少一個人的持續著,實驗所到處都留下了鮮血般的被死亡籠罩著...

    12/22,在倒數第四個人在2到3樓的電梯門上,半截身體卡在電梯內,只有手和頭在外部,就這樣被夾死在電梯裡面的時候,剩下的三個人被轉移到一個相對小的房間內,房內只有3張床,其他什麼都沒有了,剩下的人有蓮娜、科科,還有一個帶著眼鏡感覺很陰暗的小女生,這一天三個人都在也沒出門了...

    12/23,一早起來,科科和蓮娜就發現了那個小女生不見了˙!!似乎是自己跑了出去的樣子,於是兩個人通報了保全,希望能夠協助找尋。

「早上起來就沒看到了?」保全皺著眉頭問著

「恩...」因為長期驚嚇過度的蓮娜臉色蒼白的回答

「我知道了...你們先回去吧,我去找就夠了!」保全基於安全便讓兩個人回到了房間。

    回到房間以後,蓮娜和科科兩個人坐在床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個12月以來每天都提心吊膽著,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對於兩個15歲的少女少年而言已經是完全不能承受的打擊了。

過了很久,科科打破了這陣寂靜「蓮娜,要注意安全點...」
像是想了很久只想到這句話,說完以後似乎還想說些什麼,但是不知道如何表達的樣子...

「恩。」蓮娜低聲的回答著,之後房間又進入了一片沉默...

最後在中午的時候,小女生被發現了...渾身是血的趴在實驗所關閉的大門上,門上還有針扎所留下的血手印,而小女生的頭上有一個明顯被重物打擊的凹痕,正慢慢的流出鮮血...

23人...


    隔天,剩下的兩個受驗者都沒有出房間,整個實驗所也都沒有出現異狀,到了晚餐要前往餐廳間之前完全的正常。

「今天...應該沒事了吧...」蓮娜低聲的說著。

「恩,今天以後就沒事了!安全了!」科科像是打氣般的回答著蓮娜。

「我們去吃飯吧...」蓮娜牽起科科的手要往外走去。

「你先去吧,我上一下廁所馬上跟上!」

「恩,你注意安全...」


    蓮娜進了餐廳以後,一直望向門口,但是卻看不到科科進來...,擔心之下一個人向房間跑去。

    又過了一段時間,實驗所的人發現兩個人都不見了,於是前往房間尋找,就在房間外面找到了蓮娜,雖然沒有受傷,但是似乎雙眼無神的走著...

    當實驗所的人員上去詢問怎麼的時候,蓮娜眼神空洞的看著他,口中似乎呢喃的說著

   「.......聖誕.......快樂......」

    而在蓮娜身後的是...

    房間內布置了不少聖誕節慶所使用的緞帶,從天花板到地上都纏繞著,而中間則是脖子被綁住吊在空中的科科...







    後話:之後蓮娜被轉出了實驗所,前往其他醫療中心進行心理治療...而原本設施內的研究人員發現科科屍體手上抓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X-mas」
題目 拆聖誕禮物的瞬間,屍體就這樣掉下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1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明月鏡
科科為了完成蓮娜的願望,就把同伴都殺光嗎OAO..
好難接受 [e28][e28]

12-12 01:54

望月悠
所以不能亂許聖誕願望?! (噎?12-12 07:58
明月鏡
太可怕的聖誕節OAO
不過我有猜對嗎?真的是科科下手嗎XD ((好奇

12-12 11:11

望月悠
科科~~[e29]12-12 1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001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評][漫畫]回憶街的... 後一篇:【New Os】專案停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