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淒涼企劃】TVE徵角小活動0w0

作者:白梟│2014-12-11 07:16:29│巴幣:10│人氣:252

【名字】:(左妹)尤莉葉‧艾格納特 (右姊)緹莉亞‧艾格納特

【性別】:女(雙胞胎姊妹)(年齡皆為14歲)

【民族】:皆為念之民
(妹為意念控制-控制人偶攻擊並強化人偶或者控制周圍的物品,類似於念動力)
(姊為海市蜃樓-製造幻覺迷惑敵人)

【個性&特徵】:
尤莉葉‧艾格納特(妹):
銀髮,無表情,怕生,笨蛋,但喜歡上某個人時就會像小狗一樣黏上去,高興時呆毛會動,背後總是背著一個猶如棺材一樣的箱子,箱子裡裝的是他最愛的人型魁儡-瑪麗亞(外觀就像一名貴族少女但有利爪),口頭禪為的說,跟姊姊關係非常要好,喜歡吃肉。

緹莉亞‧艾格納特(姊)
金髮,開朗,樂天,笨蛋,喜歡上某個人時會像小貓一樣不斷去撒嬌,高興時呆毛會動,雖為念之民但擲刀技術非常好,身上總是會帶許多的小刀,戰鬥時會製造幻覺並用飛刀攻擊,手很巧會替妹妹製作人偶,口頭禪為吶,跟妹妹關係非常要好,發誓一定要保護好妹妹,喜歡吃肉。

(兩人皆有戰鬥能力但沒有實戰經驗)

【隸屬】:正派

【人設】:她們出生於一個盛產人偶的小村莊,其村莊居民皆為技之民,而她們則是村莊為二的兩個念之民,但村莊的人並沒有因為她們不是技之民而疏遠她們。父親是村莊中手藝最為突出的人偶工匠,母親則是某個有名馬戲團的前任擲刀手,妹妹尤莉葉熱愛操弄人偶,並想要未來當一名人偶雜技師,所以總是跑去找附近的人偶師學習操作法,而姊姊緹莉亞則是已成為跟父親一樣厲害的人偶師為目標,每天在家跟著父親學習製作人偶的技巧,閒暇時則跟著母親學習擲飛刀的技術,希望可以用來保護家人,就著樣她們姊妹倆每天都過著既充實又快樂的每一天,直到某天她們收到父親的拜託去鄰鎮購買人偶所需的材料時,不料村莊此時正好受到盜賊團的襲擊,導致村莊滅村,而當她們回到家時,只看見了倒臥在一旁的母親,及受了重傷似乎活不久的父親,而父親臨死前將母親寶貝的飛刀盒送給了緹莉亞並希望她好好保護妹妹,還將自己做的最後一具人偶-瑪麗亞送給了尤莉葉,並將所藏起來的最後一點積蓄給了她們,希望她們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在準備與村莊告別時遇到殘存的盜賊,在逃離盜賊們的追捕時不小心在森林裡迷路,並在肚子餓的受不了差點餓倒在森林時恰巧遇到了黛羅等人,在受到期幫助後,還看到黛羅擊退盜賊的實力,而極其崇拜,並把黛羅稱呼為大姊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1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VE徵角小活動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超級可愛的雙胞胎呢Q////Q
對不起我回慢了>_<" 設定跟能力我都很喜歡喔!
那個 不好意思 關於獎品的小胸針我最近才會去送印QAQ"

等小獎品來的時候我會再寄信通知 謝謝願意參加!

12-19 01:52

白梟
謝謝您可以接受這兩隻哦~ 要改這兩隻劇情的話我不會在意哦!請隨意吧~ 12-19 0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ike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妖怪土蜘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