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馬爾地夫】打是情扔海是愛

作者:茶葉梗│2014-12-10 02:20:30│巴幣:16│人氣:354

有幾個小小事項請注意
※主線設定,奇幻有(相關設定請參照:DSB

------------------


馬爾地夫   300000元 10天9夜
加成數值+100體力+80魅力+50才藝+50口才
(○ 旅遊串 ○)
上篇:【英國倫敦(END)】再會

------------------

  「遺世獨立的馬爾地夫仿佛是一串潔白的珍珠,散落在深藍色的印度洋,1190島嶼分佈在26個環礁,環礁隔著潟湖造就了這幅天間天堂。猶如天際抖落的一塊碎玉,看似支離破碎的島嶼,卻又各自獨立發展出不同風味的渡假情緻,婆娑倒映的椰影、波光粼粼的海面、閃耀著白光的潔淨沙灘、在淺海美麗的珊瑚間,環繞著色彩豐艷的熱帶魚群。除了被列入蜜月旅行熱門選擇之地外,也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照最熱門的選項。」

  看著從機場入口拿到的中文版導覽介紹,伊奴德明白似的點頭,隨後直往站在他旁邊的人腦門蹭。
  「雪因肯,簡介上說這裡拍婚照很好看耶,我們再拍……」
  「拍你個頭!滾開!」一手就將把他蹭出一身汗的人猛力推開,雪因肯拿著簡介搧風,「沒想到馬爾地夫現在還像夏天一樣熱。」

  現在他們都穿著最薄的長袖捲到手肘上,雪因肯更是把藍色長髮直接盤起。現在還是十月,全球正處於轉變期,暖熱寒帶的轉變極大,他們原本就沒打算要到熱帶地區旅遊,行李自然沒有短袖,頂多只有伊奴德現在身上穿的襯衫還可以防曬的名義穿,不過一點也不透風這點也讓他熱得冒汗,就連赤霜也熱到不想人抱,自己霸佔一個位置坐。

  「把拔。」一隻小手輕扯他的襯衫衣角,雪花糖仰起期待的小臉,另一手指向一邊的商店,「我可以買小鴨子嗎?」
  「什麼小鴨子?」
  一行人順著他的手指看去,那個小商店外掛滿各種顏色的泳圈,也擺了幾個穿上泳裝泳褲的人台,雖然招牌寫的文字他看不懂,但從擺飾就明瞭顯示是一間泳具裝賣店。

  雪花糖蹦蹦跳跳的衝去,指著一個黃色鴨子泳圈,伊奴德見狀不由得笑了下。
  「糖糖你還真喜歡黃色小鴨阿!」雖說已經退了流行潮,但簡單的造型和鮮明的顏色依然還是小孩子們喜歡的特徵,家裡泡澡用的塑膠鴨全都是雪花糖的玩水坐騎。
  伊奴德想了想,既然簡介說這裡是玩水的地方,那應該就非常需要泳褲了。
  「進去看看吧!順便也買幾件短袖和泳褲。」顯然雪因肯也想到一樣的地方,抱起赤霜領先就走了進去。
  「我說你別這樣隨便亂花錢阿……」
  「哥就是這樣。」泠釉拍拍對方的肩,也跟著走進店內。

  店裡賣的全是泳具,泳衣、泳褲、泳鏡、耳塞等基本配備,甚至還有進階的浮潛裝備,連氧氣桶都有出租,無一不有。
  「伊奴德哥,你看那件。」泠釉突然靠過來戳戳正在看泳鏡的人,然後指向一套高掛在店牆上的粉色小可愛型泳裝小聲,「你覺得哥穿那件好不好看?」
  伊奴德順著看去,立刻發揮腦細胞想像,當然也把人美化性轉,「嗯……還不錯,可是我覺得他比較適合那件。」
  他看向隔幾件白色底藍色系圓點還附有薄紗裙的泳裝,泠釉看會兒。
  「不,我還是覺得哥比較適合粉色系的,或是那件高衩的……」他看向另一邊牆上一件露背露肚還開高衩的藍色泳裝。
  「不不不,雪因肯還是要多點活潑氣氛比較可愛……」
  「先不論我適合什麼,」突然兩人身後傳來低沉的嗓音,嚇得他們還沒反應,後腦就各多出一個包,「都給我搞清楚我是男的!」
  「是……」

  伊奴德帶著腫包跟雪花糖逛到窗邊商品,無意間對上窗外一隻銀白色盯著他們看的眼,對方擁有白色長髮束在右肩上,右邊的眼睛被瀏海遮住,發現自己被伊奴德看到,驚慌失措的往隔壁商店閃,隨後又緊張兮兮的冒出腦袋。
  他還在想是不是他的黑髮太引人注目,就看到一個紫髮的人走向對方,兩人交談一會兒就又看向伊奴德,紫髮的人從容的朝他微笑點頭,伊奴德基於禮貌也點頭示意,直接撞歪展示架上的商品,他趕緊整理。
  「你幹嘛?拆店阿?」雪因肯好奇的走來問,伊奴德不好意思的笑了幾聲。

  叮鈴!

  「你們好。」剛剛才店外看到的兩人走進店內,紫髮男子從容和善的走向他們問好,「請問你們是雪因肯和伊奴德嗎?」
  「咦?是的。」
  「太好了,總算找到你們。我叫雲,是森的朋友,他是耶利亞。」紫髮男子友好的先自我介紹,然後稍讓開自己的身子,讓躲在自己身後的人有空位走出。
  「你、你們好……」他怯生生的回應。
  「不好意思,耶利亞比較害羞怕生。」
  「沒關係。」伊奴德開心笑著表示,不過一旁的雪因肯立刻就明白,這人是看到可愛女孩子的毛病又犯了。

  「耶利亞。」泠釉從另一邊走來,順口就叫出名字。對方轉頭一看,撇去內向害羞的樣子,直往對方撲抱上。
  「維修者,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我看看。」他拉開對方好好端詳一番,捏捏手臂又摸摸腰,一點也不客氣的東摸西碰,「嗯……看起來沒有問題,過去我再檢查,看那個大叔有沒有又亂來。」
  「沒事,主人對我很好。」

  這樣光天化日之下就直接對人性騷擾,一旁看的伊奴德和雪因肯簡直嚇出一身汗,但耶利亞和雲像已經習慣似的沒有阻止的樣子,耶利亞更是開心的笑了幾聲後,又直往泠釉的懷裡抱。
  「誒?維修者?泠釉,他該不會就是你說的……」感到疑惑點的伊奴德提出疑問,後者點頭。
  「嗯,他是人型AI耶利亞,是名捕捉者。」



  伊奴德覺得有些打擊了。
  「把拔,你還好嗎?」雖不懂原因但知道對方心情狀況的雪花糖,蹲在對方旁邊蹭蹭臉表示安慰。
  「雪花糖,別理把拔了,他只是因為不能跟真正的女孩子玩才會這麼難過。」一旁的雪因肯非常納涼的樣子邊說邊走下船。
  「真正的女孩子當然比較好!」伊奴德非常理直氣壯的站起身說,「到海邊當然就是要跟女孩子玩,沙灘排球!日光浴!在夕陽下牽手散步阿!!」
  「你是演戲演到神經錯亂了是不是?」泠釉邊說邊抱著赤霜走上岸。
  「你們根本不懂阿……」

  雪因肯緩緩嘆口氣,他將赤霜交給泠釉後,朝那個快哭的人伸出手,「難道,你已經不想再牽我的手了嗎?」
  看著對他露出一臉有些難過和不安的人,伊奴德感到有些心疼,他立刻握住對方的手,順勢站上岸,「只有你,我想永遠都牽著。」
  一聽此話,雪因很漾出漂亮的微笑,他隨後轉過身看向其他人,「不好意思,你們先讓出一些空間給我們,很快就好。」
  「好……很快就好?」雲有些困惑的偏頭,不過在泠釉的指示下,還是和耶利亞從木板廊退到沙灘上。

  只見雪因肯又轉回身,對著伊奴德說些話,後者突然臉色一蒼白,就被揪起前領,來個漂亮的離心力大旋轉後,飛向蔚藍的海洋上。
  「哼!」毫不費力就將人扔出去的雪因肯拍拍手上的灰塵走回來,伸手抱起雪花糖,「我們先去報到吧。」
  「嗯,耶利亞,麻煩你帶路了。」泠釉也早習慣這兩人的行為,看了看周圍後就朝建築物的方向走。
  「咦?!那、那個人呢?」早就被嚇到有些呆滯的雲和耶利亞有些不知所措的跟上。
  「別擔心,他會游回來的。」
  「可、可是……」

  「沒事。」走在前方的泠釉也揮揮手表示兩人靠近他,「那兩人的互動就是那樣,晚點哥就會去接他,還會帶上毛巾之類的給伊奴德哥暖身,所以我們還是趕緊到大叔那邊吧!」
  雲和耶利亞有些半信半疑的往後看,只見雪因肯跟雪花糖說好了什麼事,然後轉看向海面一會兒,才注意到他們的視線。
  「什麼?」
  「不,沒什麼。」雲無奈笑了笑,看來在他認識的人裡,彆扭的情侶又多了一對。「快走吧!店長他們已經在等我們。」



  終於游回來的伊奴德有些累的坐在沙灘上,經過上次在丹麥水土不服的經驗,這次這麼快就落水,想必晚上就會開始不舒服了。想到這,伊奴德大大嘆了口氣,這次是自己玩過頭了,回去真的要跟雪因肯好好道歉才行。

  「喔,你游回來了阿。」看到人已經坐在沙灘上休息,雪因肯有些快步跑來,趕緊將拿來的毛巾對方後腦上蓋,「腦袋清醒了嗎?」
  「嗯……」乖乖的任人幫他擦乾頭髮,雪因肯雖有些暴力,但像這樣為他服務等動作,倒是很細心溫柔。伊奴德想了想,伸手摟抱住跪在他面前幫他擦頭的人。

  「什麼?」
  「我在跟你道歉阿!對不起。」說著還往對方低下的臉上一吻,雪因肯無奈笑了聲。
  「哪有人這樣道歉的?」像是不服輸般也往對方唇上用力一啄,然後繼續擦乾對方濕透的黑髮,「我是知道你好色,所以也沒怎麼生氣。」
  「那你幹嘛把我摔出去?」
  「因為你太容易得意忘形了。」他停下手,無奈的嘆口氣,「就算我相信你只是玩玩,不會對女生出手,但是對方就不一定了,而且你還有藝人的身分要顧,我不得不提醒你,最重要的是,我不允許你跟其他人有任何親密關係!」

  「呃……這不就是不相信我嗎?」
  「因為你本來就很色。」
  對方一句貼切實際的話讓他瞬間無話可反,伊奴德瞬間有種巨大壓力壓在身上。
  雪因肯想了會兒,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視線,「我不反對你跟女生玩,只是不想你忘記我。」
  再一次顯露出來的難過和不安,伊奴德這次卻感到可愛的笑了。雙手撫上對方的臉,讓對方額頭靠向自己的。
  「就這點我保證,絕對不會忘記你。」
  望著那雙看似玩笑卻堅定的紅瞳,那雙寶石藍的眼也信服般露出笑意。


------------------
下篇:【馬爾地夫】約會是獎勵

閃亮亮~
繼續閃亮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伊奴德其實挺可愛的
想跟女孩子玩又怕雪因肯
不過我喜歡他說只有雪因肯想一直牽著

12-11 17:58

茶葉梗
伊奴德很孩子氣wwwwwwwww
說真心的話才會比較成熟點XDDDD12-11 22:16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啊伊奴德.....
真的很需要經常被雪因肯揍一揍才行啊~XDDDDDD

12-12 09:04

茶葉梗
太容易得意忘形了XDDDD12-12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2014年 繪圖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