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BTS】伍。歇腳處(一)

作者:安安│2014-12-08 01:10:56│巴幣:24│人氣:162
「魯吉,我喜歡這邊。」男孩再趴在地上,左聽右敲後起身,拍了拍塵土。
「不多看幾間嗎?」
男孩搖搖頭。
「那我們明天再來整修吧。」看著廢棄的屋子,不太明白小兔子挑選的標準,不過未來的屋主滿意就好。
評估完屋子的狀況,青年拍拍還沒收起兔耳朵的腦袋,男孩牽起比自己要大很多的手,往回家的路折返。
「晚餐想吃甚麼?」
「看牙牙還是小白打贏~」調皮地笑著,這是男孩偶爾的難得表情。
「他們倆個會打架?」魯吉汗顏。
「有時候,但是吵架比較多。」
「吵甚麼…?」
「上次是吵有毛跟沒毛的優劣問題。」
「……」
「嘎嘎沒哭嗎?」
「他狀況外呀,因為他不是在睡覺,就是被卡其或小灰帶去其他地方玩。」
原來自己不在的時候,家裡是這樣的情況…得知實情的魯吉抹了把臉,突然想到一個關鍵問題。「等等…兔子吵架?」茄子會叫,兔子呢?
「眼神跟body language。」小崇一副不用懷疑的表情看著魯吉。
「……」徹底明白的魯吉心裡有無限的orz。
 
回家的路上,一大一小一路聊著,最後,還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end───
 
唷西!完事兒拉~
原本預定這篇,就要寫出兒子新的落腳處長的圓是扁,但是感覺還有一些事情木由交代,就……再說_(:з」∠)_
萌物什麼的必須賣!!這是宗旨!(突然振奮什麼#
之後會慢慢介紹每隻兔子的個性喔~\敬請期待/
最後,感謝魯吉爹出借魯吉,雖然這次沒跟他借 (´・ω・`)
澄清一下,他說我可以直接拿不用問,我才不客氣直接帶走的(還回去



                                                              
                                                                 點圖連結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8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對啊你可以直接拿(´・ω・`) 等等 原來茄子們跟兔子們的相處是這樣XDDDDDDDD

12-08 01:15

安安
你不知道的事可多著呢~(何12-08 01:20

看完 好甜美 嘻嘻 喜歡

12-08 02:25

安安
感謝欣賞~~糟糕,我好開心///艸///12-08 12:49
Nodo
看到「眼神跟body language。」馬上笑出來
感覺很有畫面[e35]
已交到作品登入~

12-08 22:54

安安
XDDDD謝謝~辛苦囉!!12-08 22:58
白魚
body language都會讓我想到小美人魚的烏蘇拉(艸

12-09 14:43

安安
看到烏蘇拉讓我想到神魔(該打
因為最近在練龍儀姬(艸12-09 14:59
白魚
居然XD龍使隊嗎?雖然我也有組成,但不太會玩龍隊,水龍使正正(艸

12-09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1013814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肆。選擇... 後一篇:【BBTS】陸。歇腳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