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肆。選擇

作者:安安│2014-12-06 00:57:15│巴幣:26│人氣:181
"欸,彆扭牙,你們會一直陪著魯吉對不對?"小腳踢了下茄子,兔子偏著頭,使用目合問道。
"廢話。"嘎嘎嘎地夾帶幾句髒話,懶得回頭的茄子,自顧自地準備睡午覺。
「恩。」從內室望向窗外,小兔子努力記得這裡每一幕景象。
 
---------------
 
下午,窗外陰雨綿綿,害怕寂寞的兔子坐在門口,等待魯吉回家。小腦袋想了想,又把屁股往門後挪,萬一睡著了,魯吉開門的時候可以把自己撞醒。枕在身邊三隻兔子小白、小灰、卡其,則窩在不會撞到門的那側。順著小灰的毛,小兔子開始發呆。
 
其實卡其牠們跟自己是一樣的,自己之於牠們,等同魯吉之於自己。獸人平均三百歲,而普通兔子僅有十幾個冬天。「好短。」是的,魯吉擁有的壽命,是五千年。
 
「如果我是殭屍就好了?」那殺掉爸爸媽媽的人呢?如果有能力,也決定動手,除非會想通比殺人報仇更可怕的事,否則,就必須承擔之後的空虛。雖然明白字面上的意思,卻沒有實際的感觸。但,對於現在的生活,恐怕是以後夢寐以求的。估算的保守一點,能報仇又不違背媽媽的話,最好當個獸人直到生命結束。至於成為不死,方法應該很多才是。腦袋裡閃過魯吉、玖夜、索娜姊的身影,小兔子停下手,做了決定。
 
魯吉也怕寂寞,所以,在想清楚未來的路前,自己絕不是能陪他到最後的人選。只有離開,才是目前最適合還這份恩情方式。「小白、卡其、小灰,要搬家了喔。」稚嫩的聲音小小聲地,對著對牆上的掛鐘說話。
 
---------------
 
「魯吉,我走了喔。」
「嗯,路上小心。」拉開門,夕陽餘暉在男孩即將行走的道路上,鍍上一層金。

------end------

這次大概是我生文最快的一次..._(:з」∠)_
雖然木由可愛的後記,但是有滿滿的小崇思想大揭密(?
預告~下次會是個開心點的文章(?)
總之,下次大家一起去小崇新家玩吧!\(≧▽≦)/
最後~感謝魯吉爹出借茄子牙牙!!(對不起我讓他被踢了一腳((跪


                 
                  點圖連結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6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沬歾
來通知已登入喔~

12-06 23:51

安安
好的!謝謝~12-07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1013814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叁。小動物們... 後一篇:【BBTS】伍。歇腳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