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5-充實的一天(閃光注意?)

獨特 | 2014-12-03 00:58:33 | 巴幣 12 | 人氣 189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5-充實的一天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阿,筱宇心想。

只要自己的手上不是像這樣通通拿滿東西,連頭上都要頂著一包的情況下,一定是個完美的一天阿,筱宇無奈的嘆了口氣。

「快點嘛!哥哥不是說好要陪我逛一整天的嗎?」金黃色短髮的少女我蹦蹦跳跳的走在我的前方,她是筱穹,我的親妹妹,雖然今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地表上,但筱穹一點也不受其干擾,很有活力的逛著街。

「是是是,走吧。」我無力的說著,讓頭上的那一包『戰利品』穩住不會掉下來之後朝向筱穹的方向走了過

至於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嘛......說來話長,我用簡單的描述解釋一下吧。

其實一開始是我起頭的,前幾天的晚上,我跟筱穹在房間中玩著西之市井買來的桌上型遊戲包,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只要拿到的卡牌點數綜合比對方高就贏了,至少規則書上是這樣寫的。

「耶!我又贏了!」筱穹興奮的跳了起來,像是炫耀般把手上的牌拿到了我的眼前,我無奈的把手上的牌放在桌上,舉雙手投降。

「哪有人這樣的啦......居然連續玩三場都拿到最大的點數,這不符合機率的理論阿......」我無奈的趴在桌上,想哭卻不能哭出來,這可是在妹妹面前阿,要是我真的哭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更慘的事,我一想到這裡又更想哭了。

「不管!哥哥你剛剛說了,我只要贏了超過三次就要無條件答應我一件事吧?」筱穹笑嘻嘻的看著我,我只好稍微點了點頭,這大概是我最後悔做得一個動作。

「那!我要哥哥你明天陪我逛街一整天!」「欸?什麼?」「唔,沒聽到嗎?那我再講一次喔,聽清楚囉,我要哥哥你明天陪我逛街一整天!」「......」

接下來就演變成現在的狀況了,真是自作孽阿我,唉。

「這件好棒!這件也不錯耶!」看著筱穹正在名為「拉拉平價時尚服飾」的店內採購,試穿著一件又一件的可愛系服飾,說真的,其實還蠻可愛的耶......不不不,筱穹可是我的親妹妹阿!我在想什麼?

「哥哥!這件好看嗎?」正當我甩著頭想拋開腦中邪惡的(?)思想時,筱穹突然跑到了我的眼前,身上穿著一件淡綠色的T恤,搭配上七分天藍色的牛仔褲,性感帶點可愛的服飾讓我瞬間愣了一下。

「......好看,好看到你哥都快愛上你了。」我在一片空白的腦中只能想辦法擠出幾個字回答筱穹,這時筱穹突然從脖子到臉頰甚至連耳朵都染上了一整片蘋果般的紅暈,低下頭慢慢的跑了回去,似乎是買下來了,不過為什麼阿?明明剛剛還挑很久的不是嗎......。

「哥哥是大木頭......」筱穹這時走了回來把剛買的衣服袋子放到了我那已經沒多少空間的手上,好像說了些什麼話?

「筱穹你剛剛說了什麼嗎?」「沒有!」可是我問了之後筱穹反而生氣的越走越快,我只好放棄追問。

「筱穹,我可以先把東西放回宿舍嗎?」走了一段路後,我終於撐不住手上跟頭上的重量了,找了路邊的椅子坐下後把東西都放了下來,數一數大概快十大袋了吧?簡直比我的狙擊槍還重了耶!

「唔,好吧,那就先用學生証回到學派宿舍吧!」筱穹拿出了學生証,按下按鈕後一道白光幾秒後把筱穹傳送走了。

是說這學生証還真方便阿,只要學園內有魔法傳送陣的地方都可以傳送過去,甚至可以設定傳送點直接傳過去,真是個很棒的設計呢,聽說之後還會有多的功能呢。

我也拿出了放在後方口袋的學生証,直接按了下去按鈕,熟悉的暈眩感襲來,過沒多久就來到了翠澗的學派宿舍大門口。

「終於回來了......可愛的床我來了!」因為被太陽跟逛街受盡折磨的我到此已經有些神智不清,拿起筱穹的『戰利品』後找到自己的房間後直接衝了進去,確定東西都有帶回來後直接躺到了一旁的床上。

這一躺,讓我後悔莫及,因為筱穹就躺在上頭啊!

「哥......哥?」筱穹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原因是我們現在的姿勢非常的令人害羞,我的雙手放在離筱穹雙肩不遠的地方,我們的臉是互相對望的,也就是說,現在的情況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是我強行撲倒了自己的親妹妹。

「這......這是誤會!」我用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起身,發現錯在自己身上,目前我是跟筱穹一起住在同一間房間,床是分成進門後左右邊各放一張,我剛剛因為神情有些恍惚的情況下搞錯了床,直接躺上了筱穹的床。

「......」我看不到筱穹現在的表情,不過大概是非常生氣的吧,但是我卻感覺臉頰有些發燙,想必我現在一定整張臉都是紅的,而且心臟還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腦中一片混亂。

「其實如果哥哥想要的話我也不是不行呀......」嗯?是我聽錯了嗎?筱穹好像說了些話?我帶點驚訝的表情轉頭看了過去。

「看什麼啦!笨蛋哥哥!」筱穹這時以所謂的『鴨子坐』的姿勢坐在床上,臉偏向右邊所以我看不到她的表情,我用非常僵硬的動作坐回了自己的床上,我們兩人就這樣維持了一段時間都沒說話。

突然筱穹打破了這沉重的氣氛,她走向我的衣櫃,輕輕的打開後觀察了一下,接著又輕輕的關上,我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筱穹。

「嗯,哥哥你果然沒甚麼好看的衣服呢,那今天就來幫哥哥大變身吧!明明有著與生俱來的容貌卻不好好利用真是太愧對上天了!」正當我還沒完全理解筱穹說的話時,筱穹就抓著我的手按下了學生証的另一個按鈕﹝回家﹞,看來是趁剛剛逛街的時候把記錄點存在那邊了吧。

暈眩感再次襲來,意識空白了一下子之後來到了剛剛經過得一個地方,『瓊斯高級百貨公司』。

聽說這裡有著各種商店,服飾店、玩具店、小吃店、金飾店、化妝品、日常用品、鐘錶店,甚至似乎連軍火商都有停留在這棟建築物的某個地方。

「我們來這裡做什麼?」「大改造阿!」「改造?」「對阿!」「......」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呢。

接著我被筱穹手拉著手到處亂跑,一下跑到服飾店試了一大堆衣物;一下跑到日常用品店買了髮膠、香水等物品;一下次又被帶到看起來很高級的鐘錶店,當筱穹終於停下來時我已經滿腦子都是一片混亂的狀態了。

「好了!哥哥你看看鏡子!」筱穹笑嘻嘻的看著我,帶著我來到了一面落地的全身鏡前。

「咦?這是我?」我在看到鏡子的那一瞬間愣住了,出現在鏡子中的是一個抓出帥氣髮型、身穿淺灰色夾克、深藍色緊身牛仔褲、黑色皮鞋的帥哥,雖然動作慘不忍睹,不過單看外表的話根本不像我阿!

「怎麼樣?喜歡嗎?」筱穹露出了今天最可愛的笑容,雖然語氣有點小淘氣,不過這還是深深的讓我被迷住了,被自己的親妹妹,她什麼時候變這麼漂亮了?

而筱穹也發現我正看著她的臉看到出神,只見她握起了拳頭,像是再給自己打氣,接著,她的臉越來越靠近我的臉......我們兩的唇只差了幾公分就要碰到了,筱穹把頭微微的偏了一點,她閉上了眼睛,我也被氣氛影響跟著閉上了眼睛。

正當雙唇要碰到的那一瞬間,後方傳來了「咳咳!」的聲音,我瞬間把意識恢復過來,把臉離開了筱穹的臉,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嗯,你們要恩愛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不過可以不要選在公共場合嗎?」一個身穿黑色夾克、黑色牛仔褲的少年出現在我的身旁,原來是音波阿?

「恩......恩愛什麼的才沒有!」我趕緊解釋,雖然有些口齒不清,但剛剛我絕對只是被氣氛給影響了!跟自己的親妹妹接吻什麼的我從來沒幻想過!真的!

「喔?那你們剛剛在做什麼呢?筱宇?」音波這時繼續展開攻勢,我被這句話弄得說不出話來,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

「哥哥!我們走!」這時候筱穹突然插了進來我們倆之間,拉住我的手之後就硬是把我給帶離了現場,我這才發現附近已經圍出來了一道人牆,大家一看我們兩個離開馬上就散去了。

我到現在還沒從剛剛的行為中完全回過神來,就已經被帶到了百貨公司外的一條小巷子中,我默默的坐了下來,而筱穹也是不發一語的坐在一旁。

「對不起喔......哥哥,剛剛都是我才讓你為難......」筱穹在一旁小聲的說著,而我這時才剛把思緒調整好,今天發生了太多的突發事件,腦袋感覺有點承受不住阿。

「不,我也有錯,雖然主動靠過來的是你,不過我被氣氛影響做出不該做的動作還是事實。」我也只是冷靜的回應著,腦中思考著該怎麼面對身旁的筱穹。

「果然我還是不行嗎......」筱穹又小小聲的說了一些話,因為太小聲的關係我聽不見,正想問的時候筱穹突然站了起來。

「好了,該回宿舍了,一直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為了解開誤會,可得由哥哥去跟其他人說清楚喲?」筱穹恢復到了原本的開朗語氣,伸出了她的右手,我用左手貼上她的右手讓她把我拉了起來,接著回她了一個笑容,雖然多少帶了點苦笑......。

「嗯,說的也是,走吧。」這次我不再由筱穹帶著我走,而是牽著她的手從巷子走了出去,說起來,小時候也常這樣呢,筱穹做錯事的時候我總會帶她到角落坐著,然後稍微唸了一頓後伸出手拉起她去道歉。

「感覺又回到了小時候呢,真懷念。」我用懷舊的語氣說著,而筱穹則是回了句「嗯。」的跟在我的後方。

就這樣,隨後我跑去跟音波說清楚了事情的經過,雖然他用半信半疑的眼神看著我,不過還是說了句「哈哈,好啦我相信你。」然後就走掉了,希望剛剛看見那一幕的學生們不要把事情鬧大阿,我可不想被冠上什麼『誘拐自己妹妹的變態哥哥』、『公然示愛的閃光情侶』之類的稱呼阿。

總之今天還真累呢......不過我卻意外的沒有想休息的感覺,吃完晚餐後回到宿舍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真是個充實(?)的一天。


創作回應

吾是貓妖,名叫冬
所以路線是要把自己親妹妹推倒!!!
2014-12-03 18:35:10
獨特
我很想這麼做(?)可是礙於倫理上還是再看看吧XD
2014-12-03 19:50:28
Seraphim蒼鈴鈴
加油!筱宇!我支持你把妹妹推倒(? (別亂支持阿阿(帶著墨鏡
2014-12-03 20:26:56
獨特
www好的(X
2014-12-03 20:31:41
CFP
還可以,不過好像缺乏一些景物描寫。
2014-12-03 20:33:10
獨特
這篇有點懶了XD
2014-12-03 23:45:01
未來
音波的路過傳說還在繼續~
2014-12-03 23:42:29
獨特
音波的傳說是不會停止的WWW
2014-12-03 23:45: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