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禁忌惡魔

作者:Joker-命│2014-11-30 19:48:17│巴幣:8│人氣:156
*注意,這只有大綱,以後也不會有更細的劇情出現,請以看看就好的心態來閱讀(否則會後悔喔)*

事件名稱:禁忌惡魔

發生時間:A.D 2500年 惡魔入侵事件平定前一個禮拜

事件前敘述:
        在世界各地上開啟了許多不知名的魔法陣,在台灣也開啟了三個,其中一個在日月潭湖內,一個在太平洋內距離東部二十海哩,一個在台灣海峽內距離西部30海哩。

惡魔出現地點:台灣海峽的魔法陣出現。

惡魔本體敘述:
        高達20公尺,本身都是用類似手的形狀的物體構築,不怕槍砲彈藥。

經過:

         那隻惡魔從新竹的海邊登陸,便開始大肆破壞,鎧衛軍眼見巨大惡魔即將攻擊過來萌獸學園,便開始想要利用火炮欲將它擊退,沒想到此舉更激怒它,使它移動的速度更快。  
        當代孔氏的上任當家主見到這情況時深感不妙,於是傳令鎧衛軍隊長親自上場,利用火炮激怒的方式將它從台中開始引導,並且分兩隊,一隊負責疏散,另一隊負責引導。
        引導的那一隊先繞北部到花蓮再切到玉山山峰以爭取時間。這之中許多人死在它充滿詛咒之氣的手下,其中一半以上是被它壓死的,還有一部分的人被其它惡魔攻擊。
        而上任當家則是預先前往玉山山峰設立結界,當大家拼死將它引導到位時,上任當家便啟動結界,然後開始進行封印儀式,儀式進行之間由於惡魔不停衝撞著結界,導致上任當家耗盡所有力氣才完成這場封印,他將那隻恐怖的惡魔封印在玉山山峰,這場讓台灣幾乎半毀的惡魔戰役才平息下來。
        然而,禁忌惡魔的來到使得其它惡魔變得更加活躍,重建之中又跑出來很多惡魔,使得鎧衛軍的“霹靂火炮殺陣”變成在三天後才完成,之後的四天就讓整個入侵勢力平息。

事件平定後概述:

        那位上任當家在臨終之前的遺言是:希望封印的術式能撐久一點,但是遲早會無效的。那中了詛咒之氣但倖存下來的人在四天後全體抓狂,亂殺亂砍,最後由鎧衛軍將他們親自處決。
        禁忌惡魔的恐怖深深烙印在臺灣居民的心裡,外國除了表示同情和捐款幫忙重建外,不能做什麼來幫忙撫平大家的心情。災害後的重建足足花了十年,這十年間又因為禁忌惡魔留下的瘴氣死了無數人,最後還是由孔氏家族親自收拾殘局。
        如今,惡魔的影子只能在歷史上看到,不過,在玉山山峰裡的那傢伙,依然存在並等待著甦醒的那一刻。

———————————————————————————

「螻蟻般的人類啊,等著吧,我出去後一定會把整個地球變成我的城池的。哼哼哼哈哈哈哈!」

黑暗中,一個聲音如此迴盪著。

———————————————————————————

這場戰役被破壞嚴重的地方:新竹,苗栗,台中,一半的南投,台北,桃園,宜蘭,一半的花蓮,玉山山峰以下。

傷亡人數:三千人
其中死亡人數:兩千五百人

收錄於惡魔入侵事件禁忌惡魔—烏洛波洛斯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獨特
太短了......要一千個字喔(望

11-30 20:07

獨特
你可以把怎麼引導的過程寫得多一點,然後把啟用結界的部分寫出來,再加上後續發展應該就夠一千字了

11-30 20:09

blackdreames
字數未達1000,word統計為671,小拉加油囉,用手機比較不好打字辛苦你啦。我會先登記上去,字數補滿麻煩私信通知我一聲。

12-01 1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dd1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軍人跟熱血漢... 後一篇:The creato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