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阿雷斯特●008外拍ing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11-30 19:13:21│巴幣:14│人氣:177
方式:文+圖
出現角色:故事角色-
-------------------------------------


  「就沒有嗎?適合的人」一位戴著金絲框大眼鏡的女孩撐著下巴一直看著窗外走動的學生「難得女主角都找了的說抱歉吶!天薇


  「沒關係啦!你幫我很多忙了…可是真的要穿成這樣嗎?」天薇手上拿著一件藍色單薄的連身裙,擔憂看著「這件好像也太短了吧?」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天薇的身材不錯的!」


  「甚麼啦!」聽完對方的話後將身子縮成一團。


  「哈哈,不過阿…真的都沒有嗎?想要找一個外表漂亮的男生…」嘟起嘴巴在椅子上搖晃著,椅子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


  「那樣會跌倒喔!不過…要漂亮的男生嗎?」天薇思考著。


  「妳有人選嗎?」


  「阿…前些日子有看到一位…」


  「真的!」激動地抓著天薇的肩膀「帶我去見他!帶我去、帶我去!」


  「我知道了拉…不過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喔…」放好裙子後就被拉著走了。


  
  在太陽底下一個粉色長髮的男子站在墓園裡,雖然是白天但是這裡還是有股陰森的感覺,他站在一個墓碑前,凝視著墓碑上方的字。


  「會是誰呢…在這墓碑下的人,又或者是說屍體…」


  收回眼神,開始移動位置,在經過靶場時遇到上次同樣在靶場巧遇的學姊。


  「小薇學姊,午安呀」微笑揮手


  「喔!這就是天薇說的人嗎?」推著眼鏡靠近阿雷斯特,左看右看甚至直接繞著阿雷斯特,像是要把整身都看過一遍


  不太自然的視線讓阿雷斯特有些不自在「那個…學姊?」


  「哼哼!還可以拉,我是安可琳,這假日有空嗎?學弟」


  「有阿…學姊約的話當然會好好地抽出時間」微笑著


  聽到對方的回答,安可琳露出滿意的微笑「那就在校門口見啦。」


  隔幾日───


  阿雷斯特站在校門口只是一直望著天空等著來赴約的兩個人。


  「抱歉,久等啦!」安可琳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身旁跟著的是將頭髮垂下的天薇。


  「看起來很重耶…我幫忙拿吧!」走過去從安可琳手上拿走幾個提包。


  「恩~還真的體貼呢!那就先謝謝啦!」


  看著手上的帶子,從外頭看只看到方方正正的角,但是還是猜不出是甚麼物品「不會,我們要去哪裡啊?帶著那麼多東西


  「去看就知道啦。」開心的往南方走著。


  他們到了一家咖啡廳『甜心杯子蛋糕咖啡店』一家外觀非常可愛的店家,裏頭分成了許多的主題位區,不論可愛動物還是優雅公主各式風格都有。


  「為什麼要來這呢?」阿雷斯特看著非常女性化的裝飾


  「我已經申請好了,今天就用這裡吧!」開始將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黑色的角架、各個擋光板、椅子還有許多的攝影器材一一陳列擺置。


  「你們也去換衣服吧!」又拿了兩個袋子遞給阿雷斯特和天薇。


  
  兩人再度回到安可琳旁邊時,已經布置好了「那就請今天的女主角坐在椅子上吧!」


  天薇身上穿著淺藍色的小洋裝,單薄且短擺,髮型也被特地打扮過,和平時樂觀活潑的形象不太一樣,今天的氣息非常令人性感。


  「這到底是…?」


  「要拍攝照片啊!因為一直找不到男主角呢…所以就拜託你啦!」安可琳用力拍阿雷斯特的肩膀。


  在專業和固執的攝影師指導下,今天的拍攝花了一整天才拍出安可琳滿意的照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活動】讓經紀人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