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lverCarnival【抒情歌.下】

作者:霧白│2014-11-30 16:41:19│巴幣:0│人氣:196
而如同命運一般,兩個家庭因為住的近則,又去同一所學校就讓兩個嬰兒成了兒童玩伴。
隨著時間流動,兩人也漸漸長大了。
『真是的~高中都快結束了,怎麼還不快點告訴他…』而跟著女嬰的成長,天使的外貌也跟著變化。
不過現在最煩惱的是天使守著的少女。
本人雖然察覺到自己對青梅竹馬的感情卻一直拖延到現在都不肯去面對。
『還坐在咖啡廳外面喝咖啡…嗯?』突然發現小指上的紅線有些動靜而看過去——
『咦?他怎麼會那麼喘?』看到少女的命運之人在那裡,天使原本的驚訝又在對方跑向這裡的同時又更是加了幾分訝異。『難道發生什麼事了?……哪,怎麼了啊?』
向跟在少年身後的天使詢問,對方的臉上卻掛著大大的微笑。『看就知道了!』
結果竟然是來告白的。
『……咦咦咦咦咦咦?!那…那…』看答應對方的告白,興奮不已的她感覺嘴角已經快到耳朵一般的笑著。『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你是怎麼做到的!』
『也…也沒什麼……』他紅著臉說。『他就自己想通了…然後就在後面推了一把就一頭熱的衝過來了。』
『誒~沒想到你也想當邱比特啊~』
『沒、沒有啦…!』
這兩人的戀愛一直持續著,而兩位守護著也在一旁看著:偶而出去約會,吵吵架,去對方家吃飯…
轉眼間又過了幾年。
已經出了社會,兩個人住在一起,可以說是幸福的時光……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離開?」女人低下頭說。
「嗯…」男人點頭應聲。
「說到最後…你是想跟我分手吧?」放在腿上的雙手形成拳頭,她忍著要流下的眼淚。
「……嗯。」
「……」站起,她頭也不回的走進房間,大力的甩上門。
『…我去看看——』女人的天使原本要跟著進去看,卻發現男人也已經雙腳在地,拎起背包往門的方向走去。
『誒?!等,等一下你——』男人的天使更是不知所為的在男人和她之間來回看去。
喀擦!
『…等下見。』她望著關上的門,她也明白這糾結的心情。
身為守護者的他們是不能離開自己的孩子,就算想要也絕對無法離開。
進到應該是屬於兩人的房間,她安靜的看著縮在床上哭泣的女人。
 
討厭
為什麼
好討厭
不要離開
討厭
 
聽著女人強烈的心聲哭訴著,自己無法為她做任何事情。
 
『好啦…不要再哭啦…』她坐在女人的身邊小聲地說著。
 
對於被守著的孩子們,她的存在只是空氣。
 
『乖乖…乖乖…』輕輕的摸著對方的頭,就算知道她感覺不到。
 
是永遠也無法被感知到的守護者。
 
『我們去追他吧?…說不定有什麼苦哀——』
 
誰管他
不想管了
討厭
誰喜歡他
討厭
要走就走
 
『……』她只是安靜的待著,盯著烏雲密布的窗外。
 
可是早晨卻沒有一絲的陽光照進,填起安靜的房間也只有雨聲。
「……」她緩慢的爬下床。
『嗯…?』看到女人有動靜,她也跟在女人後面來到廚房——
鈴…鈴鈴…
女人停下腳步,慢慢地改變方向往屋子的客廳走去然後接起電話——
「喂?最近好不好啊?」另一頭傳來一個響亮的聲音。
「媽媽…」可能是哭久了,聲音有點乾乾的。
「嗯?怎麼了女兒?怎麼聽起來聲音有點怪怪的…感冒了嗎?!」
「…誒?啊、沒有…沒事。」稍微恍神了一下,她回過神來下意識地搖頭說。「可能是出去跟朋友唱卡拉OK的關西…」
「喔,那就多喝點熱的,知道了嗎?然後天氣開始冷了,妳也要記得多穿一點……」
「嗯…嗯…嗯,知道……」沒在注意聽從電話傳來的聲音,她只是點了點頭,隨便應了幾聲。
 
不是他
不是他的聲音
不是他
他不會打來的
 
「——!——喂?有沒有聽到啊?喂?」發現女兒沒再回應自己,以為訊號差而一直試著。
「…嗯,我有在聽……抱歉,剛剛說到哪裡去了?」
「……」身為母親的,誰聽不出孩子的口氣,當然開始覺得不對勁。「剛剛說到你們夫妻放假的時候要上來玩…對了,女婿呢?他最近好不好——」
「走了之後好多了。」她心中的話在這時脫口而出,不過本人像是沒發覺到似的繼續說著的同時將電話掛掉。「反正現在他也比較輕鬆自在了吧…沒有我在旁邊說他應該也比較開心了。房間也寬長多了…反正他也說過房子是我的了……可是為什麼什麼都沒跟我說?一直到現在才說要離開……果然是因為厭倦我了吧…果然這世上才沒有真愛……」
口中繼續自言自語,沒有絲毫要停下來的感覺,女人又來到廚房的洗手台望著在一旁的幾把廚房用的刀子。
『…!不行!』眼看女人身手抽出一把鋒利的菜刀然後只是靜靜的望著,就足以理解對方的意圖而抓住對方大叫著:『不行!別這樣!這樣是解決不了辦法的…!』
完全不受任何動搖的她舉起另一隻手……然後輕輕的在上面劃了一刀。
 
為什麼要離開
為什麼不愛我
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為什麼要丟下我
為什麼
 
為           什                           麼
 
『住手……快住手啊啊啊啊!』只能在一旁看著傷痕漸漸增加,她悲痛的聲音卻無法被聽進。
 
 
嗶……嗶……嗶……嗶……
『……』她的耳邊迴響著心電圖的聲音,眼前是一位美麗的女人,是自己守著的孩子。
「嗚嗚…嗚嗚嗚…!」
少女轉過頭看向病房的門口,雖然緊閉著卻還是聽的見這女人的家人正哭泣的聲音。腦中閃過幾個小時前所發生的事。
當女人掛斷電話時,母親感到一陣的不安而和自己的丈夫說自己堅持要去一趟然後看清情況。
雖然一開始丈夫覺得孩子的母親有點大驚小怪的,卻還是被妻子的氣勢給打敗並陪伴著去看女兒。
來到門前卻發現門沒鎖,以為是小偷闖入而不管壞人還在不在裡面就衝進去大喊女兒——可是兩人都沒想到迎入眼前的卻是躺在一攤血裡的女人。嚇壞的兩夫婦,等救護車的時候連碰都不敢碰,只怕會無意中令傷口惡化。
而送到醫院後,女人就處在昏迷——也就是現在的狀況。
一陣風從窗戶吹進。
她怔了一下,轉過頭正好看到一絲的黑影從房間的角落消失。
『……』又將視線轉回女人上,她摸著頭,小聲地嘀咕:『要快點起來…不能在這裡停下……』
說著說著,窗外不知不覺成了寧靜的夜晚,而少女也縮起翅膀坐在床邊。平常都不曾累過的少女,如今感到眼皮沉重,閉起雙眼睡著了。
 
 
「對不起…對不起……!」
『……』當少女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熟悉的男人正握著女人的手痛哭著。
「對不起…」
『妳還好吧…』跟著進入視線的是男人的守護著,一臉擔心的樣子看著少女。
「嗚嗚…嗚嗚嗚嗚…」
『…他回來了呢。』
「如果…如果我早點跟妳說就好了…!」
『嗯…他的家人告訴他之後就立刻跑回來了。』他苦笑了下。『妳看起來很累…需不需要再睡一下?』
「可惡…快點起來啊…!」
『…嗯嗯,不能睡了喔。』她擠出笑容,爬起來說。
嗶嗶…嗶嗶…嗶嗶…!
一旁的心電圖突然讀出病人的心跳不對。不一會,房間被身穿白色服裝的護士和醫生給擠滿,每個人都忙著拿出工具,緊盯著下滑的指數。
「醫生…!」
「…!拿來了……」
「……!」
人與人的聲音變的雜混,流淚的男人緊握著拳頭,咬緊牙關看著繼續衰退的心跳。
時間…到了…
一個聲音鑽進了兩人的腦海裡。
『…?!』他轉身看見一個黑色斗篷和他們一樣懸掛在空中。『你是…!』
『死神大人…』她感到自己的身體變的沉重,連臉色都變的許些蒼白。
時間到了…
那個聲音的主人又重複了一次,這次伸出一根細長的手指,指向女人的地方。
嗶————
「…!醫生!」
「…不行了…」
『什,難道她真的要現在就——』他抓住感覺隨時都會昏去的她。
『還不是…時候…』她擠出,朝他笑了笑才又轉回到斗篷。『她的死還不是時候…對吧?』
………
『妳在說什麼…?』
『嘻嘻嘻…我知道的喔…』她搖搖晃晃的站起,伸手抓著自己的胸前。
 
『這裡還有備份的呢。』
 
就在句子落下的瞬間,周圍的空間突然像是被固定住,連在身邊的他也一動也不動。
…確定嗎?
那個聲音問。
『嘻嘻嘻…』她笑了笑,回頭看躺在床上的女人然後摸了摸額頭。『為了自己的孩子,當然確定。而且就算我不在也會有一位來頂替我的位子對吧?』
她看著身旁的少年,小聲嘀咕:『如果是你也會這麼做對吧?』
……那好。
黑色斗篷從袖子的地方伸展出自己的手,彷彿沒有血肉似的。
『嘻嘻嘻,謝謝……』
她閉上眼,深呼吸,再打開雙眼抓住伸出的手——
 
「醫生!她的心跳回復了!」
「她醒了…!?」
「這…簡直是奇蹟啊!」
男人推開人群,抓住了女人的手。「醒了…妳醒了!」
『咦…』他眨了眨雙眼,發現本該在眼前的白色翅膀不見蹤影。
「…我夢到一個奇怪的夢。」女人小聲的擠出腦中的話語。
『怎麼…一回事…』他疑惑的看著突然甦醒的女人。
「夢…?」
『為什麼…』他理解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嗯…一個…女孩…摸著我的額頭…」
『不要…不要走…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在回復溫暖的病房,無人聽到天使的哭喊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ranoi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v... 後一篇:SilverCarn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