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002使用能力 -「別奢求了。」

作者:鵼│2014-11-30 15:26:01│巴幣:14│人氣:234
002使用能力 -「別奢求了。」

  「看來我到了呢……萌獸學園。」踩在散發藍光魔法陣上的卡庫多看著萌獸學園大門如此說道,但是此刻卡庫多的臉卻十分的難看,如果靠近仔細瞧瞧,此刻的他臉上充滿著暴戾之氣,而身旁圍繞著黑色的氣息,原本慵懶的眼睛也變得十分猙獰,也因為這樣,正在進校門的一些學生完全不敢從他的身旁經過,只不過他們一定沒想到,眼前的少年懷抱著一種感謝蒼天恩賜的心情站在這裡,至於為什麼臉變成這樣,其實是因為卡庫多沒法在陽光下站太久的虛弱體質所導致。
  
  這時卡庫多無意間聽到身發出的細語聲,「這個人好可怕阿……。」、「一大早就遇到這樣的人。」、「看看他!身穿黑衣還帶著耳機,看起來就不是好人。」、「就是阿,就是阿。」

看來又被誤會了呢……。

  卡庫多沒有回頭,只是邁開腳步走向那陽光普照的地方,前往眼前的地方,因為這裡今後就是他的歸宿。

  萌獸學園,名字聽起來蠻怪異的,原因是哪個學院會用萌獸來做名稱呢?不過這名稱對已經走進校園的卡庫多來說,似乎是有這麼一點合理,一眼望去看到校園裡充滿了走動的人們,有男有女,如果在往上一看會發現有些人長著動物的耳朵,在往下一看也會發現各種動物的尾巴,當然其中也有人類,說到建築的話,學院的建築物雖然高且華麗,但卻一點都沒有影響到整個校園的採光,這對卡庫多顯然是個壞事,雖然在精神層面上算好的。

  一個人走在學生道路上,因為太陽的關係身旁的氣息不但沒有減弱,反而更加狂妄,這也使得卡庫多一路上被許多學生一直指指點點,不過這對卡庫多不算好事,因為這其實事告訴卡庫多已經不能在曬太陽的警報。

  「感覺有點不太好……我看還是找個地方休息好了。」卡庫多右手扶著額頭,頭上冒出許多冷汗,看看身旁的建築物,「話說這裡的建築物完全不像雛那邊的木頭屋,這就是所謂的西歐建築嗎?」卡庫多停在學生會大樓的騎樓裡。

  其實在卡庫多一直走來就發現一路上的大樓都金碧輝煌,而且路上也有些奇型怪樣的雕像,最令人好奇的是雕在學生會大樓梁柱上的金色龍頭,讓卡庫多不禁讚嘆。「這如何雕上去的啊?」

  就在卡庫多四處張望的同時突然,覺得身旁的氣氛好像有些不對,這感覺就像將一顆小石子丟進平靜的水池裡一般,令卡庫多握緊拳頭,「嘖!真麻煩!」就在卡庫多心煩氣躁的同時突然看見了掛在牆上的路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指向湖的路標。「日月潭……去那裡好了。」說完,卡庫多便向著大湖走去。

  離開學生大樓到學園裡最大的湖旁,卡庫多看著湖面波光粼粼的樣子,心情也就平靜下來了,於是就靠著湖旁的樹下休息。

  「請問你有看到行李嗎?」突然身後出現了一個毫無生氣的女聲。

  聽到這句話沒顯得特別震驚,只是輕輕的用背倚靠在樹幹上,「沒有,話說你一直跟著我吧?」卡庫多邊說邊把右手伸入披風內,抓到鵼穢丸的手柄後又說道:「有事嗎?」

  「啊啦~!原來你已經發現我了阿,只是對你身旁散發的氣息感到有些在意,不妨和我說說如何?」

  此時卡庫多以樹幹做掩蔽,看著發出聲音的少女,身穿黑白相間的長裙,頂著一個與自己身高差不了多少的黑色魔法帽,樣子十分醒目,可是卡庫多這時卻沒這樣的心情,對!即使他有一頭酒紅色的頭髮,還有一雙翠綠的眼睛……不對……小山丘?

  「你不講話我可要過去了喔。」她突然一手伸向我的方向。

  「過來?過來什麼?」卡庫多原本平靜的情緒在看到某物時突然崩潰。

  「冥府鎖鏈!」少女語畢,地面原本綠油油的草地頓時被一個以少女為原心的黑色幾何圖形所覆蓋,就在幾何圖形有規律的在圓圈裡運行時,黑色的鎖鍊從中射出,然而這鎖鏈不是捆綁人為主,因為鎖鏈的頂端是一個紅色錐狀的物體。

  「碰!」就在鎖鏈貫穿樹幹卡庫多隨即身體將往後仰後順勢將已經拿穩的鵼穢丸拿出,「疾影魂索!」黑光乍現,只見被黑色覆蓋的鎖鐮衝向少女,但就在擊中少女的腹部時,突然出現一個散發黑色微光的烏鴉擋住鎖鏈的路徑。

  「這樣也行!」卡庫多穩住身子往後彈跳了10公尺,便站在原地看著在自己前方16公尺的少女,「嘖,看來耳機要預備了。」說完,卡庫多從口袋裡拿出MP4,按下播放鍵之後就放回去,這時卡庫多平時戴在頭上的耳機響起旋律澎湃的搖滾樂。

  「說!你到底是誰?是闇役?」少女突然大聲對卡庫多吼道,平時那無生氣的聲音變成了一種憤怒又帶著害怕情緒的聲音,周圍的人也因為這個聲音圍了過來。

  卡庫多抓起鐮刀看著少女,眼中散發出平時慵懶的眼神答道:「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你的影──子──!」說完,卡庫多的身影融入了黑色的氣息裡,消失在眾人面前。

  此時此刻少女腳下的鎖鏈數量變成了10條,「看我把你揪出來!鎖鏈將他的魔法撕裂吧……。」腳下的聽到命令,鎖鏈便如蛇一般擊出,把魔法陣的每一個角落毫無遺漏的揮去。

  突然一個鎖鏈擦過了在少女前不遠處的黑色輪廓,只見黑色如影子一般的東西散去,「消除能力阿……但是我的力量可不只這樣。」知道已經現形的卡庫多站在原地壓低身子一手抓住鵼穢丸的鎖鏈尾端,一手握住手柄尾端的鎖鏈便甩起圈來。

  「我贏了!」少女雙手揮向卡庫多的位置,「闇鴉!遊擊!」少女身旁的烏鴉聽到命令後隨即出現,只見一隻在少女身旁一隻在卡庫多的面前並吐出一顆泛著藍光的球體衝向卡庫多,而看見目標的鎖鏈也一併飛出。

  就在眾人都認定卡庫多已經輸的時候,卡庫多手上的鵼穢丸散出大量黑色粒子,「鐮影軌跡……。」卡庫多發出低喃,頃刻鐮刀擲出,帶著黑色如光的軌跡,劃過烏鴉和鎖鏈,被劃過的物體就像被侵蝕一般,都成了黑色的碎片。

  「還沒完呢!冥府鎖鍊!」少女雙手合十擺出向上天祈求的姿勢,腳下瞬間爆出2條黑色鎖鏈,但卡庫多不但沒停止衝向少女的動作反而將身子呈現槍的姿態彈出。

  就在鎖鏈要刺穿卡庫多頭顱時,他停止了呼吸也閉上了雙眼,隨後身子便被黑影包覆且散發出強烈殺意,在遠處觀看的眾人被這強烈的氣息倒抽了一口氣,此時卡庫多挣開眼睛說道:「最後一招……掠影殺戮!」,這時只覺得空間燥熱,時空像是延遲了幾秒一般,飛向卡庫多的鎖鏈被切得粉碎,最後眾人看見的是已經解除魔法陣的少女還有背對少女的少年,唯一特別的地方是,少年右手向後伸出並把武器架在少女脖子的不遠處。

  「如果想以死來逃避的話,那別奢求了……。」

  大家好我是鵼,我想很多人會覺得冥蛇的對話很突兀吧,這就要看一下雲滄暮寫的小說了,希望這樣可以解答各位的疑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獨特
其實是因為卡庫多沒法在陽光下站太久的虛落體質所導致。 虛落→虛弱

11-30 15:28


突然覺得好可怕阿...11-30 17:02
獨特
學員的建築物雖然高且華麗 員→園

11-30 15:30


錯字啊!!!!!11-30 17:02
獨特
卡庫多停在一個名叫學生會大樓的騎樓裡。
我想應該沒有騎樓叫做學生會大樓(笑

11-30 15:35


好吧,這真的是我的理解錯誤...11-30 17:03
雲滄暮
但就在擊中少女的腹部時,突然出現一個散發黑色為光的烏鴉擋住鎖鍊的路徑。 黑色為光-微光

11-30 16:08


錯字呢...改了呢11-30 17:03
雲滄暮
聽到這句話沒顯得特別陣驚,只是輕輕的用背倚靠在樹幹上--陣驚>震驚

11-30 16:11


知道了!!!11-30 1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1開學 ... 後一篇:【萌獸學園】003加入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