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公會日常活動-星球上的冬天

作者:白魚│2014-11-30 12:39:24│巴幣:26│人氣:275




公會日常活動:星球上的冬天




內容:

即將步入凋零的季節。有的住民狩獵儲存糧食、有的冬眠,還有的才剛甦醒準備新一輪的世代交替。在每個星球上都下起了大雪,絲凡拉、法里傑、阿瑟斯三個星球的居民又是如何度過這漫長的冬天呢?不論是飛去其他星球找朋友玩樂,還是跑去騷擾NPC,歡迎您來分享你的冬天。


創作方式:請則一以下情境創作
B. 極光厚雪層上有許多生物在活動,如:麋鹿、北極熊、 海豹……等。有時會出現極光,聽說看到極光的人會幸運一整年。
E. 法里傑某處的雪層因為暖化氣候使冰雪融化,進而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窟窿。提爾三世徵求各星球會飛行的勇者們前往探查






-


  「好了!!!」


  一個在冬天難得出現陽光的日子,位於西北邊的太陽正照耀著大地,而坐落於阿瑟斯上,號稱和諧與熱鬧的廣大住宅區,一某棟公寓裡的某間套房,一個頭戴黑色貓耳耳飾、長髮微捲呈米褐色的女子,從原本的位置上緩緩站起,雙手打直的往上方舉起,爽快的伸了個懶腰,便將方才摺好的乾淨衣物拿起,往室內某個房間的方向走去。




  女子進了房間,將衣物放置在房內的床上後,便開口大喊道:


  「朝海,我把你的衣服放在床上喔!」
  「好~我再自己整理。」



  由外傳進房內的是輕柔但又帶點磁性的男子聲音,是從站在房間斜外面的廚房內,一名藍綠色自然捲頭髮,身高約一百八十幾公分的男子口中發出的,男子站在瓦斯爐前,不停的攪拌爐上的鍋子,不知道在煮些什麼東西。


-


  女子聽聞答覆後,看起來並沒有想要立即離開的意思,她環顧四周,房間內整齊且乾淨,最後女子的視線落在位於床頭邊的書桌上,架上每本書都整齊的排列在一起,雖然五顏六色,卻不會顯得雜亂,反而有一種視覺美。



  慢慢的走近書桌,發現桌上有本黑白色的日記本靜靜的躺在那裡,女子原是沒有想翻閱的打算,畢竟偷窺別人隱私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但卻因為某頁夾著一張疑似照片的角邊跑了出來,女子按耐不住好奇心,最後還是將夾有照片的那頁翻開,慢慢的開始閱讀,那字跡美到不可思議的日記文。


-


日期:11/24 天氣:涼爽/有雪(其實很冷,只是因為朝海體質的關係...)


  這是個幸運的日子。


  今天早上收到自法里傑-提爾先生的來信,說是要去法里傑的南林調查突然出現的某個大窟窿,調查人選他已經決定好,只待我前往就可以了,只是當我聽到要調查的地方,讓我猶豫了一下,但隨後就準備好東西,並帶上吵著要跟去的娘親,一同前往了法里傑。


  來到法里傑的中央,也就是提爾先生的家,意外發現許久不見的好友,有玖夜、無霜小姐、小弗跟都羅斯,只是娘親一看到都羅斯就瘋狂得大叫並跑了過去,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頭,這讓我有點小小的難過。


  就這樣,除了我及娘親,還有都羅斯他們4人,加上提爾先生及硬要跟上的瑪妮大人,我們八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得前往位於南方的森林。


  到達目的地,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不斷襲上,但還是以重要的事為主先不想其他的。到場看時,真的有一個好大的窟窿,往下看也不見底,於是就由會飛的玖夜先行下去察看,而我從包包掏出了相機,開始不斷的拍攝窟窿附近的景觀,其實除了這個窟窿,還有好多動物在這窟窿附近、厚雪上活動著。



  拍到一半,提爾先生突然叫我幫他拍一張美照,我想也沒想的就答應了,但拍完了一張,提爾先生說他不滿意,於是就開始教我該如何拍、如何取景、如何抓角度等....。但唯一的一張成了最後一張,也就是下面這張。


  因為當我大致上知道提爾先生的意思後,拍下了下一張,但就變成....

這樣。

  不過卻幸運的拍到極光,聽說看到極光可以幸運一整年,當下真的很開心,娘親還一直跟我說她能騎北極熊絕對是極光帶來的好運。


  而察看完窟窿的玖夜也飛回回報情形,是說底部好像沒有特別的東西,於是我們就在原地繼續慢慢欣賞美麗的極光,或者跟動物們玩耍。只是我看都羅斯好像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便邀他一起拍照,雖然他好像還是興趣缺缺,但我們還是拍了一張照作為紀念。


  就這樣,待天色漸黑,極光也消失了,我們就互相道別便各自回家。

  真的是很開心,
  又很幸運的一天。


11/24   羅亞.松.朝海筆.


-


  房間內的女子不知何時已經坐上床邊,然後會不停的對著本子大笑,有時還會激動到拍打床面,這畫面要是被別人看到,一定會以為這人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女子還沉靜在日記的世界中,是直到有人大喊,才嚇到般的將本子快速闔上並站起放回原位,匆匆的跑出房間。


  「親愛的母親大人,妳的糯米丸紅豆湯煮好了!!!」
  「阿好,來了!!!!!」


  一出房間,香味撲鼻,

  坐上廚房內的餐椅上,看著桌上那男子已經將其乘好的,一碗熱呼呼的紅豆甜湯,女子的心情是好上加好,快速的挖了一匙便往嘴裡送,卻因為太燙而伸了伸舌頭並哀嚎了聲,
眼前的男子卻是噗嗤的笑了下,並說道:


  「剛煮好得很燙啦~急什麼?!!」
  「哈哈哈因為看起來很好吃嘛!!」




,兩人的談笑聲充斥整個房子。



-



冷冷的冬天,
配上一碗熱熱的甜湯,心裡也跟著暖呼呼的。
=End=

(以下作者廢話:
本次借用孩子:玖夜、弗羅斯朵、都羅斯

冬坑終於填完惹RRRRRRRR!!!!(躺
冬天就是要待在家出去解什麼任務呢!?(茶(還不是也跟去了
有小小的為朝海的故事鋪了點梗,看得出乃嗎?(看不出乃///
好啦感謝各位觀看,附上一張圖結束這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Zeofa紫淵
唔喔喔喔喔喔感覺很歡樂!!!!!!!!!!!!!!!
提爾美照變成糗照了XDDDD

11-30 12:43

白魚
不糗一下他心癢癢阿XD(等等11-30 12:56
謝遜
南方是個充滿神秘的地方 是說瑪妮超亮點的啊啊啊啊

11-30 12:48

白魚
有提爾大人在地方就有我瑪妮的身影!!!!!(瑪妮語氣11-30 12:58
Q桑
飛走惹喔喔喔喔喔~~那只熊脖子超獵奇啊斷掉了嗎[e28]
明明是提爾在刷帥我卻把視線放在瑪妮身上喔嘿嘿[e5]
玖夜跟弗妹妹的身高差好萌啊小小der~(心

11-30 18:00

白魚
瑪妮超搶戲呵//身高差萬歲///11-30 18:47
風無霜
提爾是被魚砸到臉嗎XDDDD
超歡樂的啊啊啊
是說魚魚畫了那麼多都羅斯我都沒回禮QQ
該提起幹勁了唔哦哦哦哦哦哦

11-30 18:20

白魚
才才才沒有啦他是被熊撞飛ㄜQQ回禮什麼的不用啦RRR完全單純是我愛畫都羅斯而已XD我還要畫好多好多的都羅斯(´・ω・`)((等等11-30 18:46
風無霜
哦哦我看懂了wwwww
等等魚魚要去撞豆腐了醫生快救救她(?
不行啦我決定了就不會改變了XD

11-30 18:52

白魚
阿勒我前妳後嗎XD?霜霜妳好壞把我當擋箭牌QQ是說我打算寫朝海的故事,都羅斯是重要配角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奔11-30 18:59
風無霜
你知道我看之前一直洗腦都羅斯現在是可見狀態XD(不是
我前你後XD(其實不懂
這是一定要的XDDD
唔哦哦哦哦哦哦要撞豆腐了!!!!!!!!冷靜!!!!!!!!!

11-30 20:33

白魚
看什摸要這樣洗腦w?
指說上面坐在北極熊上,我前妳後衝撞豆腐XD
哦哦哦哦哦哦哦只是不知道故事何時會生出來就是了AwA(uccu!!11-30 21:28
風無霜
就是其實都羅斯還在還在牢籠的事實啊XDDD
不不可以拖我下海(?
哦哦哦我現在是狂補坑狀態wwww

11-30 21:43

白魚
啊!!懂了XDXDXD(辛苦妳惹還要自我催眠orz
那我還是等都羅斯出來再開始打好惹w/(就是要拖(不
咱們不是下海~而是上豆腐w(咦
哦哦哦補坑加油GO///11-30 21:49
Q桑
我家孩子也給你撞飛吧可是可以給玖夜撞嗎(等等

11-30 22:09

白魚
那可能要問問玖夜的主人了(笑11-30 23:10
沬歾
YOOOOOOOOO好久不見wwwww我來審核惹wwww
我看到某人被撞飛就笑了wwww大家都喜歡惡搞他阿哈哈哈wwwwwwwwww

獎勵:等級+1、Σ3000、潛能+2、獲得稱號:冬天裡的小太陽。

11-30 22:59

白魚
HIIIIIIIIIIIIIIII見不好久感謝您的審核wwwwww
屢試不爽w不惡搞他會引起公憤(NOOOOO
接收獎勵!!!11-30 23:12
Q桑
考完後的坑多了一個,叫我家兒子女兒各玩死(?)提爾一次(掩面

11-30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oon2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繪手49問+日常... 後一篇:【賀】恭喜老爹1000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