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BBTS】討伐任務:八歧脆笛酥

作者:謝遜│2014-11-30 11:52:49│巴幣:34│人氣:424
任務網址請點圖↑↑
活動限制:如非法里傑星人,需擁有通行證才得以接取任務。
活動獎勵:採取積分計算。
任務參加(+1)、夥伴參加(+1)、寵物參加(+1)、使用魔法或超能力(+1)使用特殊技能『格鬥』(+1)。

五星級獎勵(5) 等級+1、討伐獎金Σ6000、體質+10、天賦+8、潛力+6、魔力+4
八歧脆笛酥的大骨x1、稱號:八顆頭也不是我的對手

(討伐任務:八歧脆笛酥)


  魯吉和玖夜今天才一大早,兩人的心情就非常不好。

  「魯吉先生,這是......」
  「好問題。」


  魯吉的生理時鐘很準時的在清晨起床。
  他照例洗臉刷牙,幫茄子寵物放飼料,看了一下書以後思考要何時去阿瑟斯還書,

  「一天不還就一天被他罵。」魯吉邊笑邊說。

  接著他取下晾在外頭的風衣,稍微甩一甩上面的灰塵後便直接穿上。這身裝扮幾乎是他的註冊商標,有次某個朋友在一次探索任務上差點不小心跌進泥巴堆裡,魯吉反應快,在那人跌倒之前就先撲上去接住他,結果反而是魯吉滿身泥巴。
  那朋友當時半開玩笑的問魯吉是不是沒有其他衣服可以換,魯吉很老實的回答:沒有。要每天洗。

  我沒有其他衣服。魯吉搖搖熟睡的嘎嘎想著。我也不會買衣服。

「嗚......」嘎嘎睜開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快哭了。
「沒事喔,別吵醒牙牙。」魯吉抱起嘎嘎,小心安慰牠。「乖,陪我去散步吧。」

  茄子似乎很喜歡主人的那雙大手,一聽到能和主人出門牠樂得馬上點頭。
  魯吉微笑著抱茄子走出家裡,再輕輕把門關上。他可不希望回家以後看到牙牙暴走的景象。

  「好像忘了什麼東西......」他往郊外的方向一邊走一邊思索。

  魯吉的工作狂性子是同業中出了名的變態等級,他在阿瑟斯和絲凡拉的友人總嫌魯吉是無聊找事做的瘋子,魯吉沒有反駁過,他一向很喜歡工作帶來的充實感。
  對一個沒有心跳又活了幾百年的殭屍而言,這是他認為最能代替空虛感的運動。

  他步出城外,一路向最近的高原走。這陣子法里傑的遊客好多。他瞥過一群接一群路過身旁的遊客,心想。

  當魯吉快到目的地的樹時,眼前的畫面簡直混亂到讓他想發瘋。

  「魯吉先生!」玖夜在身後遠處喊他。今天他比較晚到,也許是買了東西。
  魯吉沒有回頭招呼,玖夜很快就到了他旁邊,不過這次連玖夜也愣住了。

  「魯吉先生,這是......」
  「好問題。」

  就在前方他們平常待的巨樹旁邊,一個巨大的怪物正捲在那裡香甜甜的睡覺。
  那棕色怪物有八顆頭,身體長條紋。

  玖夜冷冷地說:「八歧脆笛酥。」
  魯吉也冷淡道:「那個吉瓦拉斯跑來的。」
  「提爾有發佈討伐令。」
  「就是可以殺了牠對吧。」
  「是。」
  「嘎嘎。」
  「Tori。」
  「大聲哭!」「音振!」

  兩人瞬間殺氣騰騰,他們放開寵物,茄子開始用最大分貝的音量大哭特哭,接著悠悠鳥飛高,用人類聽不見的超高音頻震破空間。

  躺在樹旁的大怪獸立刻就被驚醒,八個充滿利牙的蛇頭惡狠狠地張開血盆大口,貌似正試圖威嚇地上的兩個人影。

  「魯吉先生,致命傷。」
  「明白。」

  話落,玖夜展開黑色雙翅用力拍擊地面,青草地頓時揚起陣陣翼風。
  他瞬間拔出雙刀飛到八個大頭間敏捷地找空隙亂竄,忽然其中一個蛇頭伸至他背後,張開嘴巴等他自己掉進肚子。紅眼瞥過,早瞧見了後方不對勁,他瞬時回身,右刀大力橫劈過巨蛇雙頰,左刀順勢往前直刺咽喉,刀鋒甚至刺穿裡頭的硬骨頭直達喉背,第一條蛇頭當下斃命倒地。
  其餘巨蛇眼看同伴還不到三十秒就傷重不治,紛紛全部湧上攻擊那四處飛的惡魔。玖夜冷眼一掃,紅色雙眼彷彿帶著光,身子周遭開始隱隱現出黑氣。他左手刀子反握便往一旁冒出的蛇嘴刺下,再來空著的左手合握右邊刀子置於右腰旁。玖夜吸了一口氣,剎那間刀子由下而上往左砍去,空氣中響起一道驚人的撕裂聲。
  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玖夜左手拔出插在還沒落地的蛇嘴上的刀,將兩把刀上的骯髒物甩一甩,乾淨後才入鞘。

  躲在樹下的茄子和悠悠鳥看到天上又掉下兩顆大蛇頭,一個嚇到哭個不停一個則努力安慰哭的那個。

  僅剩的四條蛇總算察覺實力差距,正想逃走時其中一顆蛇頭猛然炸開,碎骨四散,驚得大蛇全失了魂。蛇群眼睛飄到下方,一個比牠們更像怪物的人正閃著充紅的眼對牠們低吼,怪物雙手上戴的武器掛了彩,顯然就是那東西讓同伴成了碎片。

  玖夜飛回樹旁,把茄子抱起來,悠悠鳥停到他左肩,他躍到樹上,一人二獸觀看鬧劇落幕。

  「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暴狀態下的魯吉發出低沉狂傲的大笑。巨蛇們忽然冒起冷顫,動彈不得。
  只見魯吉緊握鐵指虎,使上自身最為瘋狂的力量,大拳一擊打進蛇腹,巨蛇們一聲慘叫,霎時渾身鼓脹,通通爆裂開來。


  「你們在搞什麼啊!!!」

  由於已經連續好幾個觀光客跑進城報說城外有怪獸,提爾只好率人出去察看,想不到才剛到位就看見討伐令上的八歧脆笛酥屍體和一團亂的草地,還有躺在地上的魯吉跟蹲在魯吉旁邊的玖夜。

  「我的法里傑還要見人的好嗎!你們腦袋想什麼啊.......」提爾扶額抱怨不停,看來好像又氣又無奈。「快、快!來人!把這裡清乾淨!」他慌忙下令。


  「拿去,」在士兵忙著清理現場的時候,提爾把臨時寫的兌換卷交給玖夜。「他又沒帶錢包對吧?等他醒來再到我那裡領賞。」他嘆氣看看狼狽的高原,又問:「你們有必要在這裡打嗎?」

  玖夜把茄子放在魯吉肚子上,摸摸悠悠鳥的頭,微笑說:「因為那棵大樹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什麼跟什麼......」提爾暗自宣告今日休戰不計較。


-END-

本次合作角色:玖夜
特殊技能:格鬥
使用技能:狂暴
攜帶寵物:愛哭茄子(嘎嘎)



進入公會請點圖
這裡是老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Zeofa紫淵
耶!!!!!!!!!!!!!!!!!!!!!這個完坑了!!!!!!!!!!!!!!!!!!!!((歡呼
戰鬥場面我超愛!!!!!!!!!!!!!!!!!!!!!!!!!!

11-30 12:17

謝遜
啊啊啊啊啊啊阿!!!!!!!!!(跟著歡呼11-30 12:21
白魚
寵物安慰寵物什麼的好有畫面好萌(艸(掩面

11-30 13:04

謝遜
神奇寶貝惹!!!!!!!(等等11-30 13:06
Zeofa紫淵
其實Tori 安慰嘎嘎的畫面我有畫出來((艸

11-30 13:13

謝遜
!!!!!!(掩鼻11-30 13:16
Q桑
不行這樣外掛了這麼帥是可以的嘛是可以的嘛冷靜
沒有衣服是不是?我幫你買(你別
其實只要洋洋灑灑全部買一樣的打開衣櫃是清一色就好了
跟店員說:身上這一套幫我打包100件(也太多

11-30 18:05

謝遜
兒子每天都會洗derrrrr 玖夜各種帥啊啊啊啊啊!!!!11-30 18:08
Q桑

梅雨季節很難乾的,而且打開衣櫃整排都是一樣的衣服會很有感覺(?
(正在想方法拐走玖夜((不

11-30 18:28

謝遜
喔喔喔喔玖夜不能拐不能拐11-30 18:49
風無霜
這戰鬥畫面太帥啦XDDDDD!!!!!!!!!!!!!!!!!

11-30 18:47

謝遜
超帥derrrrrr!!!!!11-30 18:49
沬歾
以腦補完成(叮(x
可惡好讚(#

老爹的文章總是非常好審核阿ww都打的超清楚www感謝wwwww

獎勵(參加任務、夥伴參加、寵物參加、使用特殊技能、使用技能:為五星獎勵):
等級+1、Σ6000(寵物參加,追加2500,共8500)
體質+10、天賦+8、潛力+6、魔力+4
八歧脆笛酥的大骨x1
稱號:八顆頭也不是我的對手
http://i.imgur.com/hl4qaCx.png

11-30 22:54

謝遜
能讓頭家方便也是功德一件啊!!11-30 22:57
KH.Lin
好帥氣的戰鬥節奏!!

12-06 00:15

謝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06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BTS... 後一篇:【置頂到下架(?)】一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