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萌獸學園】上學?那是什麼?

作者:紅纓嵐│2014-11-30 00:02:56│巴幣:24│人氣:185

  「小芬,趕快起床,今天妳要去上學囉!」溫柔的女性嗓音從門外傳出。

  「恩……」在床的被喚作「小芬」的灰髮少女,睡眼惺忪的坐起來,眨眨眼睛,清醒後起床盥洗,但這名少女與一般的女性不同,她異常的巨大,並不是特別胖,而是整個人的比例拉高,年僅十八歲,就已經擁有一百八十七公分的驚人身高。


  在梳洗打理好自己後,少女打開房門,緩步走到飯廳,餐桌上早已擺放好新鮮的蔬菜沙拉跟香蕉冰沙。

  一名比少女高出約五公分的女子,端著一盤烤得香噴噴酥脆的吐司,放到餐桌上。

  「小芬早安啊~」女子溫柔的摸摸少女的頭,「母親……早安……」少女則是點頭回應。


  然後女子微微一笑,離開了飯廳,少女開始享用早餐。

  過了約半小時,少女吃完早餐,也收拾好餐具,這時她的母親拎著一個行李袋從少女的房間出來,小芬疑惑的看著母親,女子接著說明:「小芬,之後妳要去以前爸爸媽媽的學校學習喔!」


  「學校……?那是什麼……?」小芬疑惑的問道。

  「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地方喔~」女子笑著說道。


  「喔……」點點頭,乖順的起身,接過行李袋,以及入學通知書。

  「那麼,媽媽送妳到公車站吧!」


  女子帶領少女走到住家附近的公車站,看著她上了公車,依依不捨的看著公車離去。



  過了約兩個小時,終於抵達了萌獸學園,小芬下了公車,四處張望尋找學園入口,這時,一名有著黑、粉雙色頭髮的少女,因為懼於她的身高,所以在草叢裡好奇的盯著她,不料這舉動反而讓小芬更容易注意到她,兩人四目相對,草叢裡的少女走出來,好奇的指著小芬左手勾著的黑色野餐籃。

  「這裡面……是蔬果喔……」因為才回歸人類社會兩年多,還不是很會說話。


  「我可以吃嗎?………咕嚕嚕……」少女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在得到小芬的同意後,便毫不客氣的抓起蔬果往嘴裡塞,「嗚……我叫做甜辣醬,妳呢?」


  「愛樂……芬特……」愛樂芬特低頭說道。


  「妳在找學園嗎?」吃得差不多的甜辣醬,再把嘴裡的食物吞下去後問道,愛樂芬特點點頭。


  接著,她便拉起愛樂芬特的手,一邊跑著一邊說:「我跟妳說喔~學校最重要的就是餐廳了!啊,我要去搶麵包了,待會見囉!我在翠澗凝雲,希望以後還可以見到妳~」才剛到了餐廳,甜辣醬一股腦的說完之後就跑走了,只留下尚未回過神的愛樂芬特。



  「恩……掰掰……」回過神後,愛樂芬特朝甜辣醬離去的方向揮手,然後決定先去辦理註冊手續。


  手續處理好之後,愛樂芬特在學園裡到處走走,她來到了位在學員中央的日月潭,在湖邊散步著,閉著眼睛,感受徐徐涼風。

  「嘿!你是新來的同學嗎?」有人拍了拍愛樂芬特的肩膀。


  愛樂分特睜開眼睛,低頭看見雪白長髮、如同貓兒般的天藍眼睛,是一位看起來應該是同學的少女。

  少女友善的微笑打招呼:「妳好~歡迎加入萌獸學園,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喔!」


  「好……我叫……愛樂芬特……」灰髮少女自我介紹。

  「嗯!我是夜凌,我們坐下來吧!」


  兩人坐下來,不過大概是因為初次見面,所以對彼此都還不太熟悉,因此兩人沉默片刻,後來夜凌率先提議躺下來看天空,愛樂芬特也同意,不過才躺下來約十分鐘,大概是舟車勞頓的疲憊吧?灰髮少女竟然睡著了。

  而夜凌在發現愛樂芬特睡著後,也跟著閉上眼睛陷入夢鄉……




任務001:開學上課去!→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塵
...有1000字嗎

12-16 11:52

紅纓嵐
有喔!1200多字,我有用Word算過12-16 21:02
蒼塵
啊哈,窩眼殘

12-16 21:15

紅纓嵐
沒關係啦~人都有恍神的時候www12-16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愛樂芬特... 後一篇:【萌獸學園】愛樂芬特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