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萌獸學園】【補合作】【新手任務─什麼!你不要逼我唷!】奪包奇遇記

作者:蒼塵│2014-11-29 21:44:03│巴幣:4│人氣:210
  現在,蒼塵與雲浩一起翹了麥德先生的戰鬥理論課,在體育館打著羽毛球。

  「哇哈哈,小浩,只要我再贏一場,你就輸第3場了!」蒼塵笑道。

  「哇哈哈,小塵,只要我再贏一場,你就輸第100場了!」雲浩模仿蒼塵道。

  「……你在破什麼梗啦!」

  「恭喜!你輸第100場了!」

  已經輸第100場的蒼塵,要支付賠償費——皇牌特級萌獸堡X1。

  「雲浩……我恨你……要整整200聯合貨幣……」蒼塵在前往麵包店路上,無視路人的側目,不停在碎碎念著。

  一邊碎碎念,一邊走往麵包店的蒼塵轉眼間便走到麵包店。

  「先生,盛惠300聯合貨幣!」麵包店店員笑道——等等,是陰笑道。

  「300聯合貨幣?」

  「皇牌特級萌獸堡與萌獸紅豆包,共300聯合貨幣。」

  「快點吧……」後面在排隊的人抱怨道。「不買就走吧……」

  向來厚面皮的蒼塵,即使受一大堆人的抱怨,也決定跟店員議價。

  「等等……你是我的偶像蒼塵嗎?
.
.
.
.
.
  「皇牌特級萌獸堡,當初不應該跟我打賭嘛……」雲浩啃著皇牌特級萌獸堡道。

  「可不用我付錢呢。」蒼塵道。

  「不用付錢?算,這不是重點,我去約會了!」雲浩說畢,便一溜煙的跑走了。

  忽然,蒼塵感覺到有一隻手在拍他,蒼塵轉個頭,看見一個外表打扮叛逆可愛蘿莉。

  「……你誰啊?」蒼塵道。

  「……麵包……還來……」那蘿莉氣喘吁吁道。

  「……這麵包是我買來的!蒼塵道。

  「……該不會是我搞錯了吧?

  「真是怪人。」

  「我的……麵包……蘿莉縱身一躍,往蒼塵的身上飛撲過去。

  「真是怪人。」

  「精神高度集中狀態……」蒼塵道。「Killtime,my time!!!」

  蒼塵巧妙的轉身躲開了蘿莉的飛撲,但當他著地時,已看不見她

  此時,蘿莉正躲在體育館門口旁的柱子,並使用了她的技能惡魔的茶會時間

  「本人可沒閒功夫玩躲貓貓。 」蒼塵道,憑他的殺手直覺,轉眼就找到她。「Gameover!」蒼塵對著甜辣醬使出天塵劍技-四連斬,並把麵包往空中丟。

  「趕上了!特製強力彈弓~發射!現在的射程只有20cm,命中率可是100%!」蘿莉有信心地笑道。

  「碰!」體育館的門口冒出陣陣刺鼻的白煙,是胡椒粉混合了石頭的攻擊。

  石頭在空中瞬間被天塵劍技-四連斬劈開朝向蒼塵方面飛去,並輕輕的在蒼塵臉上留下了傷痕,同時在擊中石頭的剎那,天塵劍氣形成的刀刃對蘿莉進行了二次攻擊。

  「很好,擋下來了!」蒼塵道,原來蘿莉用組合好的彈弓當了緩衝,但是強大的劍氣把彈弓震壞了。

  此時,在附近的草叢,有一個留著灰色長捲髮穿著連身裙的可愛女孩正在看著兩個人,可愛的童顏、火辣的身材,可以媲美童話中出現的公主。這個如夢似幻般的女孩叫做蒼零,蒼塵的妹妹。

  原本等在一旁,不想給蒼塵看見的蒼零再也忍不住了,趁著一陣又一陣刺鼻的煙霧瀰漫時揮動了她的法杖使出雪兔族王技。兔王之喚召喚出雪兔,並著雪兔們使出雪兔四倍踢

  這數踢重重的踢在蘿莉的肚子上面,蘿莉就這樣直接從門外被飛踢到體育館裡面倒地不起。

  「What the(消音)?」蒼塵左手順勢接著由空中掉下的萌獸紅豆包,看似一臉疑惑,搞不清楚狀況。實則,蒼塵君實在太熟悉蒼零了,已察覺到蒼零的存在,他只好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吃著麵包。

  「好難吃!都是胡椒粉……可惡!不能吃了……買新的好了。」

  然而,躲在一旁的蒼零卻沒有戰勝敵人的笑容,反而露出一副嚴肅的神情,像是在思考著……

合作:ENIS甜辣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小說|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la0810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月任務─... 後一篇:【廢文】慈慈慈慈慈善善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