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5《異能大開》-我快被你嚇死了!

作者:悠風│2014-11-29 21:18:49│巴幣:9│人氣:125
  辛西亞躺在床上直覺自己不對勁,她想扯著嗓子說話卻被陣陣刺痛壓制,或許自己是感冒了。她忍著身體不適走到客廳,便看到角子已做好了美味早餐。

  她坐下位子,兩眼無神地看著眼前食物,只有陣陣作噁。看到這幕的角子直覺不對,他走向辛西亞身邊隔著衣服摸著她發燙的背,微微皺眉。

  「等我一下。」他去客廳拿了體溫計一量,三十八度半。

  辛西亞感冒了。

  他抱著辛西亞回房休息,並緊急打了通電話到萌獸學園替兩人請假。

  「你要去哪?」她抓著準備離開房間的角子,滿臉疑惑的看著換好外出衣服的他。

  角子轉身幫辛西亞拉好被子並把冰枕調整好位子,表情冷靜的說著:「買藥。」一講完便離開了。

  一聽到角子的答案,辛西亞既驚恐又擔心的下床,走了幾步卻重心不穩的倒了下去。

她知道完蛋了,角子的路癡程度不同凡響,光離開家門就走不回來,每次都必須花上好幾小時的時間才能找到人影。

  她爬起身來,吃力的換上外出服,一到客廳便先灌了自己兩杯熱開水,就轉身離開小屋。

&&&&&

  變化成黑色烏鴉的辛西亞快速飛過一片廣大草原,她回想到前些日子草原上的騷動,似乎有巨大野獸在草原徘徊,角子的武器還沒覺醒,以他的個性也不會隨便開異能。

  「...呼-。」身體似乎無法再幻化,人形後的辛西亞坐在一處擁有大片綠蔭的樹下,稍作休息。

  她很討厭現在浮現於心中的不安全感。

  「人到底在哪?」

  突然,辛西亞感受到周圍一股巨大壓力撲面而來,映入眼簾的是一隻巨大角鵰,牠單眼直盯著辛西亞瞧。

  「似乎沒有敵意?」

  角鵰無趣的轉身同時,辛西亞看到角鵰爪上綑著一條淡紅色繩子,她從好奇、懷疑、熟悉,轉而變成暴怒。

  內心無法壓抑的緊張與害怕撲身而起,她抖著本已發熱的身子,以排山倒海之氣衝向角鵰,感受到身後一股莫名敵意的角鵰轉身而瞧,只見天空壓抑著黑灰之色沉沉落下,對自己有莫名敵意的女孩周圍緩緩落下黑色羽毛。

  騰空飛出的烏鴉包圍著辛西亞,烏鴉彷彿了解辛西亞的心裡,短暫的時間內牠們飛快衝往角鵰身邊,大聲呼嘯。頃刻間角鵰立刻擺起防禦姿態,以高速音波破了辛西亞的音波干擾。

  但是,角鵰並沒有因此放鬆,因為他看到對方利用自身之血對空寫下血咒,喃喃自語地招喚著他從沒見過的能力。

  原本落在辛西亞周圍的羽毛快速消散,只有無聲與安靜包圍著周邊。血紅禁咒擴大化為50MX50MX50M的靜止空間,角鵰被困在其中無法離去,他不明白為何對方咄咄相逼。

  空間內,只見一隻巨大、全身染著黑色火焰的恐怖烏鴉緩緩浮出,牠鄙視又高傲的看著眼前角鵰,彷彿告訴對手:你很弱。

  被激怒的角鵰振翅飛翔,以高速旋轉衝向黑色烏鴉,只見烏鴉吸著大氣,大嘴大力叫喊並放出黑色滾燙火焰衝向角鵰,顧著閃躲的角鵰沒注意到腳爪下的淡紅色繩子落下。

  一段時間後,巨型烏鴉消失,只留下被燙傷的角鵰和體力流失殆盡的辛西亞。

  「小姑娘再動妳會死,剛那是烏鴉之王吧,沒必要用這麼多血去血祭牠。」角鵰看著利用小石塊劃傷自己動脈的辛西亞,冷漠以對。

  「

  辛西亞瞧見不遠處淡紅色繩子,以最快的速度跑向它並拿起學生證按了下去。
  
  過了幾秒時間,人頓時消失不見,現場只留下角鵰。

&&&&&

  「打不贏」傳送到牧場小屋的辛西亞,表情低沉的回到房內。

  「辛西亞!妳跑哪去了?!怎麼傷成這樣?!」角子早已在房內焦急等待。

  「你為什麼?」還未講完話的辛西亞便昏了過去。

  睡到隔天的辛西亞只覺身體變得輕盈許多,原來是角子使用恢復之光的原因。

  「早知道就幫妳用恢復之光了!原來它可以治病!」

  旁白:孩子你知道嗎?辛西亞能快好是因為她有流汗啊!

  「角子

  「怎麼了?」

  辛西亞牢牢抓著角子衣角,口氣稍微顫抖地說著:「別再亂跑了。」

  學生證的妙用不只傳送,更可以保命。






---
心得:亂來!
新手任務目前結束囉~感謝收看!有些尚未不明確或是未完整帶過的地方會在其他創作裡出現喔。
此為辛西亞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御天麒
那個角鵰該不會是...刁吧[e17]

11-29 22:28

悠風
[e18]11-29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校園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