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 任務001 開學~{尋找,而來到學院前}

作者:天舞嵐│2014-11-29 17:34:38│巴幣:2│人氣:148
任務001 尋找,而來到學院前

米菈,一個身高僅有165公分(有穿高跟鞋)、金黃色長髮、水藍色雙眼的女孩子。
正漫無目的地尋找著,尋找著某個人的身影。
 
從大城市裡得來很多消息,也從這個臺灣的社會裡得到很多生活常識,盡管如此她依舊不闇人事,說話也是斷斷續續、隻字片語。
 
透過一次協助得到了某個人的消息,她獨自前往南投的日月潭,就在日月潭的大門閒逛著,此刻已是許多新生入學的季節了。
 
米菈抬頭望著校門,忽然有個男生撞到了她。
 
「啊……抱歉抱歉,呃……你是新生嗎?」米菈斜眼回頭看著他,然後搖了搖頭。
 
「這樣啊……那你來這裡是為了什麼?」米菈開始不高興了。
她皺著眉頭說:「搭訕的?小心,天國將會是你的歸屬。」
 
話才剛說完,右手就出現了金黃色的光影指著對方。
 
「呃……不是這樣啦,只是好奇而已!畢竟不是學生來這裡的話,應該會被質疑吧?還是說……你來這裡是有事要辦嗎?」那名在米菈眼中被認為是來搭訕的男生留著一頭金髮、淺藍色的雙眼,是個十分帥氣的王子系男生。
 
但在米菈的眼中看來,男生都是那個樣子──「噁心」……
 
忽然間,那名男生消失在米菈的眼前。
「這樣可不行喔~身為一名女性,應該要舉止優雅一點!」他跑到了米菈的身後?這頗讓她吃驚的,不過這樣的程度對米菈而言還是個小CASE。
 
「哎呀……沒想到還有另外一把是嗎?我說,你這樣隨隨便便把槍指著別人很不禮貌喔!」他像是在開玩笑一般微笑地說著。
 
米菈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不過她終於又開口了。
 
「我是…來找某個……東西的……」米菈右手上的槍還指著身後、而左手上的槍則頂在他的腹部上。
 
「嘛……這裡應該不能隨隨便便進來,如過是要找什麼東西的話,也要到警衛室去辦一下手續吧?」
 
「不是…東西……」米菈將右手放下,但左手的槍還是指著。
 
「欸?可是你剛剛不是說"東西"嗎?」對方一點也沒被米菈這突如其來的槍給嚇到,反而開始和米菈聊了起來。
 
「是一個…很像東西的……人……」對方露出了疑問(嘴角上揚)。
 
「欸?呃……這個嘛…說不定你找的是學生吧!如果要找人可以,但我還有另外一個建議!」對方從右邊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封信。
 
「這是……」米菈稍微瞟了一眼。
 
「入學通知單,其實呢~我被委託要來抓幾個新生,所以才會像這樣從大門口裡進來……其實這裡有不少的學生都是和我同屆的學生抓來…啊不是,是邀請進來的。」他一直在搔著頭,一邊露出尷尬的笑。
 
「其…其實,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找到任何一個……所以如果你──」在那瞬間,米菈用右手的槍頂住了他的下巴。
 
「搭訕……拒絕……」聽到對方的邀請,米菈下意識地認為對方在搭訕她。
 
「不…不是啦!不是這樣的,我只希望…要是你有意願的話,我這裡有一封入學通知單,只要填上姓名然後經過一些考驗就可以入學。」
 
「有什麼…好處……?」米菈彎著頭提出疑問。
 
「這個嘛……有全臺獨一獨二的圖書館,而且在這裡也免費提供吃、住……吧?」
 
聽到吃和住,米菈的呆毛抖了一下,然後抬起頭問:「有……布丁嗎?」
 
「嗯!要多少有多少!」米菈的雙眼閃爍著光芒,嘴張的大大的。
 
而對方可能會覺得……米菈好像很容易就上鉤了。
 
「吶…這學院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入學的,除非你是特別的學生、擁有特別的能力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所以……要挑戰看看嗎?」對方露出了微笑,似乎很期待可以看到米菈的能力。
 
「嗯~不過……要…怎麼做?」
 
「嗯……就先到旁邊的樹林裡吧!那裡面有片比較空的地,你的武器是這兩把槍是嗎?到時候就稍微露一下身手吧!」米菈露出了厭惡的表情,皺著眉毛瞪著他。
 
「別這樣……有布丁可以吃耶!而且你的身手和反應的蠻快的,應該不會怕我對你做些什麼吧?」米菈想了想,最後點點頭。
 
(場景轉換──森林中央一塊平地)
 
「好了~你有什麼特殊技就試著用用看吧!」對方向著天空伸了伸懶腰。
 
而米菈正環顧著周圍,確認有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話說回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不過,這時候應該先自報姓名對吧!」他走到米菈面前,然後微彎下腰看著她。
 
「我叫前,李˙月˙前,請多多指教嘍~!」
 
「神玥˙米菈……」兩個人互看著,不過米菈的表情依舊像平常那樣的死板。
 
「嗯……收到,那麼…我想想喔~乾脆訂個目標吧!」前看了看四周,然後發現到一座高山上有顆特殊的樹木。
 
「嗯……就決定是你了!米菈──」才剛叫出她的名字,前的後腦杓就被槍指著了。
 
「呃……別這樣,不然我該怎麼稱呼你?神玥…同學?」米菈慢慢將槍放下。
而對方也鬆了一口氣。
 
「那麼……你的目標就是那顆大樹,試著想辦法用槍在那顆大樹上刻出傷痕,然後再回到這裡。」他指著遙遠的山峰上一顆聳立的大樹,看上去它的年齡大概有一千歲左右。
 
不過從這裡距離到那座山的山峰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直線距離看起來也要1公里以上。
 
「那麼,時間限制半小時,辦得到嗎?」米菈搖了搖頭。
 
「欸?那麼是要延長到一小時嗎?」前看著左手上的錶說著。
 
「會…趕不上……上學時間…吧?」米菈轉頭看著前。
 
「啊~別擔心,今天才剛開學,還好啦!重要的是要有成果~」他露出了雙牙的微笑比出大拇指。
 
「1分鐘……」
 
「嗯?」話才說完,米菈便將手中的兩把槍──左「星天」、右「十音」變形組合成了一把步槍。
 
「欸……難不成還有這種方法?」米菈開始臥倒在地上,然後將槍口對準大樹、打開了裝在星天上的狙擊鏡。
 
「我還想說為甚麼那把槍會有放大器,原來是這樣啊……」前單手插腰、支手摸著下巴在分析著。
 
緊接著米菈持續看著狙擊鏡瞄準那顆大樹,她左手握著星天的握把、右手伸到星天的槍機上用力往後一拉,接著再握回到十音的握把上。
 
「校正……開始…風向…順風…可行……軌道距離…剩……一里…倒數…三…二…一!」米菈扣下了板機,一發冒著黃光的子彈從槍口射出朝著大樹的方向射去,接著碰到了大樹後消失。
 
「只有……這樣?」過了兩秒,前提出了疑問。
用一種失望又尷尬的眼神看著米菈。
 
(把我的期待還給我……)前失望的轉身背向米菈,此時一道強烈的光芒落下引起巨響。
 
「咻──砰!!!」
 
「欸!?」他趕緊回頭一探,發現山上的那顆樹被變成灰燼了……
 
「呃……這…這到底是……?」
 
「衛星…砲……冷卻…三天……」米菈一邊拍著她的毛衣與長襪,一邊說著。
 
「呃…這可不行,如果你要進來學院的話…恐怕要稍微忍耐一下了……」
 
「嗯?什麼……?」
 
(場景跑在學院裡……)
 
「你都想好了對吧?確定不後悔對吧?」兩人剛從一棟建築物裡走出。
 
「嗯……都…帶上了……」米菈抓著脖子上的黑色鍊環,一邊說著。
 
「嗯……好吧!這個鍊環會限制你的能力,以後你的任何能力都會下降,除非你慢慢學習,只有慢慢學習回到原本的境界時,才能夠拔下,知道嗎!?」前十分強調地叮囑她。
 
「嗯!」米菈點了點頭。
 
「那麼……遲來的話還是要說,恭喜你~歡迎來到萌獸學園!」前轉身看著她,然後露出微笑。
 
「嗯……布丁──!!」結果米菈最後說的那句話差點讓前跌了一跤。
 
「往後還有很多事呢~慢慢學習,慢慢去尋找你的目標吧!」他摸了摸米菈的頭,之後便轉身離開了。
 
(呵呵~終於……那該死的教授出的功課終於結束啦!)前的內心正暗自地爽著。
 
而身後的米菈將那封從前手上得到的信拆了開來──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入學通知書          
   茲者:                  
                        
   您已獲得萌獸學園的學生資格!       
   可以開始創作新生的五項學習任務。     
                        
   請多加善用學生證的強大功能。       
                        
         校長 智聖仙獅 孔達濂 示  
                        
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ஐ
「學生證……啊…得要,去上課了……」米菈將這封信塞進了胸口,在鐘聲的敲響下,朝著教室奔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blackdreames
你好,記得在文章底部加上學園的連結與底圖唷。

12-01 10:07

天舞嵐
感恩提醒,忘記了~謝謝大大!12-02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yne71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明大人的日常} 第二... 後一篇:外傳˙世界的創造主 真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