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淬火01《別想搞破壞!》-劫婚才是幸福!

作者:悠風│2014-11-29 10:13:37│巴幣:9│人氣:121
  學派內,每一個人都有件任務。而這天早上,辛西亞一如往常地在碎火之耀整理花圃,這是她每天早上最享受的事情之一。

  因為安靜,所以她可以好好沉澱昨晚複習的課程內容……當然只是妄想。

  辛西亞看著眼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學長,忍不住內心抱怨,為何偏偏在這段時間來吵呢?

  學長抽著聲音,雙手奉上一封紅色喜帖與一封信,喜帖內容是一對男女喜訊,而另一封信件內容則是秀娟筆跡下的訊息-我愛你,你自由了。好奇詢問之下,真的,辛西亞只是好奇詢問發生何事。

  引來的卻又是學長更激烈的悲鳴,她摀著耳朵看著眼前淚如雨下的他告知原因。原來自己的女友在外兼差卻被上司迷姦,已經懷孕一個多月,上司的家人知道後非常生氣和懊悔地上門提親,女友思考一段時間,為了家境,決定下嫁。

  很熟悉的故事,沒記錯是前些日子和同學芋頭、小莞,一同與她們採買時兩人所說的心事不謀而合,為防萬一,辛西亞問一次學長女友的名字。

  「可娜!她叫可娜啊

  一聽名字,辛西亞長聲嘆息。

  「幫我!」他緊抓著辛西亞的雙手,誠懇地拜託她。

  得知學長還有拜託一些人,辛西亞躊躇一段時間後,點頭答應。

&&&&&&

  「拜託你們幫幫我!」馬格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向大夥。被學長嚇著的夜凌打了冷寒直盯著他,而辛西亞則是冷冷的看向大夥:「我不知道要怎麼幫。」

  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幫,而是辛西亞不知道該不該幫。這牽扯的不只有一個人,而是眾多人,包含雙方家族之間、她和同學之間該怎麼去做平衡都是個問題。

  佇立在旁的音波,他冷汗直冒地看著眼前哭得悲慘的學長「學長,你說說你要我們怎麼幫你吧?」

  馬格斯緊緊抓著似乎很擔心自己的音波,他語帶痛苦地表示:「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集思廣益一定可以的!」他深信著,只要大家團結一致,絕對可以救出她來!

  音波搔了搔後腦「嘛......做這種事情,不先好好計畫怎麼可能辦的成,學長,你有沒有教堂的地圖還有周遭的地圖?」

  馬格斯看著大夥:「我......沒有...不過...要也可以拿到...還是...其他人有什麼想法嗎...?」

  「呃學長讓我們潛入會場當裡面的接待人員之類的呢?還是有其他辦法?」夜凌稍微皺眉歪頭,看向了辛西亞說道。

  辛西亞微微皺眉,她明白夜凌想些什麼,潛入會場是最好的辦法,但要和同學告知的動作必須細想,不過目前必須要先解決新娘不能結婚的部分。

  辛西亞頓了一會說道:「……有個想法,我剛好是這婚禮女主角姊妹的同學剛好又是伴娘,不如...我和她們說說看,讓你們當工作人員? 」但唯一不解的是音波剛才說地那句話。「話說,你要地圖做什麼?」她看向音波。

  沒有多想的音波立刻回答:「不是要『劫』婚?既然這樣就得要先是先計畫才行,逃跑路線什麼的一定要先規劃好。」

  辛西亞贊成音波的說法,雖然是結婚但卻是『劫』婚。如果沒有任何計畫便行事,後果難以估計。

  但不知是否少根筋,在旁的夜凌說出了讓人感覺矛盾的話「直接搶就對啦!攻進會場劫走新娘!」

  音波扶額,搖了搖頭「奇怪... ...當時不是你說要潛入會場的嗎?怎麼突然又變成要直接攻進去了?」
 
  「咦?我有說嗎?應該是玥說的喔!」夜凌裝傻糊弄過去,「所以我們直接殺進去吧!以我們的戰鬥力絕對可以以一檔百的!」她一臉興奮地看著音波。

  夜凌和音波兩人雖然和自己是第一次見面,音波有著冷靜沉穩的感覺,但是夜凌卻給自己相互矛盾的感受,辛西亞汗顏以對。

  「不不,能不能擋百還得要看對手的能力,學長,兩方的親戚有幾個能打的?」音波轉頭改問學長。

  看來她誤會了,原來音波也是個好戰份子。

  「呃...你們真的考慮要打的嗎?!不要啦!我...我我我...我的戰力很差啊......」馬格斯看向突然有戰鬥力的音波,打了一陣冷寒。

  其實並非只有學長,連在一旁的辛西亞都感受到他倆莫名的興奮感而覺得詭譎。

  「基本上『劫』婚一定會被追殺的啊,那不然就用臥底的?但是也還是免不了之後的打鬥。」

  「可可可可...可是人家怕傷到我親愛的啊...好嘛!臥底啦!為了我的親愛的!!但是...臥底就像剛學妹說的,當工作人員啊?」馬格斯看向佇立在旁冷漠的辛西亞。

  臥底的好處是能措手不及的給對方一個大重挫,但現在看來大夥都是第一次臥底,眼前最大的問題是要想辦法把兩人奇異的好戰力先稍微降低。

辛西亞靜默一段時間後,看向音波和夜凌。「老實說...我對婚禮的工作人員不清楚,不如...看你們想當什麼...我去問看看?」

  「我當負責收禮金的招待這樣?但是不是要穿小禮服?」夜凌一臉討厭的說著禮服的部分。

  「我能不能只是當個來賓就好?」音波問著。

  夜凌的臉色明顯就是不願意穿禮服,可偏偏禮金招待必須穿著亮眼,門面得顧及到。辛西亞冷淡看著她:「小禮服是一定的吧...還是妳要穿媒婆裝入場?至於音波......或許也可以,只是服裝部分要打理好。」

  「那我乾脆也當賓客的一員吧!我才不要穿小禮服還要優雅地坐在那裏掛著微笑呢!那可是玥的強項,我還不如穿著禮服當賓客。」

  「...臥底不要太多賓客...如果要斷後或有什麼意外都很麻煩...必須要有人在門口接應...招待是最好的,妳是不喜歡穿禮服還是不喜歡禮服的款式啊?」辛西亞無奈地看著夜凌。

  「嗯只要最後能把禮服脫掉換成戰鬥的裝備就可以,或者是讓我把小禮服的裙襬撕短一點!」

  「...妳要把裙子撕的破爛...妳是要...撕兩側露大腿嗎...?」辛西亞驚訝地看著面露笑容的夜凌,若是她可沒有勇氣做這種事情。

  「嗯?!撕兩側阿,這樣會不會有人當場噴血倒地不起呢?!」夜凌露出一臉無辜又擔憂的臉說著。

  面對如此開放的夜凌,辛西亞忍不住小聲地吐嘲一番。「妳乾脆不要穿好了...

  聽到辛西亞小聲嘀咕,馬格斯興奮地抓著音波,彷彿告訴他:她不穿我贊成!你也是吧!

  滿腹問號的辛西亞看著眼前開心掛臉的馬格斯,心想男人都是這種生物嗎?角子怎麼都不會?

  只見音波對學長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你真的希望我們幫你嗎?」

  辛西亞都不知道要怎麼接話了,無語的在心中默想兩位最重要的重點其實不是衣服

  聽到辛西亞嘀咕的夜凌更不開心地說著:「才不要~!我還是穿著小禮服之後再將禮服撕開一點就好了!為了在會場的男士著想!」並看向站在一旁的露出燦爛笑容的音波,「師傅希望我不穿嗎?」她疑惑地歪頭看著音波。

  「怎麼可能會希望,用你那腦袋好好想想。」音波用手指稍微用點力的戳著夜凌的額頭。

  「姆喔!我很努力地想了呀!所以師父不希望嗎?!」凌摀著額頭無辜的問著音波。

  「對... ...」音波無奈說著。

  接下來的對話辛西亞已經入不進耳,會太過讓人聯想兩人關係。
 
  辛西亞看著花圃上自由飛舞的蝴蝶,飛出心神。

  「抱歉,辛西亞,那麼服裝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還有什麼要先討論的嗎?」音波眼神轉向辛西亞。

  出神的辛西亞聽到陣陣叫喊稍微收回神智,她看著一臉莫名奇妙看著自己的大夥。

  她回想著音波剛說的話。

  「嗯...我想大致上應該沒有問題...我會先和同學討論一下是否能讓你們加入工作人員和賓客這塊...至於...」辛西亞看向在旁邊一臉鬱卒的學長,繼續說道:「至於學長...你可能沒辦法參加知道嗎?」

  臥底『劫』婚主要是讓對方無法快速反應,一但讓馬格斯加入,對方的反應速度必定會升高。-女方認識馬格斯

  「我知道...可是...能不能讓我做些什麼...?例如幫忙斷後還是...?」馬格斯衷心期盼的只有能夠親手救到最愛,至於要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嘆了口氣的辛西亞語重心長地道:「如果想為大家好,什麼都不要做...在外面等我們,如果有狀況...學長就幫忙吧...

  她轉頭看向音波和夜凌說著。「音波、夜凌你們就稍微等我一下,明天我會給妳們答覆。」

  隔天和同學討論了一段時間,辛西亞親自告知夜凌與音波有關婚禮中兩人的工作位置。

  至於和同學告知『劫』婚這部分,她決定暫且擱著。

  &&&&&&

  大喜之日到來,身為工作人員的大夥已經提早來到現場,各自分開準備

  身為伴娘的辛西亞來到位在教堂另一角的新娘休息室,房內不見任何喜氣,只瀰漫一股沉重悲傷的氣氛。
她拍著坐在沙發上發愣的孿生姊妹肩膀。

  「呃!小亞,嚇著我們了!」

  「姊姊呢?」打從她一進房內就不見新娘蹤影,也在孿生姊妹面前來回走了大約十分鐘也不見她們有任何反應,才決定嚇她們。

  「姊姊她」還未講完,可娜便從新娘休息室內部的廁所走了進來,她淚眼婆娑地看著三人,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有顫抖的身體與左手手腕上的血痕告訴大家答案。

  她其實很想了結生命,但為了家人只能壓抑著逐漸瀕臨崩潰的情緒。

<請注意-自殺不能解決任何事情,請正視問題並解決,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0800-788-995>

  同樣難受的孿生姊妹撲到可娜身前緊緊抱著她,無法哭泣的緊抱著。

  再多的淚水也比不上可娜內心的傷痛。

  可娜堅強的回抱兩位妹妹給予小小的安慰,放開兩人後她走回大型化妝台,「我的好妹妹們,可以幫我去另一個房間請新娘秘書來嗎?跟她說,我準備好了。」

  「姊姊

  「妳們快去吧,我在這邊陪著。」

  目送走兩人後房內只剩辛西亞和可娜,可娜看著鏡前雙眼泛紅,一臉慘白的自己她竊笑著,竊笑自己居然是用這種方式活著,她對不起家人和馬格斯,對不起他們的愛。

  彷彿收到可娜內心感受的辛西亞靜靜走到她身後,眼神堅定的告訴她:「妳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沒有人怪妳,胡同裡的死巷子也是可以走活。」

  「小亞」可娜看著鏡子的辛西亞,哭著說:「謝謝妳陪著我走紅毯...」

  她語帶激動的起身抱著辛西亞嚎啕大哭,想把內心的不愉快全部傾洩而出。辛西亞的內心其實是激動萬分,她回抱可娜,心中染上一層火紅情緒-劫婚才是幸福!

  孿生姊妹請來新娘秘書後,辛西亞也到教堂準備著踏上未知結果的婚禮旅途。

  &&&&&&

  時辰一到,隨著低沉隆重的風琴開場,首先踏上紅毯的是穿著粉色澎裙的兩位可愛花童,她們灑著紅色花瓣迎接著男女主角進場。

  伴著親友祝福的兩人緊接入場突然,場內一名陌生男子從觀眾席上飛了出來,『砰!』的一聲,掉到新郎面前,躺在地上,而這時罪魁禍首--音波,從觀眾席上站了起來。「行動開始!」音波當著眾多目光面前大喊。

  收到訊號的辛西亞快速跑向被音波嚇著而愣住的新娘身旁,她拉住新娘的手往前跑,並小聲的告訴她:「馬格斯再等妳。」

  一聽到名字的她,回過神來看著面帶微笑的辛西亞,她立刻明白辛西亞打的是什麼主意,頭也不回地隨著她快速通過紅毯離去,被突然其然意外嚇著的大夥只能眼巴巴看著兩人衝往門口。

  直到幾位親友較快回神,立刻衝往門口堵住兩人。

  「別想走!把人放了!」其中一人說道。

  「......可惡...」辛西亞看向身後的音波與在遠方的夜凌。

  「快趁現在衝過來,將新娘交給我!」夜凌快速衝至門口旁朝辛西亞大聲喊道,也拿出了武器戒備四周。

  「混蛋!妳這小鬼頭裝什麼大人!讓我來疼妳啦!」一位早已先喝醉的賓客舉著搖擺不定的步伐走向夜凌。

  有些眼力好的,跟的上速度的賓客無不張著大嘴看站在門口的夜凌。

  「嘖!可惡,誰准你來破壞了!討厭的酒臭味!」凌揮舞著鐮刀劃過一個美麗的弧度,那酒醉的男子就這樣倒地不起了,那速度快的讓人看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移動。

  「哼!就你們這種小角色沒資格說我是小鬼。」夜凌鄙夷的掃視一圈禮堂裡面的賓客。

  「辛西亞!快,趕緊過來!」她再度朝辛西亞大喊著。

  「...做得好...」辛西亞把新娘交給夜凌後,準備展開異能攻擊身後衝出的人。突然,她想到一件非常嚴重的問題,立刻把已經放出的異能收了回來,但一把長劍不偏不倚的傷到辛西亞的右手,頓時血紅一片。

  夜凌接過新娘後看到了辛西亞被刺傷的一幕,忍不住叫喊:「辛西亞!!」

  看到辛西亞受傷,但又不能停頓不前,只好丟給音波一個眼神,要他幫忙辛西亞,而她就打橫抱起新娘張開蝙蝠翅膀飛上了天空。

  接收到視線的音波,將砍傷辛西亞的人給打飛到了牆上,牢牢陷在牆壁裡,「快!快走!」音波用手抓起辛西亞,直接丟到了外頭的草地上,瞬間,會場內的人一擁而上,音波用鐮刀的刀背一排一排的將他們打飛。

  忍痛爬起的辛西亞看向音波,點了個頭後就瞬間轉化烏鴉,飛往夜凌的方向,只留下片片黑色羽毛。

&&&&&&

  可娜難過地哭著,她很擔心馬格斯的安危,語帶哽咽地說著:「如果沒有來救我會不會更好...?」

  「別傷心也別擔心,沒救你馬斯洛會更擔心你過的好不好,不如這麼做,而且,你們是相愛的啊!」夜凌邊抱著可娜向前快速的飛著,邊低頭給了可娜一個溫和的微笑。

  「還有我可是很相信我的師父的!雖然那時候我費了很大的勁才連拐帶騙的找來的,但他的實力是不可能讓學長受到什麼致命的傷害的!」她一臉崇拜又自信的說著,回頭望了一眼禮堂的方向,整個臉上閃閃發光的感覺。

  「可是...我的家人怎麼辦...她們看到我這樣被帶走會怎麼樣?!」只有母親與雙胞胎妹妹的單親家庭,家裡的主要支柱只有可娜。她的擔心與害怕又化成淚水滾落出來。

  「不用擔心的,你的家人一定可以了解你們的心情的!而且你要相信你的家人一定也可以好好的過生活下去的!」凌露出溫和的笑容,用著堅定的語氣說著。

  「可是...

  在一旁的辛西亞看著如此焦慮的可娜忍不住上前:「相信她們吧...

  當妳離開教堂的霎那,已經成定局了。

  「妳受傷了?!」 可娜看著幻化成烏鴉的辛西亞右翅正沁著紅血。

  「我們要不要停下來?!」她抓著夜凌問道。

  「辛西亞,妳先跟可娜下去吧!有個小雜碎出現了。」夜凌冷眼看著前方不知從哪裡突然冒出了一個敵人攔住了去路。

  「嗯...麻煩妳了

  在地上的兩人等著在天上英勇戰鬥的夜凌,可娜擔心的看著恢復人形的辛西亞:「我知道妳想幫忙可是妳受傷了

  無差別範圍異能最麻煩的就是當自己人在周圍時必定會受到影響,她看著天空中的夜凌擔心著。

  「小亞

  辛西亞看向突然插出話題的可娜,「怎麼了?」

  「為什麼要進會場劫婚?」她把頭紗拿下替辛西亞右手包紮。

  想了一會的辛西亞說:「幸福不是很好嗎?」

  結婚的定義不就是幸福嗎?沒有感覺何必結婚?

  「芋頭和小莞...她們知道妳要這樣做嗎?

  辛西亞無語

  天空中的激戰畫下完美句點。

  夜凌丟出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後,看似賓客的那人就像就消失不見了,她一個轉身就降落在辛西亞和可娜的身邊。

  或許是打了一架後全身舒暢,她帶著點點淺笑看著辛西亞和可娜說:「我沒事的別擔心我,倒是辛西亞,妳的傷要不要緊?」夜凌皺了皺眉頭的看著辛西亞說道。

  「嗯,沒什麼大礙。」辛西亞看著右手已被可娜包紮的傷口說著。

  可娜一臉興奮地看著夜凌道:「夜凌,妳很厲害呢!這麼麻煩的對手一下子就收掉了!」

  「沒大礙就好,小心一點走吧,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追上來了。」夜凌接續說道:「其實我沒有很厲害的,音波才是最厲害的。」

  「音波是...剛才在後頭斷後的那位嗎?」

  「是的,音波就是負責斷後的,他可是很厲害的。」夜凌一臉自豪的說著。

  似乎想停掉話題的辛西亞已經來不及了,可娜開心地看著夜凌說:「我相信妳的男友很厲害的!」

  「呃,可娜,我跟音波不是那種關係的。」夜凌略為臉紅尷尬的說著。

  辛西亞心想:不,看起來疑似那種關係。

  「怎麼不是?!看起來很好啊!」可娜驚訝表示。

  「怎麼好多人都這麼想呢?明明就不是呢。」夜凌抓了抓頭髮疑惑的看著可娜說著。

  「這...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只是感覺就是啊...」可娜轉頭看著身旁冷漠以對的辛西亞。

  「我什麼都不知道。」她表示。

  旁白:其實她內心的自己點頭如搗蒜。

  「可娜,我跟音波真的不是那種關係呢。」夜凌無奈地看著可娜說著。

  「...是這樣喔...可是...」可娜小聲嘀咕:「...真的好像啊...

  決定停止話題的辛西亞:「停了,差不多該走了吧?」

  「呃……。」夜凌尷尬的咳了咳,看來他是聽到了可娜的嘀咕,「可那我們真的不是哪,相信我們是清白的只是單純關係吧。」夜凌看著可娜,拍了拍她的肩說道。

  「也是,該走了,再拖下去就不知道是何時了。」夜凌很順手的將可娜打橫抱起準備再張開翅膀飛上去。

&&&&&&

  終年粉色的湖泊,北之荒山-粉紅泥湖。是給戀人的祝福,凡是在此情定終身的兩人必會永久結連理,至死不渝。粉紅泥湖再過去是通往戀人的住所,也是馬格斯和她希望的落腳之地,等待船的同時,可娜看向身旁的辛西亞。

  「這樣離開真的好嗎?」

  「……」她轉頭看向可娜。

  辛西亞知道可娜擔心的是什麼,孿生妹妹和身染重疾的母親。

  「她們希望妳幸福。」她接著說道:「芋頭和小莞在萌獸學園不需要擔心吃的問題,她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需要妳一直看管的孩子,在學校人緣也不錯。

  「但

  辛西亞揮手打斷她要說的話,多餘的擔心只會衍生更多無奈與害怕:「她們已經有在上班了不是嗎?家裡的開銷已經有兩個人再處理,阿姨只要專心養病就好。」接著又道:「姊姊不要太過費神了,相信她們。」

  「相信嗎」她看著辛西亞不容懷疑的眼神,露出淺淺微笑:「芋頭和小莞有妳這樣的同學是福氣,她們就拜託妳照顧了。

  「嗯,有空就回來吧。」

  她點了點頭。

  當可娜一轉頭就看到馬格斯和夜凌大眼瞪小眼。「咦,你們怎麼了?」

  「哼~!」夜凌哼了一聲,就朝音波的臉頰親去,開心的笑了。

  「呃... ...哈哈。」被親了一口的音波,有些尷尬的看著四人。

  「嘿嘿~師傅是我的~!」夜凌開心抱著音波的說著,「你去跟你女朋友好好的一起就可以了~!」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馬格斯說。

  辛西亞莫名奇妙的看著眼前兩人,她心想著的只有一件事情,兩人的配對似乎不遠了?

  而馬格斯看著眼前的兩人,他冷靜了一會便嚴肅地看向可娜:「可娜我......

  只見馬格斯緩緩單膝下跪,他深情款款地看著眼前之人訴說著這一輩子只會說的幾句話:「可娜,因為妳,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我當著眾人的面前,告訴妳,請妳嫁給我。」

  可娜兩眼婆娑地看著馬格斯從口袋拿出藍色的盒子,盒子打開是一個漂亮的鑽石

  但當她準備拿起時,辛西亞突然以一種極為冷淡又小聲的口吻訴說著大夥都聽得到的話:「......這不是在39元日常砸錯店賣的商品嗎......

  她又冷不防地說:「我記得放在櫃架上是...59元下殺...

  一旁的夜凌再也忍不住的笑出聲來,拍了拍辛西亞的肩膀,「妳這幾句話好經典阿~噗哈哈~!」她笑笑地看著馬格斯,發現他的臉上精彩無比。

  音波默默的敲了一下夜凌的頭訓話:「這種事情自己笑就好了,不要說出來!」

  「唉呦~!師傅怎麼敲我的頭會變笨的~!」夜凌摀著頭朝音波嘟了嘟嘴,「但是真的很好笑呢~!」再次向音波調皮的眨眨眼睛裂嘴笑了起來。

  音波再敲一次夜凌的頭。

  「哎呀~!師傅怎麼又敲我呀?要變笨笨了呀!」夜凌摀著頭繞到另一邊躲避音波的手。

  看到這幕的辛西亞還不知發生何事。

  旁白:都是因為妳啊!

  至於馬格斯則冷汗直流的看著眼前一臉沉默地可娜。

  「唷-」船緩緩駛來,靠著碼頭等著兩人上船,馬格斯本想試探性地抓著可娜的手,還沒抓到卻被一掌驚風嚇著,只留下右臉一片紅暈。可娜賞了馬格斯一掌後便快速衝上船:「走了!」

  「呃...可是?」船夫驚訝地問道。

  「不管了!哼!這個死窮鬼!」

  「等等!等一下!」或許是雖鬼上身,馬格斯努力追著卻被湖邊凸出的枯木半倒,連滾帶飛的撲到湖裡。

  為了追妻,他努力爬上岸巴在音波身上:「師父!帶我過去啊!!」

  說時遲那時快,夜凌一把抓起馬格斯甩出一個拋物線,只聽見一聲「撲通!」的落水聲,她大喊:「你才不是師傅的徒弟勒!你.不.配!!」

  辛西亞無奈表示-你們在一起吧。

  遠方,湖面中央的馬格斯載浮載沉地等著船經過,只可惜船上的可娜打了指示給船夫請他遠離湖中央,似乎有傳言湖中有什麼奇怪的生物。可憐的馬格斯不知呆了幾天又幾夜,而至於兩人後續的故事那也是未來的另一章了......





-----
合作名單-   (未來)-音波  (Seraphim蒼鈴鈴)夜凌

任務表單

心得:辛西亞視角較為沉重。
有關劫婚前的鋪成請看:【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4《我討厭累!》-女孩子逛街什麼的,好像還不錯…

----
奉送-伴娘辛西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und78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長篇小說】慾望與滿足... 後一篇:【心情小品】只是心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